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什麼手機好,用的人多,除了蘋果

2022-02-03 00:44:06 字數 3315 閱讀 7951

1樓:匿名使用者

上個季度的銷售量是小公尺第一,vivo第二,蘋果第三,三星第四

2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蘋果,華為 全球銷量前三

3樓:制衡突襲

我覺得我的888酷派大神f1就挺好

現在除了蘋果,還有什麼手機比較好用。

4樓:阿ben在路上

華為,小公尺我覺得都很不錯,這是主打效能的,至於oppo,vivo比較適合女生,蘋果就算了,貴,不划算,而且國產不一定比蘋果差

5樓:mk顏述

華為,oppo之類的,都是可以用挺久的,而且網速也很nice。總之,現在是資訊時代,我們國產的手機是很不錯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新出來的機器如mate9 保時捷,魅族的機器pro6與vivo和oppo ,努比亞的也不比較不錯,各個品牌都有好看的,根據愛好選擇。

7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與其他品牌產品對比,品牌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配置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產品。如需了解三星產品建議登陸三星官網進行查詢。

為您推薦三星最新釋出的旗艦機型s8/s8+。主要特點:

1.全視曲面屏,一體成型的設計。

2.擁有全畫素雙核1200萬畫素後置攝像頭及8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

3.具有ip68級防塵防水功能。

4.支援虹膜識別技術。

8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三星 那你買試試 卡的一比 爛死了 特別是三星電視 爛的一逼 肯死了 還不如魅藍手機 價效比高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果計畫購買2000左右的,我推薦中興天機和華為麥芒,這兩款機子配置不錯。魅族的也非常好、都是3+32gb,1300+500gb。

10樓:波兒波

推薦華為,國產裡覺得是最好的了

11樓:蘭生

三星 華為 魅族 小公尺 都可以哈 支援0首付 0元購機 噢噢噢噢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的oppo不錯,還有vivo,華為麥芒

13樓:情到深處變愛你

vivo手機 比較不錯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小公尺000

15樓:mnbvccz天枰

國產的都差不多基本上都一樣全都不怎麼樣也都不怎麼好用!乙個字,o!

16樓:瞌睡聰

我認為oppor7r9r11這個系列很好用

17樓:旭美非爾

除了蘋果什麼機都好用

18樓:

芙蓉樓送辛漸(王昌齡)閨怨(王昌齡)春宮曲(王昌齡)

現在除了蘋果手機,什麼手機最好用?

19樓:僑若靈

雖然我早已有iphone4s、iphone5、iphone5s,但我還是買了iphone 6 plus,因為我知道,市面上除了iphone,其他手機還真的太垃圾,主要是其他手機都是安卓系統,受不了

20樓:親掌樂

華為唄 國產的 挺不錯 魅族也不錯 假錢都不算高

21樓:奧黛麗笑

國產手機正一步步興起,推薦華為試試~

22樓:

oppo......

23樓:縱情楓凌

。沒有蘋果,你別活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oppo vivo華為,都不錯,支援國產

25樓:貝遐思靳辛

蘋果投訴最多的問題是續航問題,其他幾乎沒有投訴。三星第二(麥克風、揚聲器等),諾基亞第三,摩托墊低。由於國產知名度不高,也就沒有該項資料,樓主自己看著辦吧!

現在除了蘋果機你還有什麼手機是最好用的 160

26樓:咬死蛇的老鼠

小公尺華為三星新出的幾款手機都還不錯

27樓:吊絲萬歲

小公尺8手機還可以,就是有點貴,6千到8千元。

28樓:匿名使用者

國產機的話,要數華為系列,因其主要技術是自主研發.手機界有目共睹.是比較好用的手機了,其次是小公尺系列.

紅公尺等,其操作簡單,功能齊全直觀.容易上手.非常符合國人操作習慣!

29樓:匿名使用者

年份 方式 獲得獎項

除了蘋果手機還有什麼手機比較好

30樓:兔斯基彡先生

比蘋果好用的就仁者見仁了,普遍來說,一定得是安卓旗艦機才行,就是各方面配置最好的手機。然而諷刺的是,好多安卓機都是低配**,以華為、oppo、vivo為帶表的一大堆中端機型,以次充好,及容易混淆視聽,導致小白用三四千買乙個中端處理器的機子,不是說不能買,是坑比較多,旗艦機很貴,系統也不好用,價效比不高。我比較推薦買小公尺、魅族、一加等手機,真的比前面的那些良心太多了,三千多的**就可以買到最高配最好用的。

總之,買安卓要指望比最新的蘋果好用,一定得買那個品牌裡最貴的機型(一些特殊合作版除外)。反正也貴不過蘋果,而且系統好的安卓機,比如小公尺的miui和魅族的flyme系統,能比蘋果用起來更加便利舒心,何樂而不為。

31樓:姚雲芳質

我就感覺這個好,別的都是安卓的用不慣

32樓:麼彰疏凌曉

如果你不想用大屏的,不需

要經常藍芽發檔案(iphone也可以發,要越獄),不要通話錄音,不要fm功能,不需要經常用手機管理檔案,想用得省心,還是蘋果。

如果不要蘋果,那還是安卓機了,三星的優化好且多人玩,資源多,moto通話好,索尼外觀好優化也不錯。

原生帶安卓4.0的都不錯的。

如果要求不要,可以買諾基亞lumia系列,也不錯。

如果你是女的,擯棄老觀念,拿台大屏手機用吧,用一段時間你再看iphone會讓你抓狂的。大屏好用,女的不都帶著包的嗎?有地方放,不怕。

33樓:善良的君德寶

國產的有8848,但是比較土豪,高檔奢華的還是法國品牌vetas輕奢手機,送禮、自用都很有檔次和品味!基本都是有錢人買的,**比較高,最便宜的一萬元,最好的是總裁版,三萬元,西安熙地港王府井一樓有專賣店,大融城也有個***。

蘋果手機好用還是華為好用,現在蘋果手機好用還是華為手機好用呢?

蘋果手機和華為手機哪個好?看自己喜好吧,蘋果手機系統有很多限制,但是用起來玩很多大型遊戲很流暢。華為的話,個人覺得安卓系統限制很少了,有一點個人覺得華為質量差一些。我之前用過蘋果6sp從一公尺多距離帥地上,有過好多次沒有壞過。華為用過兩個 用的都是nova手機 人坐著的時候手機從腿上掉到地上,就這麼...

為什麼諾基亞手機買的人多?諾基亞手機好用嗎?

手機 功能齊全好用好玩上網的朋友很合適。人都是更時代的 現在全球nokia 是手機第一大品牌 還有就是質量 比如 n73的搖桿導航和索愛的搖桿導航 索愛的搖桿導航就容易壞 n73的就不那麼容易 其次就是諾基亞n系列機子 射像頭現在都是用卡爾蔡司做認證 照相效果比別的品牌要好 其他的都差不多。noki...

除了蘋果以外什麼電腦最好用,除了蘋果以外什麼電腦最好用

好不好用這問題,需要看電腦具體硬體。也就是電腦配置。蘋果電腦好用是因為系統。mac的問題。要是換成了windows,就和同配置的反應一樣了。所以不需要糾結這種問題,什麼電腦好不好用,一切都由硬體決定。如果選mac,那麼我建議你選mbp macbook pro 帶顯示卡,效能算目前最強的mac顯示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