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小便疼痛是什麼原因,男人小便刺痛是怎麼回事

2022-01-05 13:18:59 字數 5630 閱讀 4386

1樓:求醫網健康

男性小便疼痛是怎麼回事

2樓:健康生活大師

回答男性小便疼痛常與尿路感染、尿路結石有關。

男性小便疼痛是指解小便的時候恥骨上區或者尿道有刺痛感或者燒灼感,其常見的原因如下:

1、膀胱炎

膀胱炎患者由於炎性物質刺激膀胱黏膜會出現膀胱刺激徵,表現為尿頻尿急尿痛,患者解小便的時候小腹部位會出現刺痛感或者燒灼感。

2、前列腺炎

臨床上前列腺炎也會出現尿頻尿急尿痛症狀,而且急性前列腺炎患者由於前列腺腫脹壓迫尿道,還會出現排尿困難,尿線變細,甚至出現排尿不出。

3、尿路結石

當結石卡在輸尿管與膀胱交界處的時候也會出現尿頻尿急尿痛症狀,而且結石卡在輸尿管中還會引起腰痛、噁心、嘔吐。

男性出現小便疼痛的症狀,應及時就醫,明確原因後進行針對性**。

更多7條

3樓:曠文玉清戊

小便痛是多種疾病的表現如尿路感染、尿路結石、膀胱結石等,疾病不同**方法也不相同,建議您盡早到醫院就診,明確致**素,積極對症**,另外還需注意區域性衛生清潔,多喝水,多排尿,祝您健康!

4樓:南昌首大**

你好,你的症狀體徵描述過於簡單,我們無法從中對病情做出相應得臨床判斷,建議提供其他更加有用的臨床資訊,以便我們做出相應的臨床評價。可能是泌尿系感染,建議去醫院就診。

5樓:淄博中大

常見於尿道炎、前列腺炎、膀胱炎等泌尿生殖感染,平時要注意衛生,少吃辛辣食物,戒菸戒酒,多注意合理飲食,有情況及早檢查**。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男性小便有疼痛感的話,需要考慮為泌尿系統感染、細菌感染引起的,現在不能面見患者,不好說的絕對性。

現在可以口服左氧氟沙星的,在藥物**的同時,要多喝水,飲食要以清淡、營養為主,不可以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7樓:長沙中山諮詢

如果男性尿頻較多,可能包括生理原因和病理原因。生理上的原因,可以從過量飲水或在飲食上吃利尿食物中找到。也可能是由於壓力或精神壓力,引起頻繁精神排尿。

病理因素主要考慮尿路感染或前列腺炎。其中前列腺炎是最常見**,可分為細菌性前列腺炎和無菌性前列腺炎。建議到醫院進行,尿常規檢查和泌尿系統彩色都卜勒超聲檢查,採取規範**方案。

8樓:山東淄博

小便刺痛是指排尿時感到尿道、膀胱和會**疼痛。其疼痛程度有輕有重,常呈燒灼樣、重者如刀割、輕者如針刺。小便刺痛常見於尿道炎、前列腺炎、前列腺增生、精囊炎、膀胱炎、尿路結石、膀胱結核、腎盂腎炎等。

主要感染原因是患者在日常的生活中不注意個人衛生。

9樓:

根據你所陳述的病史症狀體徵結合**史等情況看初步考慮是泌尿系統感染(尿道炎,急性前列腺炎,膀胱炎等。),

建議你到醫院找醫生就診,根據病史症狀體徵必要時作進一步的相關輔助檢查如尿常規培養,血常規,b超等,明確診斷後再行針對性規範綜合**處理,注意休息,不熬夜,不酗酒,多喝水。

男人小便刺痛是怎麼回事

10樓:北京五洲婦兒醫院問答

如果出現小便疼痛,在臨床上主要**是由於尿路炎症以及尿路結石引起症狀。所以如果出現小便疼痛,是可以通過檢查尿液常規,泌尿系彩超等明確**,如果單純是由於泌尿系炎症引起疼痛,**上可以使用敏感抗生素進行抗感染**,如果是由於結石引起疼痛,則是需要進行碎石**。

男人小便時尿痛是怎麼回事

11樓:kikyou桔梗

1.淋菌性尿道炎症狀:簡稱淋病,分急性淋病和慢性淋病。急性淋病以排尿困難和尿道有膿性分泌物為主要系列症狀。慢性淋病大多數為急性淋病轉變而來,通常表現為尿道炎症狀反**作。

男性尿道炎**(2張)

2.急性尿道炎症狀:尿道分泌物較多,開始為粘液,後逐漸變成膿性,同時出現尿頻、尿急、尿痛。

3.非淋菌性尿道炎症狀:症狀比淋病輕,尿道有刺癢感或灼熱感,偶有刺痛感,尿道口有分泌物,但較淋病的分泌物稀薄,為清稀狀或淡黃色,分泌物量也較淋病少。

在長時間未排尿或晨起首次排尿前才逸出少量分泌物,有時僅表現為褲襠汙染,有時病人無任何自覺症狀。

4.慢性尿道炎症狀:分泌物少,症狀輕,部分患者無症狀。一般容易忽視和誤診。

5.尿道出現膿性分泌物,開始為粘液性,逐漸變為膿性,並伴有尿道口紅腫,黏膜外翻,尿急、尿頻、尿痛、尿道刺痛、精神萎靡不振,嚴重者合併寒戰高熱,排尿困難等表現。慢性尿道炎患者分泌物會減少,非急性發作期尿頻,尿痛,尿急等症狀減輕,只伴有瘙癢或蟻行感,部分患者可無症狀。

一般容易忽視和誤診。

12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尿痛的原因尿痛常見於前列腺炎、前列腺增生、精囊炎、、尿路結石、膀胱結核、腎盂腎炎等。排尿開始時尿痛明顯,或合併排尿困難者,病變多在尿道,常見於急性尿道炎;排尿終末時疼痛,且合併尿急者,病變多在膀胱,常見於急性膀胱炎。疾病引

男性小便有刺痛感是怎麼回事?

13樓:健康生活大師

回答男性小便疼痛常與尿路感染、尿路結石有關。

男性小便疼痛是指解小便的時候恥骨上區或者尿道有刺痛感或者燒灼感,其常見的原因如下:

1、膀胱炎

膀胱炎患者由於炎性物質刺激膀胱黏膜會出現膀胱刺激徵,表現為尿頻尿急尿痛,患者解小便的時候小腹部位會出現刺痛感或者燒灼感。

2、前列腺炎

臨床上前列腺炎也會出現尿頻尿急尿痛症狀,而且急性前列腺炎患者由於前列腺腫脹壓迫尿道,還會出現排尿困難,尿線變細,甚至出現排尿不出。

3、尿路結石

當結石卡在輸尿管與膀胱交界處的時候也會出現尿頻尿急尿痛症狀,而且結石卡在輸尿管中還會引起腰痛、噁心、嘔吐。

男性出現小便疼痛的症狀,應及時就醫,明確原因後進行針對性**。

更多7條

14樓:武元愷費悌

你好,小便出現疼痛現象即為我們常說的尿痛現象,能導致尿痛現象的疾病有很多種,像尿道炎、前列腺炎、前列腺增生、精囊炎、膀胱炎、尿路結石、膀胱結核、腎盂腎炎等都可以不同程度的引起尿痛現象,其實尿痛也有其特點,根據這些特點,有助於明確疾病的判斷和診治。

(1)排尿開始時尿痛明顯,或合併排尿困難者,病變多在尿道,常見於急性尿道炎。

(2)排尿不暢伴脹痛:老年男性多提示前列腺增生,亦可見於尿道結石。

(3)排尿終末時疼痛,且合併尿急者,病變多在膀胱,常見於急性膀胱炎。

(4)排尿突然中斷伴疼痛或尿瀦留:見於膀胱、尿道結石或尿路異物。

(5)排尿末疼痛明顯,排尿後仍感疼痛,或覺「空痛」,或不排尿亦痛者,病變多在尿道或鄰近器官,如膀胱三角區炎、前列腺炎等。

(6)排尿刺痛或燒灼痛:多見於急性炎症刺激,如急性尿道炎、膀胱炎、前列腺炎、腎盂腎炎。

你應該去醫院做尿液相關檢查,b超或其它泌尿檢查明確**和診斷後,再做相應**。

15樓:買群刀仕

可能是尿路感染,你買一盒三金片吃吃試試,我那時候由於上火也是你這種症狀,到藥店後大夫給我推薦了桂林三金片,我吃完之後半個小時就好了,而且還不貴,你不防試試。

男性撒尿的時候會痛是怎麼回事

16樓:青青書童

泌尿和生殖系統是我們身體很重重要的乙個部分,不僅是我們身體進行新陳代謝的關鍵部位,也是我們人類能夠延續發展的重要部分。所以在平常一定要注意保養好自己的這個關鍵部位。如果發現有任何異常,需要及時去醫院進行檢查和**。

三、前列腺炎症。前列腺對於男性來說時非常重要的乙個部位,如果前列腺發炎了,在小便的時候也會感覺有陣痛感,還會有尿頻、尿急、尿不盡的感覺。需要我們到醫院進行全面的檢查,積極的進行**。

你認為小便陣痛還有哪些原因?

17樓:小鹹魚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疑問。

撒尿疼痛多考慮是炎症。如果尿道口有膿性的分泌物,一般多考慮淋菌性尿道炎,需要去醫院做個分泌物的塗片檢查,明確是否有淋球菌。如果尿道口沒有分泌物,多考慮非淋菌性尿道炎。

如果近期有吃辛辣食物,飲酒等,多考慮普通的細菌感染。通常這種情況需要多喝水,勤排尿。另外,如果有包皮過長,有需要切除的可能。

平時要多喝水,多吃新鮮的蔬菜和水果,飲食宜清淡,不宜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不能抽菸喝酒,注意休息,不能勞累,放鬆壓力,保持愉快心情,避免久坐憋尿。

如果你還有什麼不明白的,歡迎繼續追問,祝君健康!

18樓:發卡網路

您好,臨床上,男性出現尿頻尿痛等症狀首先考慮是有尿道炎或尿路感染,可能是由不注意衛生或不良的生活飲食習慣導致的,建議您盡早去醫院就診**,並且近期要嚴禁性生活,避免菸酒和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喝水,多排尿,促進身體恢復

19樓:人生太難啊

在尿尿的時候,出現了區域性疼痛不適,多考慮得了尿路感染,患者還可以出現尿急,尿頻,肉眼血尿,嚴重的患者可以有尿失禁的現象,需要到泌尿外科就診。

20樓:小蘇打學姐

前列腺有問題。應該立即去醫院檢查,掛泌尿科就行,讓醫生給你診斷。

21樓:夜裡逮小蟲

排尿結束後出現尿痛,可能是患者出現泌尿系統感染,或是老年患者前列腺增生。尿痛通常是後尿道或者膀胱頸,或者膀胱頸和膀胱腔內,一做尿常規檢查,二做下尿路泌尿系統b超檢查,檢查有無尿結石和下尿路感染,患者是否出現寒顫,發熱症狀。

22樓:採5哥

小便的時候,尿道刺痛有很多種原因。小便尿道刺痛就是小便的時候,當尿液接觸尿道的時候痛,最常見的原因是感染。比如泌尿系的感染,因為充血水腫,當尿液接觸到就會有刺痛。

23樓:你回回頭

根據你描述的情況,有可能是炎症或結石。建議多飲水,勤排尿,沖洗尿路,可以吃些消炎藥,避免辛辣刺激性食物。

24樓:凌靜活

男性出現尿頻尿痛等症狀首先考慮是有尿道炎或尿路感染,可能是由不注意衛生或不良的生活飲食習慣導致的,建議您盡早去醫院就診**,並且近期要嚴禁性生活,避免菸酒和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喝水,多排尿,促進身體恢復

25樓:上海九龍**

根據你的這種情況考慮是尿路感染引起的,一般與飲水少,憋尿,辛辣食物刺激等有關係的。需要進一步檢查尿常規確診, 建議你到醫院做乙個尿常規的,可以明確診斷**,根據檢查的結果按醫囑再對症**

26樓:南昌首大**

你好,你的症狀體徵描述過於簡單,我們無法從中對病情做出相應得臨床判斷,建議提供其他更加有用的臨床資訊,以便我們做出相應的臨床評價。可能是泌尿系感染,建議去醫院就診。

27樓:

您好,建議您去正規專業的**醫院檢查下,根據自身的情況來分析,然後針對性的**。平時合理的飲食,預防各種疾病的發生。 祝您健康!

28樓:在書畫院寫影評的耳廓狐

那說明可能是上火了,例如久坐火車。還有就是尿路感染,例如尿道炎,還有就是前列腺炎證的可能。

29樓:淄博中大醫院

尿道刺痛可能是尿路感染產生的症狀,常見的是尿道炎或者尿路結石。要及時檢查,早點**,避免炎症加重危害身體。建議上專業的**醫院。

30樓:德瑪西亞一歲半

指導意見:

您好,建議您到醫院的泌尿外科就診,日常注意多喝水,促進炎症消退,一般需要做尿道分泌物鏡檢等檢查,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您。

為什麼男人小便時會哆嗦一下,為什麼男人小便的時候都會抖一下

神經末梢 尿液帶出一部分體溫 冬天這個 動作 更明顯 通道有障礙,清障即可改良。回答者 diudiu724 同進士出身 六級 6 29 10 19 他的很全.其實我也認為小時候這種性況多.長大了就不很多了.到也有這種情況.天生的吧 正常的呀,不用大驚小怪了.這你也問啊 丟我們男人臉?為什麼男人小便的...

男人小便帶血是什麼原因,人在拉薩去什麼地方檢查好

男性小便帶血最常見的原因是以下幾種 一 最為常見的是尿路感染或者泌尿繫結石,一般可以出現肉眼血尿,但多數患者會伴有尿頻 尿急 尿痛等症狀,此時需要進行敏感抗生素 如果結石較大,還需要進行輸尿管鏡取石。男人小便帶血是什麼原因,這位朋友,我也不知道你是要錢還是要命,小便已經帶血了,一定要去醫院的腎科,檢...

為什麼男人小便站著,男人為什麼站著撒尿

因為jj可以掏出來,尿尿射好遠好遠 因為是他老子從小教育他要站著小便的,如果他老子和他周圍的人是趴著小便的,他也許也會趴著小便。男人有jj肯定要站著,這樣比較方便啊!其實不一定非要站著吧 蹲著也行 大便的時候是坐著小便的 男人為什麼站著撒尿 男人為什麼站著撒尿?男生為什麼站著小便 男性為什麼不能蹲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