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獲得財富值啊?怎麼獲得財富值?

2023-01-21 16:10:03 字數 3093 閱讀 3625

1樓:北大青鳥大興校區

知道財富值獲取方法。

1.新使用者+20;

2.成為知道之星+100

3.答案被網友推薦+20;

4.滿意答案,+20+懸賞分+懸賞追加;

5.任務也可以獲得一部分財富,包括管理員日常。

6.參加知道的活動,也可以獲得一定的財富值;

7.如果有不錯的文采加上人際關係,加入了知道記者團隊,那有更可觀的財富收入;

8.您的被贊同10次可以加+5財富值、被贊同20次+5財富值、具體參考知道積分規則;

參加知道的活動,也可以獲得一定的財富獎勵跟實物獎勵。

文庫財富值的獲得方法:

1、註冊並完成啟用+10;

2、上傳文件+2分,每天上限10分;

3、建立文輯+2分,每天上限10分;

4、評價文件+1分,每天評價文件得分上限5分,每個文件只能評價一次;

5、評價文輯+1分,每天評價文輯得分上5分,每個文輯只能評價一次;

8、「hi積分」兌換「文庫財富值」200個hi積分可以兌換文庫財富值10分,9、如果急用,可以註冊馬甲**,或者在知道上付出知道財富值提問請別人你**,通過郵箱傳給你。

1.新使用者首次登陸+20分財富值;

2.建立詞條 新詞條成功建立(提交)後系統預設加3分,每日最多可獲得150分。

詞條修改成功提交後系統預設加1分,每日最多可獲得20分。

資訊富有獨到價值時,詞條修改成功提交後系統預設加5分,每日最多可獲得1000分。

4詞條被選為精彩詞條 該詞條的所有貢獻者均被加上5分。

5詞條中某一**被選為精彩** 該**版本的貢獻者加10分獎勵分。

6使用者被選為百科之星 增加100分財富值。

希望這個對你有幫助,希望被,o(∩_o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被,完成任務等。

怎麼獲得財富值?

3樓:刀淑琴蹉戊

【怎麼快速獲得財富值】最快——答題被採納。

財富值的獲得:

一。【知道財。

富值】:1.新使用者首次登陸財富值+20;

3.成為知道之星財富值+100

4.分類管理員每月前二十財富值+700

二。【百科財富值】

1.新使用者首次登陸財富值+20;

2.建立詞條財富值+3;財富值+1或+5(簡單與複雜);

3.詞條被選為精彩詞條財富值+5;

4.詞條中某一**被選為精彩**財富值+10;

5.使用者被選為百科之星財富值+100

三。【文庫財富值】

最簡單獲得文庫財富的方法。每天可得10分。

1.評價文件:

點開乙個文件後,在在網頁。

右側:分享我的文件,下有乙個。

「當前文件資訊」,下面有一排灰色的五角星(五個),將滑鼠移到星星上星星會變成黃色,這時你點選相應的第幾顆星星,就會對文件有不同的評價:一顆星(很差),兩顆(較差),三顆(還行),四顆(推薦),五顆(力薦)

每天最多評價5次得5分。

2.對文輯的評價。

。在文庫首頁。

下面點選「按分類瀏覽」

任一條分類條目,如中學教育》初中一年級,新開啟的頁面中就在「文件」「文輯」兩個標籤。點選「文輯」標籤。

下面的文輯名,在新開啟的文輯介面,在那個文輯頁最下面同樣點選灰色五角星的地方。就有五星評價了。

每天最多評價5次得5分。

這樣每天最多得10分,日積月累就多了,我就這樣做的,希望能幫你,祝積分越來越多。

【如果您滿意,請您及時採納】^

^謝謝您!!

4樓:新左右

可以通過在知道上的優質貢獻來獲取財富值,其中回答被採納是獲得財富值的主要途徑,每個回答被採納財富值+20+懸賞分。此外,獲得知道之星等榮譽也代表其在知道上的優質貢獻,同樣可以獲得財富值。還有加入團隊打卡也有財富值。

5樓:~葉憶瑩

做任務也可以獲得財富值獎勵。加入團隊打卡也能獲得財富值獎勵。

6樓:眯眼小寶寶

多答問題多被採納多參與活動。就這樣。

7樓:匿名使用者

或者釋出文章啊什麼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多提高自己的知識面,幫別人解憂。

9樓:大資金

獲得財富值方法如下:

財富值可以用於提問是的懸賞。

新使用者首次登入 +20 完成帳戶的啟用。

每日登入 +2

每日只在第一次登入加分。

每日最多可獲得20分。

+懸賞分 +20

投票 +1每日最多可獲得20分。

知道之星 +100 +100 知道之星將獲得100分的經驗值和財富值獎勵。

知道如何獲得財富值

10樓:糊笑看世界

1.新使用者首次登陸財富值+20;

3.成為知道之星財富值+100

4.分類管理員每月前二十財富值+700

5.「網友推薦答案」 +10經驗值 +10財富值;

7.做知道中的任務可獲得一定的財富值。

8.成為知道管理員每天都有任務,任務完成後也可以獲得一定的財富值9.參加知道的活動,也可以獲得一定的財富獎勵跟實物獎勵10.

你的某回答被贊同10次可以加+5財富值、某回答被贊同20次+5財富值、某回答被贊同50次+10財富值、某回答被贊同100次+10財富值,經驗值被贊一次+1分,每日上限,根據等級不同上限不同。

11樓:風若遠去何人留

2 完成系統任務。 比如每日任務。

3 參加官方活動。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曉得,這可以問問別人。

13樓:creative彌

經常用 ,經常用,經常用。

怎麼獲得更多財富值

14樓:匿名使用者

多答一些題,必須要認認真真的去答,不要敷衍了事,這樣採納的可能性就大一些。另外加入三個比較活躍的團隊,每天可以在團隊裡收到一些互動獎勵。

怎麼獲得財富值?怎麼獲得財富值?

知道財富值的獲得方法 1.新使用者首次登陸財富值 20 2.被為,財富值 20 提問者設定的懸賞分 3.成為知道之星財富值 100 4.推薦答案 10經驗值 10財富值 5.精彩 10財富值 6.做知道中的任務可獲得一定的財富值。7.成為知道管理員每天都有任務,任務完成後也可以獲得一定的財富值。8....

怎麼獲得財富值?怎麼獲得財富值?

如何獲得財富值?最多 答題被。要短時間內獲得的話可以去做新秀任務 20財富值。財富值的獲得 一。知道 1.新使用者首次登陸財富值 20 2.被為,財富值 20 提問者設定的懸賞分 3.成為知道之星財富值 100 4.分類管理員每月前二十財富值 700 5.完成知道任務。二。百科 1.新使用者首次登陸...

怎麼獲得財富值?怎麼獲得財富值?

獲得財富值方法如下 知道財富值 1 新使用者首次登陸 20 完成帳戶的啟用 2 被為 20 懸賞分 3 推薦答案 20經驗值 20財富值 4 被贊同,也能得到一定的經驗值和財富值,這個每天是有上限的,其上限值與等級有關 5 精彩 10財富值 6 當選 知道之星 100財富值。7 做任務,很多任務在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