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獲得財富?

2023-05-31 21:40:04 字數 1758 閱讀 602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知道財富值】

1 新使用者首次登陸 +20 完成帳戶的啟用2 被為 +20+懸賞分 被提問者為,或者通過投票被選為,者可獲得系統自動贈送的20分+提問者設定的懸賞分。

3 「網友推薦答案」 +10經驗值 +10財富值。

4 「精彩」 +10財富值。

5 當選「知道之星」 +100財富值。

文庫財富值】

1 上傳文件。

2 去評論別人的文件(評論一次一分,每天最多加五分),和每天評論別人的文輯也可以(評論一次一分,每天最多加五分),一天共十分。

3 註冊新的,它會自動送你2分文庫財富。

4 「hi積分」換取「文庫財富值」(200個積分可以兌換文庫10個財富值)

上傳文件很難通過的,最好獲得文庫財富值的方法是第二種!!!

百科財富值】

1.新使用者首次登陸財富值+20;

2.建立詞條財富值+3;財富值+1或+5(簡單與複雜);

3.詞條被選為精彩詞條財富值+5;

4.詞條中某一**被選為精彩**財富值+10;

5.使用者被選為百科之星財富值+100

2樓:匿名使用者

正確問題,被選擇為。做任務。

3樓:釋然不釋然

完成任務就可以了。

4樓:網友

使用者可以通過在知道上的優質貢獻來獲取財富值,其中被是獲得財富值的主要途徑,每個被財富值+20+懸賞分。此外,使用者獲得知道之星等榮譽也代表其在知道上的優質貢獻,同樣可以獲得財富值。 財富值可以用來消費,比如懸賞、匿名提問和知道傳情等。

知道」的具體經驗值和財富值得失規則如下:

積分增加:操作 獲得經驗值 獲得財富值 說明。

日常操作。新使用者首次登陸 +20 +20 完成帳戶的啟用。

每日登陸 +2 每日只在第一次登陸加分。

提交 +2 每日最多可獲得20分。

被為 +20

懸賞分 +20

懸賞分 被提問者為,或者通過投票被選為,者可獲得系統自動贈送的20分經驗值和財富值+提問者設定的懸賞分。

文件操作。上傳文件成功 (其他使用者可見) +2分/份。

當單份文件**量超過 500 時, 500-600 次**之間,每被** 1 次,可以獲得:文件標價分 + 系統獎勵 1 分。

標價為0分文件被別人**(自己**自己資源不扣分、不加分) 1-200 次**,每被** 1 次,使用者獲得:系統獎勵 1 分。

減少處罰。處理過期問題 +10 過期自動轉投票問題選出或提問者對過期問題進行處理,包括和選擇無滿意答案,提問者都可以獲得系統返還的10分。

其他操作。投票 +1 每日最多可獲得20分。

知道之星 +100 +100 知道之星將獲得100分的經驗值和財富值獎勵。

5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可以註冊得財富、做任務得財富,實在不行的話,就只能花點rmb羅。

6樓:花斑璐

知道財富值的獲得方法:

1.新使用者首次登陸財富值+20分;

2.被為,財富值+20分+提問者設定的懸賞分;

3..被選為網友推薦答案+10分;

4.被選為精彩+10分;

5.成為知道之星財富值+100分。

6.成為知道管理員,可以完成管理員任務,也能獲利相應的財富值。

7.在逛知道時,中到知道彩蛋,也有一定的財富值。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贊同:逍遙-小生的。

怎麼獲得財富值?怎麼獲得財富值?

知道財富值的獲得方法 1.新使用者首次登陸財富值 20 2.被為,財富值 20 提問者設定的懸賞分 3.成為知道之星財富值 100 4.推薦答案 10經驗值 10財富值 5.精彩 10財富值 6.做知道中的任務可獲得一定的財富值。7.成為知道管理員每天都有任務,任務完成後也可以獲得一定的財富值。8....

怎麼獲得財富值?怎麼獲得財富值?

如何獲得財富值?最多 答題被。要短時間內獲得的話可以去做新秀任務 20財富值。財富值的獲得 一。知道 1.新使用者首次登陸財富值 20 2.被為,財富值 20 提問者設定的懸賞分 3.成為知道之星財富值 100 4.分類管理員每月前二十財富值 700 5.完成知道任務。二。百科 1.新使用者首次登陸...

怎麼獲得財富值?怎麼獲得財富值?

獲得財富值方法如下 知道財富值 1 新使用者首次登陸 20 完成帳戶的啟用 2 被為 20 懸賞分 3 推薦答案 20經驗值 20財富值 4 被贊同,也能得到一定的經驗值和財富值,這個每天是有上限的,其上限值與等級有關 5 精彩 10財富值 6 當選 知道之星 100財富值。7 做任務,很多任務在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