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賽爾號普尼真身怎麼打最容易

2022-01-02 12:45:55 字數 5945 閱讀 8341

1樓:4399小遊戲平台

1.惡靈獸 學習力:不刷攻擊有弱化+強化輔助,其中刷速度到280,其餘刷防體。配招:控場+大招(必中刻印)+煞星幻象+強化

2.魔花仙子 學習力:隨便。配招:毒粉+催眠粉+麻痺粉+香甜氣息

3.艾克斯 學習力:速度255特防255。配招:能量爆破+精準轉換+自殺技能

4.拉斐爾 學習力:速度刷到280,攻擊刷滿。配招:大招+限制+吸附+強化

5.勞克蒙德(後備) 學習力:速度25刷到280體力253其餘給特防。配招:憤怒一擊+能量領域+迴避+力量之泉

6.沙羅/炮灰 學習力:體力255速度255。配招:和海洋之星差不多的那個+暗影跳躍

準備開打、開打前備乙個藍火。怎麼取得藍火方法如下:

1、開啟****獲得

2、開通超no,進入超no空間,點選超no特使。之後領取藍火。

3、借火怎麼借火呢。我們拿綠火舉個例子。假如說對方底下的是綠色的,則是綠火,之後再點選它。就會出現個人面板。藍火也是可以這樣獲得的!

第1條命——虛無:除了必中技能、屬性進攻類技能。其他技能對譜尼只會miss。體力:7000pp無限

這個比較簡單。但我們弱化6次,則對方正好攻擊-4級。**減6級。

這時想打出聖靈魔閃光/千烈虛光閃是不可能的。但要注意:體力千萬不要低於200.

好弱化好之後。我們直接用惡靈覺醒3次。這時2、3個大招打過去沒有壓力的。

第2條命——元素:自身不收任何傷害。異常狀態有效(包括寄生種子)。屬性技能有效。體力:8000 pp有限

這時候。惡靈獸的無言恐懼就派上用場啦!!一邊控場一邊弱化。

別讓她用千烈虛光閃(解除弱化)。弱化3級後。再控3回合上魔花仙子。

先用香甜氣息(命中率+1級)。之後再用麻痺粉/催眠粉。一邊控住一邊用毒粉。

若不放心,就再用香甜氣息2次。

第3條命——能量:受到超過500的傷害則對方死亡。異常狀態有效(不包括寄生種子)。屬性技能有效。體力:9000 pp有限

這時,我們把惡靈獸換回來。繼續和剛才一樣打下去。

第4條命——生命:每回合回覆2000點固定體力。不吃任何異常狀態。使用藥劑時不回血.可以瞬殺、絕命火焰、極度冰點秒殺。體力:12000 pp有限

此時我們把艾克斯換上。不要讓魔花仙子死掉。之後精準轉換(注意:

不要讓艾克斯死點)。換上拉斐爾 。一邊限制。

一邊強化。體力不要低於3分之1。若他用聖光氣。

則我們兩次沙石吸附。當他沒有pp值了。我們準備大招開殺。

大約一次能打4000-4500+。當他大約乙個大招能打死時。我們加乙個+5pp的藥劑以防後患。

之後大招殺之。

第5條命——強化版虛無:具有第一條命的特性。並且血量大幅度提公升。防禦也厚的像龜皮一樣。體力:20000pp無限

這時候把魔花仙子換上。光榮犧牲。換上惡靈獸繼續弱化。注意:血不夠時,一定要補,保持血量。弱化6次後準備強化3次大招開殺。

第6條命——不吃弱化。不是必中技能非常miss高。體力低於1000.恢復當前這條命的所有體力(這時候我們可以帶個計算機來計算還有多少血。)體力:65000 pp無限

好!最後一條命了。惡靈獸這時。

用大招狂轟,能用多少是多少。直到死亡(中有必要的話可以加血。總之到這時,已經成為炮灰了)。

死後換上艾克斯。精準反轉。若幸運的話沒死。

就用自殺技能。輔助沙羅西瓦,一邊海洋一邊暗影跳躍。死後上拉斐爾 。

繼續一邊限制一邊強化。對方若用聖光氣。我們則用沙石吸附2次體力不要低於200.

大約一次致命能打到接10000。若中途不幸死亡。上勞克蒙德準備力量之泉3次。

體力不要低於。

1/3若聖光氣。我們迴避兩次。體力到350+準備能量領域+大招殺之。最後譜尼精元到手!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五命的致命很多,比較難打,

不過也不是沒有辦法,如果用一

只自殺精靈(尤納斯或剎洛眼)

自殺後再上哈默就不會一開始太

吃虧。第五命的致命有時不規律

,沒聖光也會偶爾打出,一出常

常是連打兩次,所以你被偷襲了

一下就得先迴避一次,免得中下

一招的致命,然後再強化再加血

。 之前我有回答網友打真身的很

多問題,其中也特別提到了第五

命,你可以參考一下,內容比較

多,得有耐心看完。

3樓:

準備3只必備精靈。1,刷雙防的哈默,2,魔焰猩猩。3,會毒的精靈,比如依卡萊恩。

備齊了,我告訴你怎麼打,很簡單。

賽爾號譜尼真身怎麼打最簡單?

4樓:水夢山

譜尼第一條命

哈默龍之意志6次後,龍王波開打,遇到譜尼聖光氣就迴避×2,如果被譜尼致命,若哈莫的血還在譜尼致命一擊的能力範圍內的,放心龍之意志,在+150或更好的血藥,4次之後可以不加(4次之後用龍之意志效果不大),之後邊抗邊用龍王波打,6次龍之意志的哈莫雷特7~8下便可以打死。共計血量7000。

譜尼第二條命

哈莫用迴避,沒了補pp值(有相同效果的技能同樣有效),致命也不怕,因為雙防哈莫在無加防的情況下被打耗血是不多的,也可以換仙女龍、閃光艾菲亞等精靈耗招,10分鐘後,耗招完畢,上閃光依依,用毒粉+寄生種子,在譜尼掉血一半後,再換哈莫用龍之意志,差不多3次後,第二命成功過!共計血量10000。

譜尼第三條命

因為先前強化了3次,所以再繼續3次龍之意志,繼續耗招,方法同上,耗完技能,換閃光依依毒粉(寄生無效了),差不多掉血3/5後,換哈莫繼續龍之意志到第4條命為止。共計血量10000。

譜尼第四條命

按照慣例,哈莫(仙女龍)繼續耗招,方法和2、3命大同小異,在這裡不細說了。耗完招後,上魔焰或瞬殺精靈秒之。共計血量12000。

譜尼第五條命

最棘手的一條命,可以說是最難打的,雙防極高、攻擊也不弱、miss率極高,還有那驚人的血量,打法和第一命差不多。共計血量大於60000。

譜尼第六條命

這是最後一條,打敗就可以有精元了。   用龍之意志6次強化後的哈默直接開打,用大招擊殺。再準備個計算器,隨時記錄下你打譜尼的血,因為譜尼血量低於1000就會自動回血!

這時候用用龍王波等技能,在譜尼血量為1300左右時就可以用大招,另外,譜尼血量低於10000時,我們的命中率為70%。共計血量65000。[2]

4399賽爾號譜尼真身怎麼打

5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準備的精靈:哈莫(最好刷雙防),麗莎布布(或者其他會寄生種子的精靈),依依(或者其他會毒粉的精靈),魔焰猩猩(或者其他瞬殺特性的精靈),另外兩隻隨便。

哈莫配招:迴避、龍之意志、龍王波、龍王滅碎陣;

麗莎布布配招:只需要寄生種子,其他的配招隨便;

依依配招:只需要毒粉,其他的配招隨便;

魔焰猩猩配招:絕命火焰,其他的配招隨便。

戰前準備:加200和加250的的巔峰藥劑各5個,加150的體力藥劑300個。加5pp的活力藥劑99個,有條件的話多準備一些加10pp和20pp的活力藥劑。

注意事項:

1、譜尼每次聖光氣的時候,我們接下來的兩個回合都必須用迴避;

2、譜尼致命一擊之後,我們要重新強化;

3、迴避的pp盡量不要低於5次,因為譜尼有時候會連續使用聖光氣;

4、控制自己的血量,最好不要讓血量低於200,在血量低的時候馬上補血。

地球人都知道譜尼真身有6條命,所以下面我們按照每一條命分析譜尼的真身怎麼打。

第一條命:

真身的第一條命和第一封印一樣,除了必中技能,其他所有技能都是miss。那我們就可以用打第一封印的方法來打真身的第一條命。

剛開始先用一次龍之意志。

如果碰到像我這樣的情況,譜尼第一次就用了聖光氣,那接下來的兩個回合我們都要用迴避。

然後我們繼續使用龍之意志,總共要用4-6次。如果中間譜尼打出致命一擊,那我們身上的強化就消失了,所以我們要重新使用4-6次龍之意志。

等4-6次龍之意志完成之後,我們就可以攻擊譜尼了。不過只能用龍王波,因為譜尼只吃必中招,其他招數全部miss,這個時候每次攻擊大概在900左右。

幾次攻擊之後就可以打敗譜尼真身的第一條命了。

第二條命:

真身的第二條命和第二封印的特性一樣,只受到來自光和暗影的傷害,但是會受到寄生種子、燒傷、凍傷、毒的影響。

但是,因為我們打第一條命時候哈莫的強化還在,所以第二條命就很容易打了。

我們只需要在沒血的時候加血,沒pp的時候加pp。

但是如果譜尼打出致命一擊,那我們身上的強化就消失了,所以我們要重新使用4-6次龍之意志。

然後用哈莫繼續扛起,等譜尼不動的時候就證明譜尼的pp被耗完了。這時候我們換上麗莎布布,布布只用寄生種子,每次可以造成譜尼1000的傷害。

接連用6次寄生種子之後,我們再次換上哈莫,這就可以在第三條命出現之前強化3次。而譜尼第二條命也因為身上有寄生種子而最終走向死亡。

第三條命:

因為有第二條命時候的3次強化,所以第三條命也是很容易打的。

同樣我們還是用哈莫來耗譜尼的pp。

我們只需要在沒血的時候加血,沒pp的時候加pp。

但是如果譜尼打出致命一擊,那我們身上的強化就消失了,所以我們要重新使用4-6次龍之意志。

然後用哈莫繼續扛起,等譜尼不動的時候就證明譜尼的pp被耗完了。這時候需要派上依依,依依只需要放毒粉就可以了。

然後連續釋放幾次毒粉,譜尼真身第三條命就over了。

第四條命:

這時候我們遇到了譜尼真身的第四條命,同第四封印一樣,真身第四條命每個回合回2000點血。當然,我們也是用打第四封印的方法來打第四條命。

老規矩,先龍之意志一次,總共要使用4-6次。

掉血了就補血,pp不夠了就補pp。

如果譜尼打出致命一擊,那我們身上的強化就消失了,所以我們要重新使用4-6次龍之意志。

然後用哈莫繼續扛起,等譜尼不動的時候就證明譜尼的pp被耗完了。這時候該換上魔焰猩猩了,猩猩只需要一直放絕命火焰直到秒了譜尼。(因為我的猩猩是瞬殺特性的,所以最後是靈絕擊秒了譜尼)

第五條命:

譜尼真身的第五條命對於小賽爾來說是最難打的,因為它致命一擊的概率很高、雙防極高、攻擊也不弱,而且還有那驚人的血量。不過,第五條命的打法和第一條命差不多。

上來就先龍之意志一次。總共要用4-6次。

如果譜尼使用聖光氣了,那我們接下來的兩個回合都要用迴避。

如果中間譜尼打出致命一擊,那我們身上的強化就消失了,所以我們要重新使用4-6次龍之意志。

等4-6次龍之意志完成之後,我們就可以攻擊譜尼了。不過只能用龍王波,因為譜尼只吃必中招,其他招數全部miss,這個時候每次攻擊只有400多傷害。

本來這個打法並不難,但是讓人鬱悶的是,譜尼真身第五條命的致命一擊概率很高。我們好不容易用了幾次龍之意志,被譜尼乙個致命一擊就給消失了,我們還得重新強化。

那發生這種情況了怎麼辦?

這個時候我們就狂吃血藥,直到把血量補回來,不至於讓譜尼再乙個致命一擊秒了哈莫。然後就找機會開始強化,等積攢到4-6次龍之意志的時候再攻擊譜尼。這是個很漫長的過程,小賽爾還是要耐心一點。

但是如果連續3、4次被譜尼致命一擊就沒辦法了,只能說運氣不好,那我們就只能等第二天再來了。

第六條命:

過了第五條命之後,你就會感覺第六條命很容易了。

不過有一點是需要注意的,第六條命在血量低於1000的時候會自動回滿血。所以我建議小賽爾在打第六條命的時候準備乙個計算器,算一下譜尼還剩下多少血。當然,你也可以使用顯示血量的輔助工具。

因為哈莫身上有第五條命時候的強化,所以我們可以攻擊譜尼。而且,第六條命可以用龍王滅碎陣攻擊,每次的傷害大概在1600-1900。

如果譜尼使用聖光氣了,那我們接下來的兩個回合都要用迴避。

如果中間譜尼打出致命一擊,那我們身上的強化就消失了,所以我們要重新使用4-6次龍之意志。

等4-6次龍之意志完成之後,我們就可以繼續攻擊譜尼了。

等到譜尼的血量只有3000左右的時候我們就要注意了,這時候我們要換成龍王波來攻擊,龍王波每次的傷害大概在700-950。

我們看情況再攻擊2-3次之後,譜尼的血量差不多還剩1200-1500,我們再用龍王滅碎陣攻擊就可以一舉拿下譜尼了。但是如果血量沒有控制好,讓譜尼回滿血了,我們就只能重複第六條命的打法再打一次了。

賽爾號譜尼真身怎麼打,賽爾號譜尼真身怎麼打

有藍色火焰 先哈默 把第一命幹了 畫乙個替死的 替死的死後換羅德 幻化 灼燒 2 3命都怎麼大 第四命還耗找 耗完了 把哈默的血回滿 招也是 換魔焰秒 第五命讓魔焰死 換瑞爾斯 不滅鬥氣 3次 譜尼用聖光氣 就用 明鏡止水 3次勢如破竹 風林火山 瑞爾斯死後換回哈默 6次龍之意志 龍王波 第六命 換...

賽爾號無哈莫打普尼真身

不能。哈莫是打譜尼的必備。主力。他負責第一重生命 簡單 第五重 雖然只耗時不耗力,但是後期奠定的基礎的好壞決定了第六重的成敗。第五重體力大約16000,但是防禦力很高,強化加滿的哈莫用龍王波只能最多打400 必須用必中技能 計算出來,要打40次左右。加上補藥和抗衡,打敗第五重至少花上半個小時以上。打...

賽爾號怎麼打普尼,賽爾號怎麼打普尼

第一條直接上哈默強化六次,龍王波 吃血打死。第二條繼續用哈默強化迴避耗,隨便上乙隻黑豆芽或小豆芽,捲緊打死。第三條,豆芽送死,再上哈默強化耗,上巴魯斯,旋渦打死。第四條再上哈默耗,用魔焰秒,或蓋亞強化雙防物攻後,石破天驚打致命。第五條魔焰送死或蓋亞擒九域打,死後,上哈默,強化六次龍王波 吃血打。第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