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期的煩惱有哪些 青春期煩惱有哪些?

2023-05-31 20:45:02 字數 1116 閱讀 5743

青春期煩惱有哪些?

1樓:柒夜之城

在我們上中學的青春歲月裡裡,留下了許多美好的回憶。這段日子,是我們最為珍貴的時光了。

因為在這個階段,我們沒有太大的壓力,唯一的壓力就是學習了。除了學習以外的其他事情,都不需要我們去操心。可能這一點,在你自己上中學的時候感覺不到,但是當你長大了,走入社會參加工作以後,你就會發現,煩心事會變得越來越多。

1,跑步時摔倒在小時候,也就是我們沒有上學,或者剛上學的時候,我們覺得摔倒也沒有什麼,跌倒之後,站起來繼續走就行了。但是當我們上了初中,進入青春期之後,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都開始格外注重自己的形象。一方面是自己外在,的比如說髮型以及穿著等,另一方面是自己平時的一些行為舉止。

大家都希望自己的行為,盡量體面一些。但是總有那麼一些時刻,讓我們尷尬地想找個地縫鑽進去。

比如說在校園裡摔倒,就是一件特別丟人的事情。校園在一般情況下,人都是比較多的。有時候我們嬉戲打鬧難免會摔倒,這時候摔倒的姿勢就會特別難看。

這時候他就會想,自己摔倒這件事情,有沒有被旁邊的其他同學看到,尤其是被自己心儀的人。但是摔倒這種事情,有時候是沒有辦法,也是預想不到的。

2, 跑操時鞋被踩掉在上中學的時候,有的學校會組織跑操活動,就是在早上或者在前兩節課下課的時候,組織乙個年級的學生到操場進行跑操。因為乙個年級的所有學生,都要站在跑道上,所以班與班之間的距離也不是很遠,人與人之間前後左右的距離都要離得特別近。

所以在跑的過程中,就特別容易讓後邊的同學踩到前面同學的鞋。

有時候我們就會發現,當我們在跑操的時候,突然間前面那個班級跑過的地方露出來了乙隻鞋,那就說明某位同學的鞋又被踩掉了,這時候沒過幾秒,就會有乙個同學單腿跳著跑出來,去找自己的鞋。這個同學肯定是特別尷尬的,他肯定也很想找個地縫鑽進去吧。

2樓:匿名使用者

1、長痘痘。

2、有想法但家長反對。

3、喜歡異性怕家長反對。

4、性衝動不知道怎麼解決。

5、想要的東西很多但手裡沒錢。

6、總是被老師和家長懷疑早戀。

3樓:a十七歲懂愛了

長毛驚慌!!親嘴怕懷孕…

4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但因人而異吧!

青春期煩惱有哪些,青春期的煩惱有哪些

青春期是指個體的性機能從還沒有成熟 煩 很煩 不同的青年有不同的煩惱 哎呀 這怎麼說呀 其實靠自己 去裡會 1 青少年常見的青春期煩惱有哪些?青少年會會出現的青春期,煩惱會很多。比如開始對自己的未來迷茫。對異性產生奇怪的感覺。心思變得容易發散。父母和老師的不理解,等等,還有很多。青春期的煩惱有哪些 ...

青春期的煩惱,青春期有什麼煩惱

不喜歡就不要穿嘛,年輕就是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加油!是不是腋毛外來露啊,其實自沒什麼的呀,自已從心理上突破就行了。人身上的一切生理特點都是自己的特點。因為上帝造人的時候,沒有設定每個人都成為一樣的基因。既然那是屬於我們的,我們就接受自已。只要心理上放下了,你就沒有那麼多煩惱了。為什麼呢?因為胳膊粗嗎還...

青春期煩惱,青春期的煩惱怎麼解決

問題一 你還處於青春期 容易幻想 過了青春期那種想法就不會再出現了 不過要控制住自己 不然那天真的會離家出走 問題二 走自己的路 理她們的家長裡短幹嘛 問題三 通常女孩子都會喜歡聊這些話題 你是逃不了的 所以試著做個好的聽者 記住笑和說不太知道 是必勝的 你現在越想反而越學不好,寫小 說很好啊,不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