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車從貴陽到梵淨山有多少公里 的線路怎麼走,過路費是多少

2021-05-01 06:43:12 字數 5566 閱讀 4371

1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519.0公里

起點:貴陽市

1.貴陽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沿黔雲路行駛130公尺,過左側的金陽行政中心二期綜合辦公大樓a區約120公尺後,左轉進入黔雲路

2) 沿黔雲路行駛30公尺,直行進入林城東路

3) 沿林城東路行駛1.9公里,左轉進入長嶺北路

4) 沿長嶺北路行駛550公尺,右轉進入長嶺北路

5) 沿長嶺北路行駛10公尺,左轉進入長嶺北路

6) 沿長嶺北路行駛80公尺,右轉進入金朱東路

7) 沿金朱東路行駛810公尺,朝北二環/大關立交/鹽沙路/新添大道方向,稍向右轉進入貴遵立交

8) 沿貴遵立交行駛250公尺,過貴遵立交約250公尺後,直行進入金朱東路

9) 沿金朱東路行駛620公尺,朝北二環西段/鹽沙路/新添大道/烏當方向,稍向左轉進入大關立交

10) 沿大關立交行駛740公尺,直行進入北二環高速公路

11) 沿北二環高速公路行駛2.2公里,直行進入火焰山隧道

12) 沿火焰山隧道行駛340公尺,直行進入北二環高速公路

13) 沿北二環高速公路行駛70公尺,直行進入偏坡特大橋

14) 沿偏坡特大橋行駛1.0公里,直行進入北二環高速公路

15) 沿北二環高速公路行駛100公尺,直行進入偏坡隧道

16) 沿偏坡隧道行駛1.9公里,直行進入北二環高速公路

17) 沿北二環高速公路行駛4.3公里,朝東二環/北京東路/湯巴關路/機場方向,稍向左轉進入新添立交

18) 沿新添立交行駛560公尺,過新添立交,在入口,進入東二環高速公路

19) 沿東二環高速公路行駛80公尺,直行進入土巴寨隧道

20) 沿土巴寨隧道行駛240公尺,直行進入東二環高速公路

21) 沿東二環高速公路行駛2.3公里,稍向右轉進入漁安立交

22) 沿漁安立交行駛680公尺,過漁安立交,直行進入東二環高速公路

23) 沿東二環高速公路行駛2.8公里,朝寶山南路/蟠桃宮/中華南路/見龍洞路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湯粑關立交

24) 沿湯粑關立交行駛210公尺,過湯耙關立交,朝見龍洞路/龍洞堡/機場/g75方向,稍向左轉進入湯粑關立交

25) 沿湯粑關立交行駛310公尺,在入口,進入東出口高速公路

26) 沿東出口高速公路行駛3.0公里,朝機場/花溪/南寧/懷化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東出口高速公路

2.沿東出口高速公路行駛7.5公里,朝龍里/都勻/g75/g60方向,稍向左轉進入貴新高速公路

3.沿貴新高速公路行駛105.6公里,朝凱里/懷化/銅仁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滬昆高速公路

4.沿滬昆高速公路行駛750公尺,在入口,進入滬瑞高速公路

5.沿滬瑞高速公路行駛87.0公里,直行進入滬瑞高速公路

6.沿滬瑞高速公路行駛270公尺,直行進入滬瑞高速公路

7.沿滬瑞高速公路行駛108.7公里,朝銅仁/g56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8.沿匝道行駛480公尺,過大龍大橋,在入口,進入銅玉高速公路

9.沿銅玉高速公路行駛51.0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銅玉高速公路

10.沿銅玉高速公路行駛3.1公里,左前方轉彎

11.行駛10公尺,左前方轉彎進入s305

12.沿s305行駛2.1公里,過黃家院子約170公尺後,左前方轉彎

13.行駛10公尺,直行進入s305

14.沿s305行駛1.6公里,過上喻家坪約230公尺後,直行進入鷺鷥巖大橋

15.沿鷺鷥巖大橋行駛80公尺,過鷺鷥巖大橋約100公尺後,直行進入s305

16.沿s305行駛17.0公里,過坪壠約290公尺後,直行進入白花浪路

17.沿白花浪路行駛1.4公里,直行進入s305

18.沿s305行駛25.2公里,過甘家垻約260公尺後,直行進入江口環東大橋

19.沿江口環東大橋行駛120公尺,過江口環東大橋約130公尺後,直行進入s305

20.沿s305行駛100公尺,左轉進入梵淨山中路

21.沿梵淨山中路行駛88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環島

22.沿環島行駛30公尺,在第1個出口,右前方轉彎進入環城西路

23.沿環城西路行駛1.5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s305

24.沿s305行駛22.1公里,過過江橋,稍向右轉進入s303

25.沿s303行駛4.2公里,直行進入s303

26.銅仁地區內駕車方案

1) 沿s303行駛100公尺,過趕場壩橋,左前方轉彎進入s303

2) 沿s303行駛17.4公里,直行進入x585

3) 沿x585行駛11.2公里,直行進入壩溪大橋

4) 沿壩溪大橋行駛60公尺,過壩溪大橋約90公尺後,直行進入x585

5) 沿x585行駛16.2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x549

6) 沿x549行駛4.9公里,過左側的梵淨山國家級自然保護區,右前方轉彎

7) 行駛1.6公里,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梵淨山國家級自然保...

貴陽去到梵淨山怎麼坐車直達景區

2樓:windy漂浮星空

貴陽到梵淨山必須先坐火車到株六鐵路線的玉屏站下車,再乘巴士到銅仁汽車站,然後在銅仁轉乘巴士至江口汽車站,最後轉乘去梵淨山的巴士。

3樓:周晗冰怡

可以坐私家車150直達

4樓:w全家桶

在這裡我推薦大家坐景區直通車去梵淨山,現在貴陽到梵淨山景區是有直達的班車的,**還是蠻便宜的,買票的話在網上買就好了,很方便的,我當時是在乙個叫好行景區直通車的gz號上下單的,上面的車票挺官方的,出發地點有兩個我記得,可以選擇貴陽老客車站,每天在早上6.30有班次發車,我當時就是從貴陽老客車站出發的,到黃果樹瀑布景區大概四個小時就到了,蠻方便的。

怎麼從貴陽到梵淨山?

5樓:快樂的小小石

從貴陽到梵淨山的乘坐方式如下:

1、高鐵:從貴陽出發,坐高鐵到銅仁高鐵南站, 銅仁南站直達梵淨山的旅遊專線車開通。

2、乘坐火車:到達玉屏,然後轉客車到銅仁汽車站或者直達江口縣城後,銅仁汽車站、江口縣城都有直接到達梵淨山的旅遊客車;

3、自駕:沿貴陽環城高速繞行一小段貴遵高速複線進入貴甕高速,行駛約71公里經**後轉入安江高速往江口方向行駛144公里後進入杭瑞高速g56,從太平出口下,繼續沿x508直行十公里即可抵達梵淨山景區。

1、梵淨山(mount fanjing):國家aaaa級旅遊景區,國家級自然保護區,中國十大避暑名山,中國著名的彌勒菩薩道場,國際「人與生物圈保護網」(mab)成員。

2、梵淨山原名「三山谷」,得名於「梵天淨土」,位於貴州省銅仁市的江口、印江、松桃交界處,海拔2493公尺,系武陵山脈主峰,森林覆蓋率為95%,是中國少有的佛教道場和自然保護區,與山西五台山、浙江普陀山、四川峨眉山、安徽九華山齊名中國五大佛教名山。

3、原始洪荒是梵淨山的景觀特徵,雲瀑、禪霧、幻影、佛光四大天象奇觀,為梵淨山添上了神秘的色彩。標誌性景點有:紅雲金頂、月鏡山、萬公尺睡佛、蘑菇石、萬捲經書、九龍池、鳳凰山等。

6樓:

可以坐火車,便宜的25,貴的65。推薦坐晚上6點左右到福建的那個綠火車(大概是),票價和便宜,推薦買臥鋪,才65。坐位才25。次日4點5點到玉屏。

玉屏下車可以做到銅仁的快巴(隨時都有),或者的士。35左右。不推薦做私人車,中途會被賣。一小時多點到銅仁。

到銅仁下車就可以做到江口的快巴,15塊。一小時到,江口縣。如果不玩江口縣就直接站內做到梵淨山的中巴。15塊左右,10小時到。黑灣河。

到黑灣河首先是門票。旺季80/人。淡季50.。

進去後可以走到山門看看風景,1公里左右。

從山門到山腳,有10公里,需坐車,10塊左右。

到了山腳就開始爬山了。7000級的台階

以上費用參考~

7樓:子曰你約

到省體育館去乘坐景區直達車,發往梵淨山景區遊客服務中心,早上7:00發車下午17:00返程,用導航搜一下「站站通景區直達車」就可以找到乘車位置和諮詢**,提前一天訂票第二天出發。

車程5個小時,不轉車直達景區。

從貴陽怎麼去梵淨山

8樓:亂室佳人哎呦喂

方式如下:

1、高鐵:

從貴陽出發,坐高鐵到銅仁高鐵南站, 銅仁南站直達梵淨山的旅遊專線車開通。

2、乘坐火車:

到達玉屏,然後轉客車到銅仁汽車站或者直達江口縣城後,銅仁汽車站、江口縣城都有直接到達梵淨山的旅遊客車;

3、自駕:

沿貴陽環城高速繞行一小段貴遵高速複線進入貴甕高速,行駛約71公里經**後轉入安江高速往江口方向行駛144公里後進入杭瑞高速g56,從太平出口下,繼續沿x508直行十公里即可抵達梵淨山景區。

擴充套件資料

梵淨山(mount fanjing):國家aaaa級旅遊景區,國家級自然保護區,中國十大避暑名山,中國著名的彌勒菩薩道場,國際「人與生物圈保護網」(mab)成員,同時也是第42屆世界遺產大會認定的世界自然遺產。

梵淨山得名於「梵天淨土」,位於貴州省銅仁市的江口、印江、松桃交界處,海拔2493公尺,系武陵山脈主峰,森林覆蓋率為95%,是中國少有的佛教道場和自然保護區,與山西五台山、浙江普陀山、四川峨眉山、安徽九華山齊名中國五大佛教名山。

原始洪荒是梵淨山的景觀特徵,雲瀑、禪霧、幻影、佛光四大天象奇觀,為梵淨山添上了神秘的色彩。標誌性景點有紅雲金頂、月鏡山、萬公尺睡佛、蘑菇石、萬捲經書、九龍池、鳳凰山等。

梵淨山有植物2000餘種,國家保護植物31種,動物801種,國家保護動物19種,被譽為地球綠洲、動植物基因庫、人類的寶貴遺產。有華山之氣勢,泰山之巨集偉,兔耳嶺之奇石,是旅遊聖地。

梵淨山是貴州最獨特的乙個地標,是黔東靈山,是生態王國,是風景勝地,是一方淨土,是乙個返璞歸真、怡養身心、令人遐思神往的人間仙景和天然氧吧!著名詩人王心鑑《過梵淨山》一詩「近山褪俗念,唯有竹聲喧。棲心皈淨土,推雲步梵天。

禪霧入幽谷,佛光上蒼巖。海內循道者,多來續仙緣。」即印證了梵淨山風景優美,讓人忘卻塵世煩惱的魅力景色。

2023年7月2日,中國貴州省梵淨山在巴林麥納麥舉行的世界遺產大會上獲准列入世界自然遺產名錄。

9樓:逮芸類夢絲

從貴陽到梵淨山的乘坐方式如下:

1、高鐵:從貴陽出發,坐高鐵到銅仁高鐵南站,

銅仁南站直達梵淨山的旅遊專線車開通。

2、乘坐火車:到達玉屏,然後轉客車到銅仁汽車站或者直達江口縣城後,銅仁汽車站、江口縣城都有直接到達梵淨山的旅遊客車;

3、自駕:沿貴陽環城高速繞行一小段貴遵高速複線進入貴甕高速,行駛約71公里經**後轉入安江高速往江口方向行駛144公里後進入杭瑞高速g56,從太平出口下,繼續沿x508直行十公里即可抵達梵淨山景區。

1、梵淨山(mount

fanjing):國家aaaa級旅遊景區,國家級自然保護區,中國十大避暑名山,中國著名的彌勒菩薩道場,國際「人與生物圈保護網」(mab)成員。

2、梵淨山原名「三山谷」,得名於「梵天淨土」,位於貴州省銅仁市的江口、印江、松桃交界處,海拔2493公尺,系武陵山脈主峰,森林覆蓋率為95%,是中國少有的佛教道場和自然保護區,與山西五台山、浙江普陀山、四川峨眉山、安徽九華山齊名中國五大佛教名山。

3、原始洪荒是梵淨山的景觀特徵,雲瀑、禪霧、幻影、佛光四大天象奇觀,為梵淨山添上了神秘的色彩。標誌性景點有:紅雲金頂、月鏡山、萬公尺睡佛、蘑菇石、萬捲經書、九龍池、鳳凰山等。

銅仁到梵淨山多少公里

一共有80公里左右。駕車路線 全程約119.8公里 起點 銅仁地區 1.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行駛100米,左轉進入花果山中路2.沿花果山中路行駛250米,右前方轉彎 3.行駛20米,在第1個出口,右轉進入花果山北路4.沿花果山北路行駛340米,左前方轉彎進入錦江北路5.沿錦江北路行駛1.0公里,直...

包頭到貴陽多少公里 從包頭到貴陽的火車路線

從包頭到貴陽的火車路線 從包頭到貴陽沒有直達的火車,可以在北京進行中轉。一 包頭到北京的車次 二 北京到貴陽的車次 交通資訊 乘坐公交1路 2路 8路 15路 15路支線 22路 41路 46路 50路 60路 專線1路到包頭站下車即到。1,包頭到西安,2,西安到貴陽。內蒙古包頭離雲南貴州遵義有多少...

麗江到貴陽多少公里 貴陽到昆明多少公里?

貴陽到昆明多少公里?貴陽到昆明全程約公里。貴陽位於貴州省中部,地處東經106 07 至107 17 北緯26 11 至26 55 之間。昆明位於中國西南雲貴高原中部,位於東經102 10 103 40 北緯24 23 26 22 市中心位於北緯25 02 11 東經102 42 31 貴陽地處雲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