20201226適合結婚嗎

2023-06-01 01:20:02 字數 907 閱讀 4656

1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八字,到春天結婚最合適。

2樓:帳號已登出

擇結婚吉日的原則。

選擇閏年閏月。

中 國人對結婚日期的挑選頗為看重,並且非常講究「閏月」,「閏年」之說,即每隔兩三年便會出現乙個閏年,即該年有兩個「立春」,乙個「閏月」。擇結婚吉日,最好在有閏月的年份。

避開三七九。

擇吉日最好避免在農曆的三月、七月和九月,因為這三個月份分別適逢「清 明」、「盂蘭」、「重公」,均為傳統的「鬼 節」,不宜辦喜事。而在月圓的「中 秋 節」月份,即農曆八月是最適合辦婚禮的月份。

避開三娘煞。

相傳月老不為三娘牽紅線,使她不能出嫁。基於報復心理,三娘喜與月老作對,專門破壞新人之喜事,故每月的三娘煞之日,即初。

三、初。七、十。

三、十。八、二十二及二十七,不宜結婚。

嫁娶擇日法。

婚姻嫁娶的擇日原則是,以新娘的出生日期為主,並參考男方及其他人的出生日期,俗話說:「子靠出生時,女靠行嫁年」。所以若是把此原則顛倒或不順,將會導致婚後的婚姻出現問題,甚至離婚,反之則大吉利是。

2男女屬相配婚。

俗名斷頭婚,又謂穿心六害,所以當避。

從來白馬怕青牛,羊鼠相逢一日休,蛇見猛虎如刀斷,豬遇猿猴不到頭,龍逢兔兒雲端去,金雞遇犬淚雙流。

3男命禁婚年。

不宜娶親。如男命用子年娶親,忌本身屬蛇。

子年禁蛇相,丑年禁馬相,寅年忌羊相,卯年禁狗相,辰年禁雞相,巳年禁狗相,午年禁豬相,未年禁鼠相,申年禁牛相,酉年禁龍相,戌年禁兔相,亥年禁龍相。

4女命禁行嫁年。

不宜出閨。如女命用子年行嫁,忌本身屬兔。

子年忌兔相,丑年忌虎相,寅年忌牛相,卯年忌鼠相,辰年忌豬相,巳年忌狗相,午年忌雞相,未年忌猴相,申年忌羊相,酉年忌馬相,戌年忌蛇相,亥年忌龍相。

適合結婚嗎

可以結婚,祝你們百年好合,早生貴子 2020年什麼時候結婚合適?2020年每個月都有適合結婚的日子,而且2020年諧音 愛你愛你 又是雙春年 兩個立春 是非常合適結婚的。結婚吉日的選擇最好避開三七九 人們習慣性地避開農曆的三月 七月與九月,因為這三個月份恰好與 清明 盂蘭 和 重公 相撞,也就是所謂...

適合結婚嗎

大凡訂婚 嫁娶 起基 上梁 約會 開張 開市和搬家等都需要選擇黃道吉日。選日子就要選好日子。結婚舉行婚姻儀式是夫妻雙方一生中最值得慶祝的大事,要考慮到所擇日子是否與雙方及家長的生辰八字相沖。如果決定將登記註冊與結婚儀式的日期分開,最好這兩天都是擇日行事。如要取捨的話,便應以進行迎親及擺酒的傳統禮儀當...

這樣的男孩適合結婚嗎?這種男生適合結婚嗎?

你愛他的話,就要愛他混沌的現在和不可預知的將來。將來這種東西,說虛幻也不虛幻,既然他願意和你一起開個小店,他也支援你的夢想,他還那麼愛你。你也應該支援他。即使沒有資金,經驗。資金可以先借一些。經驗的話不做是不會有的。什麼事情都要慢慢來,一口吃不成個胖子。也許你覺得他單純,但是你不覺得在現在這份單純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