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會不會以為申請表寫的字數越多越有誠意?

2023-06-01 00:15:04 字數 2304 閱讀 6449

1樓:網友

我覺得這個是不會的。申請表上的字。並不是越多越好。

我是要簡明額要。寫明你自己的特點特長。和你的工作經驗。

你字寫的太多了。讓人看著很難。也會增加別人的負擔。

你要寫上老師最想知道的東西。你的優勢在**?你為什麼會申請這個東西。

你有什麼地方能勝任這個工作。我就寫出你的與眾不同之處就可以了。並不是越多好。

2樓:祈濃

尊敬的班主任老師:

您好,向您遞交這份深刻的頂撞老師的檢討書,以反省我上課不遵守課堂紀律與不尊重老師的錯誤行為。此刻,我對自己的頂撞老師的錯誤言行感到非常的愧疚。

回顧這次忘記帶書以及頂撞老師的錯誤行為,自己主觀錯誤在於無視課堂紀律。首先要知道,身為一名學生,課堂是萬分莊重與嚴肅的地方。課前我須及時完成老師所布置的任務,而我恰恰沒有做到,反而頂撞老師,一錯再錯。

對於我頂撞老師的言行,則是由於我年少任性,長期以來一直沒有認識並反省自我導致了我對於老師的不尊重。在此,我為自己給老師帶來的麻煩說一聲:「非常抱歉,請原諒我的任性」。

此次反省,我意識到上課不認真聽講是很嚴重的錯誤,它不僅影響自己的學習,更會導致自己聽不到老師強調的事情,為以後的學習帶來不便。老師給我指正錯誤而自己卻不服從,由於自己的一時衝動而忘記了老師的辛苦教誨,我為此感到十分後悔,再次懇請老師的原諒。

我保證:在以後的學習生活中,我會盡自己最大的努力改正我的錯誤,上課遵守課堂紀律,尊重老師,改掉自己任性的壞毛病,端正學習態度,端正對老師的態度,最後,我為自己給老師帶來的不便說聲抱歉。

我罵了班主任還罵了同學 情節很嚴重 我想寫一封道歉信 300字以上 要有誠意(字數越多越好)tha

3樓:嬪亦

孩子以前我也是甚至還打我深有體會。

預備黨員轉正申請書要寫多少字

4樓:痴情鐲

預備黨員轉正申請書字數要在1500字以上。

預備黨員轉正的條件和要求:

1、入黨時基本具備黨員條件,在預備期間各方面表現好的。

2、入黨時條件差些或尚不具備黨員條件,在預備期中有顯著提高,已經達到黨員條件。

3、思想品質好,預備期中偶爾犯了一些錯誤,性質不太嚴重,或在工作中存在一些缺點,但能夠接受黨的教育並認真檢查,提高認識,迅速改正,從總體來說還是具備正式黨員條件的。

4、預備期內在某些問題上遇到困難,本人無力克服,一度影響工作和學習,經教育後又積極起來的。

5、因能力差,工作成績不大,但能服從領導,在完成黨交給的任務中確實努力,有進步表現。

6、其他能夠足以說明已具備黨員條件的預備黨員,也可以按期轉為正式黨員。

5樓:網友

這個沒有明確的規定,看你的誠意吧,如果你在網上找的話大概1000字左右就行了,如果你想更詳細點,自然就再往上加咯,不過也不一定是字多,誠意就越高,一般情況下,他們是不會仔細看你的內容的,但如果對自己負責的話,建議你寫自己的真實體會與感受。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在學校這些嚴格的地方,起碼要10頁吧;在地方只要頁1000字左右就行。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規定多少字的。

你自己想寫多少就寫多少。

寫了份檢討書,為什麼老師說我字數不夠沒誠意? 我快哭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那會兒一般都是5000字檢查,領導不滿意發回重寫的。

拼吧湊吧,不要列印,最好手抄,a4紙能有個兩三張的就差不多了。

當然前提是你的字不能太大。

9樓:♀女生囧

按理來說你寫的不錯。有幾點毛病,如下:

1.這次你的字數有些不夠。

2.如果你要是寫檢討書的話,不是說字數不夠就沒有誠意,老師可能每個字都看的很認真,所以你一定要在字裡行間透露出誠意,你不但要把所有的責任往自己身上扛,而且絕對不可以推脫責任。

3.有些地方寫的不太恰當,讓人感覺到很不滿意。所以最好都改一改。字數多一些。

不好意思啦,我也是個學生,可能有些地方想的不到位。多多包涵。

10樓:撒旦or傻蛋

"這是一次十分深刻的檢查,我對於我這次犯的錯誤感到很慚愧"

這句話一看就很虛,來點實際點的。

文字不用很華麗,越樸實越好,又不是語文老師。

最好就是那種一看就讓人覺得你很後悔,不用可以強調!!

什麼「十分深刻的檢查」,檢查就檢查,深不深刻是看的人說了算的!!

11樓:end殤

我們都是幾千字得寫,

獎學金申請理由怎麼寫獎學金的申請表怎樣填寫?尤其是申請理由,要求在200字內

尊敬的各位領導 你們好!我是來自09工業設計 班的 現申請校二等獎學金,望各位領導批准我的申請。我自09年9月入校以來,學習較為努力,沒事時經常上圖書館看書,學習同時,我也注意自身的全面發展,積極參加校 院以及班級組織的活動,第一學期參加的活動有無線電測向大賽 電子製作大賽 我的大學我的路 徵文 在...

學士學位申請表的本人申請理由怎麼寫

寫作思路 就照著考 時發的學位政策上的要求把自己的情況具體寫了一下,然後說自己的條件符合專業本科學位的頒發條件,因此申請學位,請予批准之類的話。范文如下 本人思想品德優秀,熱愛祖國,熱愛人民,擁護黨的領導,堅持走黨的路線方針 與人溝通潛力強,有很強的團隊合作精神,在生活當中用心地幫忙困難同學,我以幫...

怎麼寫學生會申請表上的個人簡介,學生會申請表上的個人簡介該怎麼寫

尊敬的校學生會 我是xx系xx級學生李妍,現申 入學生會宣傳部。學生會是由學生組成的一支為同學服務的強有力的團隊,在學校管理中起很大的作用,在同學中間也有不小的反響。水本無波,相蕩而起漣猗,石本無華,相撞而 花。融入到學生會這個團體中,除了能以自身所長為同學們服務,還能夠在工作實踐中吸取 借鑑和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