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期煩惱

2022-09-13 17:05:02 字數 487 閱讀 7305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一直都在唱歌,那估計你小時候那次就是倒嗓了.後來你能說又能唱,說明你是恢復了的.現在說不出話可能是你太累了,多休息,保養,會好起來的.

2樓:曉理醫生

變聲是所有正常人在青春期都會出現的生理現象,不用擔心。

注意少吃辛辣燥火食物,避免過度用嗓。如是專業的聲樂工作需要,可諮詢有關專家。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時候就是你變聲的時候喲,我記得我當時和你一樣的感受呢.這個時候不用擔心,你什麼也別管,休息好是上策.相信你在變聲後會有更好的成熟的嗓音.

4樓:橋喬喬

正常現象,會得到你想要的嗓音的

5樓:昨日已成往事

自己的身體自己愛護,順其自然吧,別太在意了

6樓:好人

大一大就好了 沒什麼事 不用擔心

青春期煩惱,青春期的煩惱怎麼解決

問題一 你還處於青春期 容易幻想 過了青春期那種想法就不會再出現了 不過要控制住自己 不然那天真的會離家出走 問題二 走自己的路 理她們的家長裡短幹嘛 問題三 通常女孩子都會喜歡聊這些話題 你是逃不了的 所以試著做個好的聽者 記住笑和說不太知道 是必勝的 你現在越想反而越學不好,寫小 說很好啊,不過...

青春期煩惱,青春期的煩惱怎麼解決

青春期正好是敏感脆弱的時期,這個時候是心理變化跟不上身體變化,所以才矛盾叢生。你可以每天不斷的給自己定乙個小目標 可以完成的那種 完成了就給自己獎勵。每隔一大段時間,自己寫乙個總結,看你進步與成長。明天早上起來可以對自己說我很棒,我是天才之類的。如何克服青春期的煩惱?進入青春期以後,我們青少年的身體...

青春期的煩惱,青春期有什麼煩惱

不喜歡就不要穿嘛,年輕就是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加油!是不是腋毛外來露啊,其實自沒什麼的呀,自已從心理上突破就行了。人身上的一切生理特點都是自己的特點。因為上帝造人的時候,沒有設定每個人都成為一樣的基因。既然那是屬於我們的,我們就接受自已。只要心理上放下了,你就沒有那麼多煩惱了。為什麼呢?因為胳膊粗嗎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