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好用嗎,蘋果手機好用嗎

2023-05-31 19:50:05 字數 2882 閱讀 2633

1樓:a你瑩很甜丶

這要看個人吧,就比如我,不喜歡用蘋果就覺得蘋果不好用,因為在打字啊還是各方面,感覺沒有安卓的好操控,而且手機體型小,打遊戲都不好玩,有可能是因為我用不習慣(個人觀點)

2樓:蝸居

全民選擇華為的時代。

3樓:愛舔奶蓋的小姐姐

蘋果特別好吃!好吃得不得了。

4樓:善良的王詩函

好用,非常好用。我用用的就是蘋果手機。

5樓:花開並蒂荷花

2023年時,手機的重量為250克左右;2023年秋,出現了體積為100立方厘公尺、重量100克的手機。此後又進一步小型化、輕型化,到2023年就輕到了60克以下。也就是說,一部手機比一枚雞蛋重不了多少了。

蘋果手機好用嗎

6樓:

親你好,我認為蘋果手機的使用感還是非常不錯的,螢幕非常的清晰,而且流暢度也很不錯。現在很多人在購買手機的時候都會考慮蘋果手機,因為蘋果手機使用起來比較流暢,不會因為時間長了就變得卡頓起來。而且蘋果手機一般也不會被一些垃圾軟體所佔記憶體,所以很多人在買手機的時候都會第一選擇蘋果手機。

蘋果手機的使用感的確非常不錯,但也並不是說蘋果手機完全沒有缺點。iphone是蘋果公司(apple inc. )於2023年1月9日開始發售的搭載ios作業系統的系列手機產品[1]。

截至2023年3月,蘋果公司(apple inc. )已釋出33款手機產品,最新版本:iphone 13 mini,iphone 13,iphone 13 pro, iphone 13 pro max,iphone se(第三代)[77][70];iphone系列產品靜音鍵在裝置正面的左側[46][47];iphone 5之前機型使用30pin(即30針)介面,iphone 5(包含)之後產品使用lightning介面[49]。

iphone x之前機型配置home鍵;iphone x(包含)之後(除iphone se 第。

二、三代)

蘋果手機好用嗎

7樓:假面

很好用,系統非常流暢,但也有致命的缺點。

1、應用必須ios商店購買,且有地區限制。版。

曾經想下權shadowrocket,不得不借朋友其他地區的賬號折騰,非常麻煩,不能玩diy應用。

2、itunes不好用,第三方檔案管理軟體功能不斷受限。

**軟體之間的快取不能互聽。管理**,在電腦上備份後,連全體刪除都不能,只能手動在手機上刪除。用一些軟體的快取檔案並不能匯出來傳到電腦上,沒有自由。

3、icloud麻煩總提示空間不足,而且登入別人icloud會被鎖機。家裡長輩用ios還要幫忙註冊賬號,半天也註冊不成功。申請保修還要開啟雙重驗證之類的東西,真的麻煩。

4、用ios就是不喜歡更新系統,但總是提示,更新完系統後個人習慣嚴重不適。

5、充電線經常壞,資料線狀態不好資料傳輸也慢。

6、續航方面的問題,蘋果的手機續航能力都是屬於自身的乙個小短板,這次的新機或許在續航能力上比以往的手機更差,再加上這是乙個5g手機,耗電量就會更多,電池容量的縮水也讓大家難免擔心手機的電池能堅持多久了。

8樓:向上攀爬的

1、生態。

2、穩定。3、廣告少。

ios由於採用了自家的審核機制,彈窗廣告是不存在的,除非沒有關閉imessgae資訊,不然還是可以接收到一些澳門娛樂行業的廣告。

9樓:我不要太可愛

蘋果手機還是很好用的,在國內有很龐大的消費群體。很多人選擇蘋果的原因主要專有處理器的強大屬、觸控螢幕操作手感好和外觀等。

10樓:安徽全程傳媒

建議不要再買蘋果手機了,充電幾個小時沒電了,問了售後沒給回覆,品質和售後都歇菜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手機的每乙個零部件都是有編碼記錄的,如果你想換掉,那對不起,蘋果手機自身會檢測出更換的零部件。就這麼牛逼!還有它的系統,那就是從來不帶卡的。

若不是軟體自身更新太快,我敢保證乙個蘋果手機能用一輩子。

12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手機好用不好用看你怎麼操作,國產華為,小公尺手機也都好用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現在還可以,主要看使用習慣,有的人用習慣安卓就不喜歡蘋果手機,主要系統不一樣,很多軟體都有安卓跟蘋果的區分。

14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吧,我感覺手機什麼牌子我用著都感覺不到什麼區別,主要看配置。

15樓:匿名使用者

各有千秋 用不習慣會很難受。

蘋果手機好用嗎

16樓:

摘要。蘋果手機是比較好用的,但每個人的觀點和小號不一樣,也有人會覺得蘋果手機的生態和使用體驗不如安卓手機具體還是根據個人情況而定。

蘋果手機好用嗎。

蘋果手機是比較好用的,但每個人的觀點和小號不一樣,也有人會覺得蘋果手機的生態和使用體驗不如安卓手機具體還是根據個人情況而定。

很多人選擇蘋果的原因主要有處理器的強大、觸控螢幕操作手感好和外觀等。蘋果採用的是ios系統。系統相較於安卓的好處為封閉性強,軟體適配性好。

不容易被**惡意軟體。而且一旦設定了iphone的id,即使手機被盜,偷盜者也會面臨手機無法解鎖的尷尬,而且蘋果的服務是乙個全家桶服務,乙個可以在它所有的生態上使用。

很多人選擇蘋果的原因主要有處理器的強大、觸控螢幕操作手感好和外觀等。蘋果採用的是ios系統。系統相較於安卓的好處為封閉性強,軟體適配性好。

不容易被**惡意軟體。而且一旦設定了iphone的id,即使手機被盜,偷盜者也會面臨手機無法解鎖的尷尬,而且蘋果的服務是乙個全家桶服務,乙個可以在它所有的生態上使用。

蘋果6手機好用嗎,蘋果6手機手機好用嗎?

iphone6的人氣依然居高不下,別說以前買的iphone6沒有換掉,甚至還有不少人現在還會主動去購買iphone6。而蘋果也注意到了這一點,近期已經宣布iphone6不僅不會停產,還要繼續大規模的生產,特別是在一些新興市場,iphone6是非常受歡迎的。那麼,作為一款已經釋出了4年的手機,ipho...

蘋果手機真的好用嗎

1991年時,手機的重量為250克左右 1996年秋,出現了體積為100立方厘公尺 重量100克的手機。此後又進一步小型化 輕型化,到1999年就輕到了60克以下。也就是說,一部手機比一枚雞蛋重不了多少了。蘋果手機和華為手機哪個好?你看過介紹以及它的廣告你就會知道它有多強大多牛b了。去吧,www.y...

蘋果手機好用還是華為好用,現在蘋果手機好用還是華為手機好用呢?

蘋果手機和華為手機哪個好?看自己喜好吧,蘋果手機系統有很多限制,但是用起來玩很多大型遊戲很流暢。華為的話,個人覺得安卓系統限制很少了,有一點個人覺得華為質量差一些。我之前用過蘋果6sp從一公尺多距離帥地上,有過好多次沒有壞過。華為用過兩個 用的都是nova手機 人坐著的時候手機從腿上掉到地上,就這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