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36大巨星分檔分別是誰呢?

2023-05-31 12:35:03 字數 3269 閱讀 6984

1樓:風無痕

s檔喬丹,a檔魔術師詹森,詹姆斯,賈巴爾,b檔科比,鄧肯,奧尼爾,張伯倫,伯德,拉塞爾和奧拉朱旺,c檔杜蘭特,庫里,大o和摩西馬龍,d檔卡爾馬龍,諾維斯,加內特,巴克利,斯托克頓和韋斯特,e檔艾弗森,韋德,哈登,倫納德,納什,基德,保羅,尤因。

2樓:淺夏夢魘

s檔是喬丹,a檔是詹姆斯、詹森,b檔是科比、奧尼爾,c檔有庫里、杜蘭特,d檔馬龍、維斯特。e檔有韋德、艾弗森。

3樓:世界如此簡單不

e檔:艾弗森、韋德、尤因、哈登、倫納德、納什、保羅、基德。d檔:

馬龍、諾維斯基、韋斯特、加內特、巴克利、斯托克頓。c檔:杜蘭特、庫里、大0羅伯森特、摩西馬龍。

b檔:伯德、張伯倫、拉塞爾、奧尼爾、奧拉朱旺、鄧肯、科比。a檔:

詹姆斯、魔術師詹森、賈巴爾。s檔:喬丹。

4樓:巴蒂哥說球

巴蒂哥的球星分檔標準。

nba現役有幾個球員是巨星級別?

5樓:秋風體育

有5個球員是巨星級別,分別是詹姆斯、字母哥、杜蘭特、哈登、倫納德,他們的實力也是聯盟頂級的。

6樓:萌豆

現役的巨星肯定是聯盟前十的球員,甚至更少。這類球員怎麼說也要拿到過常規賽mvp或者最佳防守球員的稱號吧,認為現役的巨星只有5人。

7樓:桃花香

從猩猩投上拿過冠軍的都是超巨

36種動物謎語大全及答案,36種動物謎語大全及謎底

乙個胖娃娃,滿頭紅頭髮,脫去綠衣服,渾身都是牙,紅眼睛,短尾巴,跳又跳,真漂亮!36種動物謎語大全及謎底 1光明 馬 13音位 蜘蛛 25天申 家貓2銀玉 蝴蝶 14萬金 蛇 26天貴 螃蟹3太平 水龍 15逢春 孔雀 27漢雲 牛4只得 野貓 16坤山 老虎 28吉品 羊56安土 和尚 17榮公升...

NBA50大球星都有誰,NBA史上五十大巨星都有誰

環球體育 nba50大巨星之鐵人埃爾文 海耶斯!僅缺席9場比賽 nba史上五十大巨星都有誰?nba50大巨星有哪些啊 nba名人堂50大球星如下 由來 96年nba誕生50周年之際,官方評選出了歷史最偉大的50名球員,由退役球員 教練及記者投票選出,授勳典禮在97年克里夫蘭全明星正賽中場休息舉行 這...

NBA誰被稱為大鯊魚NBA中大鯊魚稱呼誰

個人檔案 姓名 沙奎爾 奧尼爾 英文名 shaquille o neal 位置 中鋒 出生日期 3 6 1972身高 2公尺16 體重 152.3kg 學校 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學 選秀 1992年第1輪第1位 06 07賽季工資 2000萬美元 合同情況 5年 1億,2005 8 2續約,2010夏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