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怎麼才能給異地的女朋友足夠的安全感?

2023-05-31 23:05:03 字數 2873 閱讀 2501

1樓:千曼鈮

男生要隨時隨地接聽女朋友的**和**,要給女朋友足夠地關心。假期一有時間就跑去找她,多給她一些驚喜和浪漫,才能給異地女朋友足夠的安全感。

2樓:花花就是我

那麼就需要經常跟自己的女朋友表白,而且也要給她準備一些禮物,可以選擇準備一些驚喜。

3樓:e時光再燃

每天至少保證乙個**,平時可以通過快遞的方式送一些禮物。就可以給異地的女朋友足夠的安全感。

4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異地戀本來就很難經營,所以男生一定要經常送女生一些小禮物,經常與對方溝通交流,只有這樣才能給對方足夠的安全感。

5樓:情感娛樂解答

我覺得男生一定要經常打**,跟女朋友聊天要關心她,愛護她,還可以為她寄去一些小禮品。

6樓:小可看社會

一定要多關心自己的女朋友,經常報備一下自己的行程,讓女朋友知道你每天都在做什麼,這樣就會多少給女生一些安全感。

異地戀的時候女生沒有安全感,男生要如何做?

7樓:小晟**匯

異地戀的時候女生沒有安全感,男生需要做的就是要經常和能產生進行溝通,給予女生更大的安全感。

8樓:葳梓

異地戀的女生沒有安全感,是因為跟男生的距離太遠,不能時時見面,,男生應該主動跟女生聯絡,經常**聊天!讓女生知道你在幹嘛!主動跟異性保持距離!

9樓:情感解惑達人沫璃

只要有空就經常陪他發資訊關心他或者是打**晚上的時候,如果是他自己害怕的話,可以等他先睡了,你再去睡,不管任何時候都能夠接到他的**,確保有假期或者放假就去他的城市去看他。

10樓:伍青爭

男生可以經常和女生進行線上聯絡,男生有些時候也可以去看望女方,給女方乙個驚喜。

11樓:帳號已登出

千萬不要冷暴力,這簡直就是愛情裡安全感的「致命傷」,很容易直接導致分手。

異地戀的時候,男人記得要經常和自己的女朋友表達你的愛意。一些肉麻的小情話可以經常說一說,一些秀恩愛的**也要發起來。

1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沒有安全感,那麼兩個人就應該結束異地生活。沒有誰圍繞著誰一輩子,也沒有誰離開誰不可。所以在極度沒有安全感的情況下,一定會有一方先離開的。

13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有時間的時候就應該給對方打**,還有就是在自己不忙的時候可以去對方的城市看望對方,在過節日的時候,可以給對方買一些禮物。平時生活中應該每天和對方訴說自己的事情。

14樓:網友

男生應該在異地戀的這段時間以內經常聯絡女朋友,讓女朋友了解自己對她的關心,時刻保持戀愛狀態。

15樓:撒的謊

男生應該主動的向女生匯報自己一天的行程,或者是自己一天的狀態,也能夠多粘自己的女朋友,多表達自己的愛意,也是拉近兩人之間的關係。

16樓:肉瑗兒

我覺得異地戀的時候,女生跟男生唯一的交集就是網路聊天了,所以在這個時候一定要給到足夠多的聊天機會,讓對方了解到你在幹什麼。

怎麼給異地戀男友安全感?有什麼好的辦法?

17樓:網友

要讓他真正意義上感受到你對他的愛;可以跟男友進行每天的**聯絡,也可以在他過生日的時候給他製造驚喜,送小禮物,在平時相處中,要設身處地為男友考慮。

18樓:情感心理諮詢師木

多分享彼此的生活,因為不能在一起,分享顯得特別重要,多分享一些愉快的有趣的事情給他,會讓他覺得跟你聊天特別放鬆快樂,相信他也會願意去給你看到他的生活。而當他有苦悶的時候,你就告訴他,讓他和你傾訴。

提問>

就是異地戀,他覺得自己沒有安全感,我也是不想和他分開的那種,稍等兩分鐘哈,我看一下**上的聊天記錄。

提問。好,嗯,可以看出來其實你們是相愛的,但是因為異地戀,讓你男朋友感覺沒有安全感。在這個前提下,他提出分手,主要是他看不到希望,還有就是自控力比較差,無法忍受這種情況。

同時也怕最後的守望變成離別。

提問>

你們是不是最近交流逐漸減少了,互相沒有辦法真正的說出自己對彼此的情感。

提問。也許我也應該考慮到我的問題,你們異地多久了?以前在一起的時候有多長時間?

19樓:情感導師素顏

首先不管你幹什麼,都要和你的男朋友說,告訴他你在幹嘛,經常性的表達你對他的想念,並且也期望和他以後有美好的未來。

異地戀男生怎麼做才能給女方足夠的安全感?

20樓:李佳楠那男

可以在休息的時候去對方的城市陪伴對方,平時也應該多給對方買禮物,在過節日的時候,也應該多和對方說一些掏心子的話。應該多關心對方,每天晚上都應該給對方打**。

21樓:灰灰慧闖天涯

男生想要給女生足夠的安全感,就需要多和女生聊天,多和女生接觸,並且多和女生溝通一下自己內心的想法,然後給女生買一些禮物。

異地戀愛中男生怎麼呵護女朋友,異地戀怎樣更好的關心呵護女朋友?

不要把事情悶在心裡,兩個人要是不交流的話,很容易產生誤會的,尤其是異地談戀愛的人,本來就不在一起,一定要知道對方的心思,你們都面臨畢業找工作,起碼你要知道她的想法是什麼,想去什麼地方工作,想找什麼樣的單位,同時也要告訴她你的想法,有溝通,才有未來,我和男朋友也是異地戀愛,現在也在一起,找工作是非常現...

異地戀怎麼哄女朋友開心,異地戀怎麼哄女朋友?

親經常的聊天,時不時送個小禮物。偶爾空降給他乙個小驚喜。異地戀是很容易翻車的戀愛,如果不好好經營兩個人的感情,就很容易出事情。所以一定想充分的理解對方相信對方。在異地戀的時候,其實我們可以有很多種方式來哄女朋友開心,在一些特定的節假日可以提前不告訴女朋友,然後獨自乙個人買好車票買好花,買好一些具有紀...

怎麼哄異地戀女朋友,異地戀怎麼哄女朋友開心

你們這種關係持續多久了?提問。見面了啊。但是我每次犯錯她生氣不給錢,不原諒。乙個月了。每次都給錢,一次給多少錢?你可以給他買花呀,如果她想要秀恩愛,你可以給她買花給她寄過去啊,在網上買很方便的,為什麼每次都要給錢呢?你們平時是多久約一次會?提問。4。5千。才乙個月,你給了多少次?我覺得你有可能被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