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調清洗劑怎麼用,空調清洗劑自己清洗麼

2021-03-04 08:22:22 字數 1759 閱讀 1731

1樓:花櫻童話

壁掛式空調清洗:1. 斷開空調電源,拔下插頭,開啟窗戶保持室內空氣流通;

2. 開啟空調面板,取下空調過濾網、空氣淨化過濾器(有些空調有,參看空調說明書),露出散熱片;

3. 卸掉噴頭頂部穩妥片,充分的搖勻瓶罐,離散熱片約5cm處,按上下順序對整個散熱片進行噴洗;

4. 噴洗完畢後約15分鐘,將空調過濾網裝上,開啟空調製冷程式執行15-30分鐘,散熱片上的汙水會主動隨排水管排出,

滑蓋式空調清洗:1.敞開空調,滑蓋滑下正常出風後,拔掉插頭斷電,透過空調出風口擋板,看到散熱片。

2.咋空調清洗劑的噴嘴處插上噴發導管,扳去噴頭頂部穩妥片,搖勻瓶罐,通過出風口對準散熱片5cm左右進行噴洗。

3.噴洗完畢後等待15分鐘,再開啟空調製冷程式15-30分鐘,汙水自動隨排水管排出。

空調清洗劑釋義:隨著空調的普及以及人們健康意識的逐步增強,空調清洗日益引起人們的重視。通過對空調清洗劑配方中表面活性劑、溶劑、殺菌除蟎劑、防腐蝕劑等原料的系統研究,結果發現採用1.0%aeo-9[(脂肪醇聚氧乙烯 (9)醚]和0.5%的amp(脂肪醇聚氧乙烯醚磷酸酯)表面活性劑組合,同時復配4%cs-1溶劑,產品具有優異的去汙能力;新增0.4%的r 301和0.05%的凱鬆cg,無論對蟎蟲還是金黃色葡萄球菌、大腸桿菌、黴菌等都有很好的殺滅效果;此外新增三乙醇胺和r 1可大大減少產品的腐蝕性,使本產品達到無腐蝕級別。

空調清洗除菌劑,能夠有效殺滅散熱片內的有害菌,同時殘留只有水和氧氣,真正做到完美防毒。克服了傳統清洗劑刺激性強,腐蝕鋁翅片,清洗效果不明顯等缺點,具有清潔除菌、安全無毒,清洗後空調出風清新等獨特優點。 市面上的空調清洗劑琳琅滿目,強力氣壓噴霧+泡沫溶汙配方,深入散熱片內部,瓦解汙垢,深度清潔是其作用的原理。

最好是需具備國家級企業技術中心檢驗證明,如此才能做到空調消毒、殺菌劑,深度清潔 、高效殺菌去塵、安全環保,製冷制熱更強勁,確保您健康無憂。

空調清洗劑自己清洗麼

2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一、室內機

1、清洗前要先開啟空調15分鐘,以便空調開始製冷,同時使空調蒸發器產生冷凝水

2、關閉空調機,並切斷電源,以保證清洗操作的絕對安全。

3、用手按住空調兩側凹進去的部位,開啟空調的外殼。

4、取下濾塵網並用自來水清洗,如果汙垢多,還可用空調泡沫清潔劑噴洗濾塵網,並用軟布擦乾。

5、如果蒸發器翅片上有較重的塵垢汙物,則先用細軟毛刷清除一遍。

6、將附在清潔劑瓶身的小管取出,插在噴頭上,從左到右來回均勻噴射至蒸發器的翅片上的鋁傳熱片和線圈表面上,保證清潔泡沫完全將蒸發器表面覆蓋。

7、約15分鐘後,泡沫清潔劑完全滲透反應,充分瓦解空調蒸發器的翅片上的頑固汙垢。8、重新安裝濾塵網,並蓋上空調機外殼,再用軟布蘸上溫水輕輕擦拭空調機面板,不要太用力,以免損壞面板上的塗層。

9、開啟空調,並把風量及製冷量調到最大,保持開啟空調10至20分鐘,讓汙水從排水管排出。為避免出風口吹出一些泡沫及髒物,可用一塊毛巾蓋住出風口。

二、洗室外機

1、空調外機清洗 時一定要停機作業;

2、空調外機的風扇電機是不會進水的。

3、外機的電氣部件已經用鐵板完全隔開,清洗是不會進水的。

4、空調器研發階段,都會按國家、國際標準進行淋雨的試驗。就是把空調外機放在很惡劣的噴水裝置上噴淋。合格的才能生產。

5、當然、清洗 時你不能拆開隔離電氣部件的那些防護板之類的。外機髒汙後清洗乾淨比清洗前可明顯提高製冷效果。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是請專業人吧,自己不會,到時候弄得髒兮兮的

松香清洗劑有什麼用,水垢用什麼清洗劑

松香亦名松脂 樹脂,它的分子式為c20h30o2,是一種弱有機酸,其酸值約在160左右。它無腐蝕性 無吸濕性,而且具有良好的絕緣性,更重要的是它具有助焊劑的五項基本功能 1 可清除油汙 汗跡 塵埃等阻焊物 2 能防止被焊件受熱時氧化 3 可增強焊錫的流動性 4 焊接完成後,可保護清洗點均勻冷卻 5 ...

空調清潔劑的使用方法空調清洗劑怎麼用空調清洗劑的正確使用方法

空調機的清洗應該包括三個部分 第一空調機體外殼和裸露部分,容易受汙染的部件 第二過濾網清洗,是核心最重要部位 第三冷凝器和蒸發器部分,比較少見,與維修結合在一塊,相當於小系統的清洗,屬於比較大 手術 往往出現在陳舊空調機或 機 劣質機 這一類空調機相當大部分沒有清洗和維修價值,不詳述。關於空調機體外...

uv油墨清洗劑配方,油墨清洗劑的參考配方

uv油墨清洗劑配方在清洗液工廠裡,由他們的技術負責人和老闆掌握著。油墨清洗劑的參考配方 5 水 50 原料 配比 質量份 c5 c8脂肪烴 石油39.失水山梨醇單油酸酯 1 失水山梨醇三油酸酯 聚氧乙烯失水山梨醇單油酸酯 油酸0.氫氧化鈉 三乙醇胺 水 59 1 uv油墨固化後清洗方法?20 用專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