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單場百分百命中率到底有多難呢?

2023-05-31 12:30:04 字數 4164 閱讀 4233

1樓:網友

nba單場百分之百命中率非常困難,因為nba是世界上最好的籃球聯賽。所以競爭非常激烈,想要每個球都投進非常困難。

2樓:匿名使用者

要面對的都是技術嫻熟的球員,比賽又是極度緊張膠著的狀態,這非常考驗球員的心態和進攻技術。而且比賽不確定因素太多,要想做到百分百命中率就會更加困難。

3樓:幹煸新鮮事

肯定是非常難的,因為比賽是比較激烈的,很影響心情。

nba歷史上單場命中率百分百的都有誰?單場最高得分是誰?

4樓:青眼看八卦

nba歷史上,單場投籃命中率100%的有姚明,曾在主場和熱火的一場比賽中,12投全中,罰球全中。阿倫,在16年的比賽中,他在31分鐘內出手12次,全部命中;馬龍,在99年湖人對爵士的比賽中,馬龍在內線對陣奧尼爾,全場12投全中,之後,馬龍在對陣超音速的比賽中再次12投全中。佩頓,在2023年與騎士的一場比賽中,佩頓14次出手全部命中。

張伯倫,在效力76人隊的時候,在對陣子彈隊的比賽中,他出手18次全中,也多次單場100%命中。單局命中率100%的人還是有很多的就不一一概述了,在這裡重點說下張伯倫吧。

nba歷史上得分最高的是威爾特·張伯倫,單場100分。2023年3月2日,費城勇士隊成員威爾特·張伯倫在與紐約尼克斯隊的一場常規比賽中得了100分,這個紀錄被後人公認為nba歷史上最不可逾越的傳奇,而這個紀錄誕生的比賽也被認為是nba最偉大的比賽之一。

張伯倫被認為是nba歷史上的領軍人物之一,他有無數的nba歷史記錄,他是唯一乙個賽季場均得分超過40分和50分的球員,最著名的記錄是每場100分,他還獲得了7個nba得分王,11個nba籃板王和1個nba助攻王,是nba歷史上唯一乙個每個賽季場均至少30分20籃板的球員,他做到了7次。只要是怪獸級別的得分紀錄,都有張伯倫的一席之地。

張伯倫的籃球技術和身體素質達到了完美的結合,他強壯的上肢使他能夠輕鬆推開對手,在進攻、防守和籃板方面都有優勢。張伯倫的前教練亞歷克斯·漢努姆說:「他只是乙個體育天才,無論他發展哪項運動,他都會有非凡的成就。

幸運的是,他選擇了籃球,這讓籃球成為了乙個傳奇「。

5樓:故屯乙莢缸

nba歷史上單場命中率100%的籃球明星有張伯倫、拜利·霍維爾、羅伊·辛森,單場得分最高的是張伯倫。

6樓:番茄味雞腿堡

姚明是100%的命中率,單場最高得分應該是威爾特·張伯倫 ,是個人能力非常高的人,曾經單場100分。

7樓:大事發生的

有庫里,姚明,文-貝克,比利-麥金尼,穆托姆博,維爾特-張伯倫等;單場最高得分是張伯倫。

在nba,單場比賽命中率100%是什麼概念?

8樓:繁星相誦

在籃球比賽中,一場比賽下來做到百分之百投籃命中率是很難的,但是對於天賦異稟的超級籃球巨星來說,可能這個概率又會大大提公升。大多數時候投籃命中率過半的都是巨星級球員。但是在nba聯賽中,還是些球員做到了一場比賽百分之百命中率的成就,今天我們聊一聊聯盟中哪些百分之百命中率的球員。

庫里作為一名控衛,庫里擁有著極強的預判能力,他總是能夠提前感知對手出手的角度和下一步的動作。而且作為一名控衛,他的三分球也是非同一般的,庫里整個職業生涯投進的三分球員就高達上千之多,整個職業生涯命中率高達60%。不過庫里一旦進入內線,瞬間就變成了金州拉文。

庫里曾經在一場比賽中達成過百分之百命中率。

科比作為後喬丹時代最偉大的得分後衛,他的得分能力很少有人質疑過。而且通過自己這麼多年的努力,很多人都將其評為nba聯賽最好的得分球員之一。而且科比的進攻手段很多,被譽為進攻萬花筒,可以說他的進攻時沒有盲區的,總是能夠通過各種角度突破對手。

憑藉著自己強大的實力,他曾經六場比賽做到了百分之百命中率。

霍華德「魔獸」霍華德曾經被稱之為聯盟第一中鋒,在魔術隊期間,霍華德向我們展示了什麼叫做恐怖。霍華德的腳步非常的靈活,他在進入內線之後總是能夠憑藉靈活腳步穩當進球。在霍華德的職業生涯之中,他一共有23場比賽達成了百分之百命中率,這樣的壯舉一度是很多nba球員的談資。

不過我們也能從霍華德的資料看出來,狀態巔峰時刻的霍華德在聯盟中是何等威風。

9樓:菲河體育

單場100%命中率是什麼概念?庫里1次,科比6次,榜首23次!

10樓:師藝真

如果出手次數很多且命中率100%的話,那麼這個球員就是bug一樣的存在。如果出手次數並不多,命中率100%的話,也只能說表現得還不錯。這種時候就應該區分情況,因為有的可能是垃圾時間上場練手,有的可能是內線球員,出手次數不多。

總之應該區別對待。因為單場100%的命中率,有很多球員都做到過。所以對於單場100%命中率,只能說你這場比賽打得挺不錯的。

11樓:傾心的小北老師

在nba單場比賽命中率100%,這是非常難以達到的主要原因是因為nba的對抗強度極高,想要保證100%的命中率,這方面必須要有著出色的手感和身體控制能力,所以這是非常難以達到的,在整個nba歷史上,也沒有幾個人取得過這種成就。

12樓:社會資訊小蜜蜂

彈無虛發的概念。要達到這樣的命中率除了對球員的個人能力要求極高外,還得看當時的手感。

nba單場100%命中率很難嗎?

13樓:僑中黃建成

眾所周知,籃球是一項力量與技巧完美結合的競技運動,尤其是在強者如林的nba殿堂,球員想要在比賽中做到投籃百發百中是非常困難的,即便是現役第一人詹姆斯,查邊了資料也沒能找到他單場100%命中率的比賽。

不過在nba中也有那麼一些球員,他們就幸運的在比賽中做到了這一成就,像當初火箭隊周琦就曾在58秒的時間內,一投一中打出100%命中率的資料表現。不過令人遺憾的是,高效的表現並沒有贏得球隊認可,在這場比賽不久後周琦就被裁掉了。

排除周琦這種靠運氣的球員,nba還有許多憑藉實力做到這點的球員,比如已故nba巨星科比,他職業生涯20年就有6場比賽做到100%命中率,效率之高秒殺庫里、杜蘭特等超級球員。

那科比單場6次是最多的麼?其實不然,現役湖人中鋒霍華德就曾有23場比賽單場打出100%命中率表現。不過考慮到霍華德的進攻手段主要是面框,所以這個資料比起科比還是有一些水分在的。

14樓:夏至線

如果有投籃次數達到多少次以上的限值的話,就會很難了。

15樓:阿波羅登月

不難首先100%命中率這件事,姚明就做到過,姚明也是100%命中率裡最大牌的球星了。

其次,命中率高,但是投籃少,也是可以做得到。

然後,一般情況下100%命中率的都是無名球員,在一場比賽投中個位數,因此大家很難記得。

16樓:匿名使用者

外線球員比內線球員難,主攻球員比角色球員難。

nba球星有幾位做到單場百分百命中率

17樓:緒泰

看出手次數,如果出手一次那單賽季也有百分百命中率的。

nba歷史單場命中率為100%的最高命中數是多少?

18樓:匿名使用者

nba單場未投失一球命中數紀錄榜 18投全中 威爾特·張伯倫 1967/2/24 費城76人v巴爾的摩子彈 16投全中 威爾特·張伯倫 1967/3/19 費城76人@巴爾的摩。

nba一場球命中率百分百球員有哪些

19樓:匿名使用者

姚明這次的12投12中,在無意中也創造了火箭的乙個歷史。在火箭的球隊歷史上,只有70年代的梅里威瑟有著在單場比賽中10投10中的戰績,而姚明在今天的比賽中12投12中之後,事實上已經進入了火箭的榮譽殿堂。當然,我們之前就說過,這一部分要歸功於姚明的努力,另外一部分也要感謝外線球員的配合。

至於聯盟的單場比賽全中紀錄,還是記在了張伯倫頭上。張伯倫曾經在一場比賽中有著18投18中的歷史,而這個紀錄,實在是有些難以超越。

nba單場百分百命中率有多難呢?

20樓:數碼專家小行星

非常難。如果實在訓練中百分百命中率對於球員來說非常簡單,但是在比賽中有太多的不確定性,百分百命中率非常困難必須要整局比賽注意力高度集中。

21樓:秋風體育

nba單場百分百命中率特別難,外線球員是不可能做到的,一般只有內線球員可以做到。

怎樣做到百分百真心愛人,怎樣做到百分百真心愛乙個人

愛情本來就是對半分的,沒有百分百的只有兩人互相理解包容才能長久,久而久之也就自然而然了 您想要百分百真心愛乙個人是完全可以的,但前提是你必須找到那位百分百值得你愛的人。他必須不僅有吸引你的外在或內在魅力,還要有更美好的人格,正確的三觀和品德,善良正派有擔當等。這樣的人才可以讓你百分百放心去愛,一生不...

百分百產權就是大產權嗎,百分之百產權是什麼意思

開發商首先要取得房屋的預售許可證後,開發商開發的房地產專案竣工後,應到房地產權屬管理部門申請房地產權屬登記,由登記部門通知房地產測繪部門進行現場勘測,待勘測資料確定後,權屬管理部門需要通知土地管理部門最後核定地價,還要審核該專案是否按規劃批准的用途實用土地 是否按規劃的面積建房 地價款最終繳納的情況...

誰知道千斤百分百的結局

那個男秘書是許孟哲演的。結局 彼得帶小鳳至昔日陷害飛揚之處,自己亦想在此了結一生。莊克強的失事鑑定報告確定與彼得無關,飛揚知道後向彼得道歉,小鳳奉勸彼得去投案自首。韋翔 飛揚與刑警去救小鳳,彼得放了小鳳後想自殺,被 阻止開槍誤傷。在醫院,小鳳的真情感化讓彼得棄死而活過來。彼得真心悔過,小鳳很高興地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