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這銀手鐲怎麼樣?怎樣辨別銀手鐲是真的

2023-02-17 01:20:03 字數 5455 閱讀 1643

1樓:不要迷戀哥

沒有什麼漂亮的花紋,比如刻上鳳凰的話會好看。

怎樣辨別銀手鐲是真的……

2樓:17網

1.辨色法:用眼觀察,看上去潔白、有光澤、做工細,並在首飾上印有店號的,為成色高的銀首飾;色澤差、色澤差無光澤的多為假的銀首飾。

2.折彎法:用手輕折銀首飾,易彎不易斷的成色;僵硬、勉強折動的成色較低;經折彎或用錘子敲幾下就會裂開的為包銀首飾;經不起輕折,且易斷的為假貨。

3.拋擲法:將銀首飾從上向下拋在台板上,彈跳不高、聲音平穩的為成色高的銀首飾;拋在台板上跳的較高、聲音尖亮的,為假的或成色低的銀首飾。

4.硝酸鑑別法:用玻璃棒將硝酸滴於銀首飾銼口處,呈糙公尺色、微綠色的成色較高;呈深綠、黑色的成色較低。

銀手鐲保養方法。

**易吸收水銀,在吸收水銀後,表面質量遭到嚴重破壞,完全失去光澤,形成銀汞齊(又稱汞銀)。在潮濕的空氣中,銀容易被硫的蒸氣及硫化氫所腐蝕,使表面變黑(這就是泰銀的基本形成條件之一了)。為此,我們在日常生活中就要注意以下事項:

1.化妝品不僅含有汞,而且含有硫,這能令**生成黑色的硫化銀。另外,如果空氣中含有硫也是不宜佩戴**的。那些生活在化工廠或在化工廠工作的人就要注意了,更加不能佩戴**哦!

2.臭氧也能導致**變黑的。如日常生活中用的負離子發生器、消毒櫃都不宜放置**飾品。

3.一些蛋禽類變質後會產生硫化氫氣體,如果進行與蛋禽相關作業的工作人員就不宜在工作時間佩戴了。

4.自來水的淨化常含用漂白粉或氯氣,對**有嚴重的侵蝕作用,侵蝕後的**失去光澤,產生白色的氯化銀。因此,不宜佩戴**入浴。

5.洗衣粉中含有漂白劑,漂白劑的主要成份是含氯,對**有一定的腐蝕作用。

6.水銀(汞)和**會發生作用,會發生嚴重的損壞,甚至形成汞膏,因此使用體溫計時就要小心了。

7.**溶於鹽酸、硝酸,如果從事這方工作時就要引起注意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一、看顏色:純度愈高,銀色愈潔白,首飾表面看上去均勻發亮,有潤色。如果含鉛,首飾會呈現出青灰色;如含銅,首飾表面會顯得粗糙,顏色沒有潤澤感。

二、掂重量:**密度較一般常見金屬略大,一般地講:「鋁質輕、銀質重、銅質不輕又不重。

」因而掂掂重量可對其是否為**做出初步判斷。若飾品體積較大而重量較輕,則可初步判斷該飾品屬其它金屬。 查硬度:

**硬度較銅低,而較鉛、錫大,可用大頭針劃首飾不起眼的地方進行測試,如針頭打滑,表面很難留下痕跡,則可判定為銅質飾品;如為鉛、錫質地,則痕跡很明顯、突出;如實物留有痕跡而又不太明顯,便可初步判定為**或飾品。

三、聽聲韻:純銀飾品擲地有聲,無彈力,聲響為「卟噠卟噠」。成色越低,聲音越低,且聲音越尖越高而帶韻;若為銅質,其聲更高且尖,韻聲急促而短;若為鉛、錫質地,則擲地聲音沉悶、短促,無彈力。

僅憑銀子物理性質和經驗來檢驗,也不是很理想的方法。只有將銀飾破壞掉用化學方法才能檢驗出銀飾的真假優劣。但是,這是消費者所達不到的。

消費者在購買銀飾的時候除了要掌握一些基本的檢驗知識外,還應注意銀飾有沒有相關的證書、證明、證籤,只有通過檢測機構檢測過的銀首飾才能買得放心。

另外,銀首飾的含銀量必須準確標明,消費者購買時應驗看首飾上是否有「s925」字樣。「s」是銀的英文單詞的第乙個字母,「925」則是純銀的標誌。只要有「s925」就可確保所購買的是真正的純銀首飾。

購買時還要特別注意它的扣件是否能夠扣緊而且牢靠。購買銀鍊時要將它放平,看鏈環是否紐結或彎曲。銀首飾的**是根據***的含量、結構設計和工匠的技藝來決定的,因此選擇銀飾最重要的標準就是看你是否喜歡。

4樓:跟我學育兒

如何辨別銀手鐲的真假?銀含量高不高,只需幾個小方法,一試便知。

5樓:匿名使用者

將慢慢的來時光,浸泡在一自杯茶的光陰裡,品幾縷清歡,靜數這一季秋的孤傷,憔悴茫然!你是否,也在你的秋里落葉徒悲,把那一簇心語的花開鐫刻,一起老去的誓。

約中,不凋謝,不枯萎……秋聲已遠,掬月而來,靜坐在時間的轉角,凝眸蒹葭,葦穗還是那般簡靜素美,心眉水澗,幸福的徜徉,點指告別,昨日一切的搖曳,飄。

零,隨我同行,一步,一人生。

如何區分真假銀手鐲呢?

6樓:劉世媛

區別真假銀手鐲的方法:

1.掂量銀手鐲的重量,銀的比重比較高,同等體積下銀手鐲會比較重。

2.把銀手鐲在櫃檯上敲擊一下,發出的聲音應該是清脆的。

3.拿銀手鐲在白紙上劃一道,留下黑色印記的是真**。

4.用磁石:有這麼商家用不知名的白色金屬來糊弄消費者。這對於收藏已經的手鐲基本是不需要的,因為看銹色都可以看得出來。

5.查硬度:銀首飾成色越高質地越柔軟,表面越潔白光潤。

**的硬度比銅低,但比鉛、錫的硬度大。所以,可以用大頭針稍稍用力在銀手鐲表面進行測試,如果針頭會打滑,很難在表面留下痕跡,則可判定為銅質飾品;如為鉛錫質地,痕跡會很明顯、突出;如果實物留有痕跡又不太明顯,可初步判定為**飾品。

6.辨色法:用眼力來識別其成色及真假。

成色高的,看上去潔白、細膩、有光澤,並在首飾上印有廠家、店號等標記;成色低的,色呈微黃,做工粗糙;假的銀首飾色澤灰暗,不光潔。銀的純度越高,銀手鐲就會顯得越潔白,面檔色澤細膩均勻發亮,有潤色,如果含有鉛質,面檔發出的潮花會帶有青灰色,如含銅質,面檔出現粗糙及爛心,會顯得比較乾燥。

7樓:匿名使用者

區分真假銀手鐲的方法:

1.可以拿銀手鐲與白色的牆體或白紙劃線 顯示為黑色的多數是純銀。

2.把銀飾品的扔到桌子上,聲音發悶,不是金屬音,為純銀。

3.一般正規商品在飾品上都打上刻印,如是純銀一般該是「ag925」或者「925」,純度比較高的銀飾品色澤白裡有點黃。

4.用紅銅、黃銅、白銅、鉛、錫、鋁等偽造的**,其特點是:紅銅質:外表紫紅色,茬口黑紅色,生綠繡。

黃銅質:外表黃色,茬口豆綠色,生綠繡。

白銅質:外表灰白色,茬口磚灰色,生綠繡。

鉛質:灰藍色,質軟,用指甲可劃出道痕。

錫質:銀白色,質軟,用指甲可劃出道痕。 鋁質:白灰色,體質較軟而輕。

有了以上幾種方法,在購買銀手鐲的時候就要注意這些細節了,以免買到假的銀手鐲。

8樓:匿名使用者

黑色物質只是**生成了銀鏽而已,不要相信迷信,**生鏽是正常事情,如果身體出汗太多或油質**都可能造成銀鐲子生鏽,用沾了牙膏的軟布擦一下就好了,銀也是真的,不用懷疑,如果是拿到手裡手頭太輕的話就值得懷疑了。銀的色澤是銀白色的,這也是其他金屬所無法取代的顏色。是一種柔和的直白的顏色,如果含銅高一些的話,就呈現銀白中泛一種淡淡的黃色。

9樓:平優裘迎波

拿來試毒。看偉變黑無。哈哈。

10樓:睢辰丁逸秀

銀明顯的帶光澤,手感不會太重,而且比較軟,跟鋁的軟度差不多,而且**比較貴,不易還價,基本上都系實價,而且聲音比較清脆。

怎麼辨別銀飾的好壞?

11樓:匿名使用者

1、看標識:

按照國家規定銀首飾的含銀量一定要準確標明,消費者購買時應驗看首飾上是否有關於純度的標示s925,ag925(時尚類多見),或s990,ag990(傳統手鐲童鎖)。如果沒有標示,基本可以斷定是普通金屬。

2、看顏色:

銀首飾多為微微帶黃的銀白色,有潤色。

3、看**:

目前上海**交易所**的**大概是每克5塊多,這還沒加採購成本,工藝費用等等,如果**低的離譜,肯定是純度不夠或是假貨。

4、掂重量:

**密度較一般常見金屬略大,克/立方厘公尺,因而掂掂重量可對其是否為**做出初步判斷。

5、查硬度:

**硬度較低,用手輕折銀飾,易彎不易斷的說明成色高。或者用大頭針劃不起眼的地方,如針頭打滑,表面很難留下痕跡,則可判定為銅質飾品;如實物留有痕跡而又不太明顯,便可大概判定為**飾品。

12樓:匿名使用者

把飾品放在手上擦一下,如果手上留下飾品顏色痕跡就說明他的質量不好,沒有留下痕跡那說明是**。

怎麼驗證銀手鐲是真是假? 5

13樓:天天一技

撿到的銀手鐲是真是假,教你簡單幾招輕鬆辨別,簡單又管用。

14樓:大仙兒

銀的硬度只有,所以用手輕輕按壓會發生形變,沒有彈性。

15樓:匿名使用者

用銀飾在口紅上面摩擦口紅變黑,這個是鍍銀,什麼銀都可以辦到,只要是電鍍過真銀的,如果你家裡有玉的話可以拿來摩擦下,看看光亮度,還有就是在白紙上畫幾下、要是有黑色的就不是真銀。

16樓:知心愛侶

最準確的就是拿到銀飾店檢測。

17樓:樂觀的無敵吊

這個只能用化學方法測試。

18樓:長魚念桃

如果銀手鐲上寫了5999什麼意思。

如何簡易的鑑別銀手鐲是否為純銀?

19樓:阿三木的咖啡

一、純銀色白,可以通過觀察顏色來鑑別。

二、純銀質軟,可以在佩戴的過程中感受,例如,在掰開手鐲佩戴時,純銀沒有彈性,很容易掰開,而含量不高的手鐲很硬,很難掰開,而且彈性大。

三、在佩戴過程中,純銀手鐲不容易變黑,時間長,也只是失去表面金屬光澤。而不純的首飾會發黑,像生鏽一樣。

四、如果在正規店鋪購買,可以要求店家用火烤,純銀火烤後呈現瓷白色,而不純的則是黑色。

20樓:小貓咪的

銀首飾成色越高質地越柔軟,表面越潔白光潤。如用手一拉就開,沒有彈力,其成色在95%左右;如有點彈力,成色約在80%~90%;如彈力較大,成色則在70%以下。

用銀飾在口紅上面摩擦口紅變黑,這個是鍍銀,什麼銀都可以辦到,只要是電鍍過真銀的,如果你家裡有玉的話可以拿來摩擦下,看看光亮度,還有你把你的**發上來我給你 看看就知道了,你這個標的是999,就意思是說他這個是純銀了,是不用電鍍的,而且應該非常的軟。

21樓:小想的小世界

鑑定銀手鐲的方法:

(1)看銀手鐲的顏色:銀手鐲的純度愈高,銀手鐲色愈潔白,面檔細膩均勻發亮,有潤色。

(2)看銀手鐲茬口定成色:把**手鐲截開,看茬口顏色,若茬口絹白而綿,銀手鐲表面光潤、細膩,氧化後表面色澤發烏但很光亮,則可斷定其成色在98%以上。

(3)聽的銀手鐲聲韻:銀手鐲如為高成色**,則擲地有聲無韻,無彈力。成色越低,聲音越尖越高而越帶韻。

(4)掂重量:**密度較一般常見金屬略大,一般地講:「鋁製輕,銀質重,銅質不輕也不重。」因而掂重量可對其是否為銀手鐲作出初步判斷。

(5)查銀手鐲的硬度:**硬度較銅低,而較鋁、錫大,故用大頭針稍微用力劃銀手鐲的表面進行測試,銀手鐲留有痕跡而又不大明顯,純**手鐲用手拉就能使之變形,據此方法便可初步判定**和**飾品的質量。

(6)看印記,銀手鐲會在手鐲的內側印有清晰的s999、s990、s925印記,s999和s990是純銀手鐲,也有的是印銀999、銀990、銀925的印記。根據前面的幾點,然後看印記即可。

怎樣辨別銀手鐲的真假,怎樣辨別純銀手鐲是不是真的

1 比重判斷 比重為10.5,比其它具有銀白色的金屬或合金都大得多,如鉛的比重僅為2.7。2 聲響判斷 柔軟,拋落在堅硬物體上發出的聲響疲軟,而其他金屬發出聲響清脆。3 顏色判斷 其他金屬所具有的白色終究與銀白色有所區別,火燒冷卻後,區別尤為明顯。用火燒烤 後,如是真 銀色不變 若是假 或是成色低劣...

怎麼挑選銀手鐲,銀手鐲要怎麼挑選

挑選銀手鐲主要從以下幾個方面考慮 柔軟度。純銀的特點就是軟,如果你買的純銀手鐲硬度很強,那麼我勸你還是扔了吧。買純銀手鐲的時候,一定要試一下手鐲的柔軟度。顏色。純銀手鐲的顏色是非常好看的,既白又亮,泛著純銀的光澤,如果純銀發黃或者暗沉,那麼最好不要購買。重量的選擇。重量選擇上一來要根據個人喜歡進行選...

小孩的銀手鐲變黑了怎麼清洗 銀手鐲變黑怎麼清洗

清洗銀手鐲可以使用鹼性的洗衣粉或者是鹼面清洗,首先取適量的洗衣粉或者是鹼面放在小容器裡面,之後再往容器裡面加入適量的水,將洗衣粉或者鹼面徹底的融化。洗衣粉或者鹼面徹底的溶於水中之後,再放入要清洗的銀手鐲,這樣浸泡半個小時左右去除銀手鐲,然後用棉布擦拭銀手鐲,這樣銀手鐲就會清洗乾淨了。用牙膏牙刷 先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