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老闆要做個百科,給企業老總做百度百科該找誰?

2023-05-31 10:05:03 字數 5451 閱讀 6800

1樓:我努力的方式

一、憑公司的機構**去做公司全稱的百科;

二、開通企業百科。收費是6000-9800元一條。

申請開通企業百科需滿足以下條件:

1.擁有推廣加v,且賬戶生效。

2.持有工商部門頒發的營業執照(港澳台、海外企業持有同等法律效力資質),且處於有效期限內。

3.能通過全國組織機構**管理中心的認證(港澳台、海外企業除外)。

4.敏感行業不能開通。

5.有不誠信記錄的企業不予開通。

2樓:旭咕災

百科建立是非常簡單的事情,但是很多人就是建立不成功,其實也很正常,因為做百科是需要有經驗的,以前建立百科簡單,但現在就比較難了。現在只有掌握了建立詞條的審核規則,再去做才能通過,那百科建立詞條的審核標準跟規則是怎樣的呢?下面錦隨推來簡單介紹下。

1、文案不能帶廣告。

首先做百科,不管是人物,企業還是品牌的文案,都不能帶廣告。這個是必須要知道的規則,一旦你的文案有廣告,官方那邊肯定是會被駁回你的百科,所以前期在寫文案的時候,我們就需要注意文案內容,可以感覺有廣告,但是你不能有很強的廣告營銷性質,畢竟百科的作用是給人們普及知識的,而不是給你打廣告用的。

2、佐證材料是白名單**。

除了文案必須正常,不能有廣告之外,還需要所用的佐證材料需要是白名單**。當然這裡指的白名單**不單單是市場上的那些門戶**,還有事業單位的**,以及報社的**,那些也都是可以的。

具體乙個**能不能用還需要看多個方面來進行參考,所以錦隨推這邊沒有辦法給大家詳細的解答這個問題,如果你想做品牌,也可以提前讓錦隨推來幫你免費評估下結果。

3、佐證材料內容需與文案一致。

但你以為所用的佐證材料是白名單的**就能用嗎?其實也並不是。用**作為佐證材料的時候,我們要知道,佐證材料的內容必須要以文案是一致的,如果跟文案不一致,這時候就算你這篇新聞是在白名單**所發的,也是用不上的。

以上就是錦隨推這邊所總結的關於百科建立詞條的審核標準跟規則的相關知識,當然以上說的比較簡單,因為現在百科越來越嚴,所以後期會變成什麼樣的誰也不知道,如果自己的情況能做百科就趕緊去做吧。

給企業老總做百科該找誰?

3樓:shhorse加固

可以自己試試啊,不要打廣告就可以。

4樓:柳月星

找我,個人百科,企業百科,品牌百科都可以做。

**等,急急急......現在個人可以做百科嗎?是企業的老闆想做乙個個人的詞條,求高手指點......

5樓:營銷達人小建

個人的沒啥知名度,幾乎沒戲,企業名稱還可以。

而且現在要求高質量的參考資料,這個不是隨隨便便就有的。

董事長屬什麼部門

6樓:丫丫丫

董事長屬於董事會,屬於管理部門。董事長的職責由所在公司制定,由董事會選出並向其負責。

7樓:辣小娛

直接領導公司人員,屬於董事會。管理責任:主持公司生產經營管理工作,對所承擔的工作全面負責,下屬崗位:總經理(首席執行官、總裁)。

8樓:雅涵公主

董事長是一家公司的最高領導者,統領董事會。不屬於什麼部門。董事長是公司或機構的最高管理者,由董事會選舉產生,為公司利益的最高代表,領導董事會。

董事長(英語:chairman of the board,簡稱:chairman,日韓稱會長),又被翻譯成董事會主席。

根據新公司法,****可以設一名執行董事,不設董事會。所以也不一定有董事會,但至少需從股東選出一席董事(公司負責人)對外代表公司。

直接上級:董事會。

下屬崗位:總經理(首席執行官、總裁)

崗位性質:是公司的法人代表和重大事項的決策人。

董事長是公司董事會的領導,公司的最高領導者。其職責具有組織、協調、代表的性質。董事長的權力在董事會職責範圍之內,不管理公司的具體業務,一般也不進行個人決策,只在董事會開會或董事會專門委員會開會時才享有與其他董事同等的投票權。

ceo的權力都**於他,只有他擁有召開董事會,罷免ceo等最高權力,他掌握行政權力。

董事長(chairman)可以隨時解除任何人的職務,除了董事(member of the board)和監事(member of the board of supervisors),因為董事和監事不是公司雇員,而是公司的主人和仲裁人。還帶領企業做出正確的戰略戰策,更好的完成工作任務。

9樓:匿名使用者

董事長是公司或機構的最高管理者,公司利益的最高代表,領導股東會。

董事長的英文是chairman (準確的說是chairman of the board),可以翻譯為「董事會主席」或者是「董事局主席」。

在日本和南韓的大型會社(公司)稱為「會長」,名稱分別為「取締役會會長」和「理事會會長」,是股東利益的最高代表。

10樓:不是你的誰

總裁、董事長、總經理、ceo等等。

提問你好,我想問的是公司四位當官順序。

戴董,葉總,陳老闆,最後乙個應該叫什麼好。

裝飾。各有戴,葉,陳,王。

幫忙怎麼回覆好。

回答組織結構一般是金字塔型,董事長下面一般是總經理,總經理下面一般是總監,總監下面一盤是經理,經理下面一般是主管,主管下面一般專員。當然這些職位中還有副職。

總監提問。你就按照我最後那條給我回覆出來看看。

各有戴董,葉總,陳老闆,王總監。

幫忙怎麼回覆好。

提問還有其它的嗎。

董事長和總經理誰權利更大?

11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ceo和總裁職位上沒有高下之分。

總裁全面負責公司的一切事務,但是總裁要對公司的董事會負責,董事會對總裁的一切決定有監督權,而董事會則要對ceo負責,ceo起到監督董事會的作用。

首席執行官( chief executive officer,縮寫ceo)首席執行官是在乙個企業中負責日常事務的最高行政**,又稱作首席執行官、總經理或最高首席執行官。他向公司的董事會負責,而且往往就是董事會的成員之一。

在公司或組織內部擁有最終的執行權力。在比較小的企業中首席執行官可能同時又是董事會主席和公司的總裁,但在大企業中這些職務往往是由不同的人擔任的,避免個人在企業中扮演過大的角色、擁有過多的權力,同時也可以避免公司本身與公司的所有人(即股東)之間發生利益衝突。

總裁與ceo職位上沒有高下之分,總裁這個稱呼帶有榮譽性,ceo則很平民化,既可以用於一把手,也可以用於任何一級具體工作的負責人,比如飯館的領班。所以有些總裁會兼任ceo並將其作為一種謙稱使用。兩個職位分別由不同的人擔任時,一般是總裁偏向於決策型,而ceo要負責具體工作,或者總裁完全是乙個榮譽稱號,所有權力由ceo行使。

12樓:體育**不羈愛社會

顧名思義,董事長的權利是最大的,因為董事長是整個企業的擁有者,對整個企業的資產擁有所有權。而總經理僅僅只是給董事長打工的乙個員工罷了。

通俗點來說,董事長就是最大的老闆。總裁是最大的打工的,但不是每個企業都有總裁這個職務了,只有一些特定的企業才有這個職位。從這看出,總經理的職位要比總裁低,更別說和董事長比較權利大小了。

ceo是乙個帶有褒義的尊稱,是企業掌舵人的意思。在亞洲大多數通用華文的資本市場比較成熟的國家(地區)的中小企業中,ceo的稱呼是「老闆」的代名詞,並非嚴謹的專指首席執行官,而被直接作為中小企業管理者的英文簡稱使用。

所謂的總裁,就是指「責任小組」的責任人,是僅次於ceo的公司第二號行政負責人,一般在集團公司才使用的稱呼。由於是行政負責人,所以總是裁人,故稱「總裁」,一般由ceo兼任。

總裁是組織內部的職位名稱,視乎組織架構的設計。有一些組織,總裁之下,還有「副總裁」。確切地講,「總裁」包含了兩個方面的資訊:

一是總裁領導了乙個責任小組;二是該小組向乙個更高階的(事實上,是最高端的)責任機構負責。

董事長的英文是chairman (準確的說是chairman of the board),是股東利益的最高代表,它不屬於公司雇員的範疇,理論是指公司管理層所有權力的**。可以說董事長施戰略決策者,而ceo是負責執行戰略的最高長官。

ceo就是某個企業部門的最高領導,可以是部門領導,也可以是企業最高領導(但不是老闆,仍然是打工的)。

13樓:失行孤雁逆風飛

在股份制公司中,權力最大的不是董事長,更不是總經理,而是股東大會,就像全國人大是國家的最高權力機關一樣,股東大會是股份公司的最高權力機關。

股份公司成立之初,會由所有持有該公司股份的股東組成股東大會(哪怕只有的股份,他也是股東)或代表大會(股東多時).會上,會由全體股東投票選出股東大會董事會,並選出董事會成員,董事會在股東大會沒有召開時,代行股東大會的決大部分職權。

會上還會選舉產生董事長,來管理董事會。

董事長向董事會負責,董事會向股東大會負責。股東大會會定期召開,並決定公司的重大事宜。

但由於持有股份多的幾**東(一般都是公司的創辦人)都是股東當中最有錢有勢力有人脈的人,所以董事會的成員都是那些大股東,而董事長也當然是股份持有最多的董事。

在股東大會後,董事會受股東大會的委託,聘請一名總經理來管理公司的日常事務。總經理由董事長任命,向董事會負責,不能參與公司的重大決策。

不過,現在有些股份公司都是家族企業,決大多數股份都掌握在少數幾個家庭成員中,所以該公司由股東大會到董事會董事長直到總經理都有可能是一家人。

所以,股東大會》董事會》董事長》總經理。

14樓:新商業智庫

董事長和總經理誰的權利大?股東會和董事會有什麼區別?答案來了。

15樓:網友

董事長和總經理,我覺得是董事長的權力大,董事長是乙個公司的最高領導者。

16樓:有夢想的夢中人

當然是董事長的權利更大,董事長就是有一定股權的投資者,總經理就不一定有股份。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是董事長的權力更大,總經理只是董事長任命的,可以撤銷總經理。

18樓:匿名使用者

董事長一般是由董事會選舉產生,具備的是組織的權利,具體事務由董事會聘請的總經理全權處理,遇到重大事項需董事會討論解決,所以得看什麼樣的事情。但也有時董事長和總經理是一人擔任。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的公司會有不同的分法,如1樓所分法,各司其職,但如果董事長想撤換總經理也要經過董事會商討才能決定,實際上,公司裡面最大的是股東大會,董事會是為股東大會服務的,是為他們賺錢的。

20樓:續孤

董事長是股東最大的,也就是公司的擁有者,總裁和董事長是同一種職位,總經理是公司聘請搞經營的,跟ceo是差不多的。

21樓:鹿鳴嗷嗷

只能不同,董事長管股東,總經理管經營。董事長做決定要和股東商量,總經理作決定不用和董事長商量。

22樓:網友

理論上來說當然是董事長大,總經理只不過是高階打工仔而已。但在很多國有企業就完全有別的可能了。

品牌百度百科怎麼做 10,品牌百度百科如何做

常規方法,有商標的可以被建立,沒有商標的需要有權威新聞源佐證。你要諮詢一下裡面的額。品牌百科如何做 品牌詞是否在國內外工商部部門註冊,如果有使用商標局查詢系統作為參考資料 品牌詞不同於其他詞條,不可以敘述過多無關品牌詞的無關內容 望採納!其實百科詞條建立不難,主要是兩點,就是文案,還有就是資料,只要...

企業百度百科建立需要花多少錢,如何獲得百度百科鮮花

百科建立這個我有發言權,這個我估計永遠忘不了,修改了二十多次,差不多花了兩三個月吧,實在搞不定了,後面朋友給我推薦錦隨推,三五天就完事了,不得不佩服。有些人說做百科很簡單,也有些人說建立百科很難,我想說,別把百科想的很簡單就行,時常會聽過說,那些專門做百科的,是不是每個版本都能通過,這個我得告訴你,...

在百度百科詞條裡面放上公司的LOGO

不是有 嗎?在你的時候 放上就可以了 您好,整個可以 點選詞條編輯,頭部有個概述,新增概述就可以新增你們公司的logo了。如果在正文中新增 logo的話,就在上方新增即可 你好,我想在百科建立我們公司的品牌logo 的詞條,但企業通道只能建立 公司名稱 的詞條詞條要怎麼辦 百科建立個人覺得這幾年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