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克王國水靈怎麼公升級快,洛克王國水靈如何快速公升級?

2022-02-02 00:53:47 字數 4039 閱讀 1920

1樓:匿名使用者

洛克王國水藍藍1-100級練級攻略,水藍藍進化水靈快速公升級。

水藍藍是3個初始寵中,防禦種族最高,攻擊偏向魔法型的寵物。

水藍藍技能表:

水藍藍天賦:

水藍藍練級攻略:

記得我剛剛玩《洛克王國》,在lulu教我對抗黑衣的戰鬥時,我選擇的是喵喵,於是水藍藍和火花就此擦肩而過。有緣在淺海再次相遇,算是彌補2個月前的遺憾。長話短說,現在開始繼續攻略部分。

因為是活動,不像剛來遊戲時那樣,選一不二,乙個jp的水藍藍,**5253洛克王國攻略網還是能通過自己的努力捕捉來實現的。這裡推薦的水藍藍天賦和性格依靠的是它獨特的種族值。建議魔攻天賦25加,速度天賦20+,這個是可以開始練它的最低天賦要求,即使其他天賦都是0,你也可以打的動怪。

當然我們還是要求越高越好。性格:保守(+10%魔攻,-10%物攻)為最好,雖然他有部分物攻技能,但是佔大多數的魔攻技  能已經足夠你使用了;次級性格:

冷靜(+10%魔攻,-10%敏捷),它的速度種族值高,如果有20速度天賦,減點也無妨;為了發揮防禦優勢,逼不得已不要減防禦。

如果有高階寵物帶,建議直接帶到30級以後,效率來說是最高的,沒有高階寵陪練那就跟著我的經驗來練級。

針對水系克制火系,土系和石系。10級左右建議在礦山門口練級。專門用【氣泡術】打小布石,因為它的魔防是這裡的寵物裡面最低的,如果能秒殺,經驗是81~135。

13級領悟【水神之槍】,練級地點可以選擇在礦山1層或者火山地殼,分別打阿公尺亞特和護主犬(170~230經驗)。16級進化,21級領悟【水之波紋】,同時魔攻屬性到達56,就可以深入火山地幔打呆火鳥(219~274經驗)。

一直練到31級領悟【祭祀之雨】,又將練級地點換到礦山2層金礦場,打獨角龍(346~393經驗),不用多久時間就能到36級進化,此時記得去寵物學院的技能池學習機械系魔攻【光柵炮】,因為機械系也克制石系,對練級來說,也是很大的幫助。

此時4個技能選擇【水之波紋】、【光柵炮】、【祭祀之雨】和【水神之槍】(如果自己攻擊天賦還行,性格也不減物攻,可以選擇水系物攻技能【水打擊】),到最深處的水晶礦場打布萊石(544~561經驗),因為沒有高階的火系土系石系,所以大致上水系所有寵物克制的最高等級怪就是布萊石了。

如果想把它練到100級,建議在礦山裡面刷到60級,然後再去幽暗空間打鬼霧。

2樓:匿名使用者

來到幽暗空間,刷門口的夢遊,魔攻高的秒殺,一次587~645

等級越高,就刷越裡面的,以此類推,最深層的夢遊一次1272~1330.

3樓:匿名使用者

用音速犬自殺代練露西亞經驗11000+

4樓:匿名使用者

額 天賦不好的話不要了 畢竟天賦太爛的話沒發展

5樓:出玉花節冬

你可以去那裡挑戰守護者,得到徽章啊,去打草系的,因為規則是:水剋火,火克草,草克水。你如果打敗了草系的,那就克服了克你的寵物啊!對了,加一句,普拉塔那邊,那兒難打一些的!!!

6樓:尹欣暢速旺

家園鍛鍊不好,千萬不要家園鍛鍊,最好農場駐守。可可果(60級一下)做任務的小成長果實(60級以上)我3個好聖水守護100級用了不到3個月我不是vip。加油!

洛克王國水靈如何快速公升級?

7樓:來自射擊場寬厚的華佗

這好辦,我的水靈就是用了這幾種方法公升級超快的

上線之後,去特魯公尺小徑,有棵樹(乙隻鳥站著的內個)點選上面的果實,澆水,然後去海洋研究院,水藍藍特訓,完成後去我的農場,種植蘋果樹和梨樹(只能種這兩個,平均種,種別的不行),收穫了梨和蘋果後,點農場上面的料理,做最後內個水果沙拉(梨和蘋果就派上用場了),然後點選圖示寵物(在右上角偏下一點兒),把水果沙拉和可可果給水靈吃了,最後去拉布朗礦山口(提前買好100瓶大瓶hp藥劑和50瓶中瓶pp泉水),點3次大門上的石頭,用星星魔法解封印進入拉布朗銅礦場,點電線,連線正負極,開了大門然後進拉布朗金礦場,往右走,進拉布朗水晶宮,走迷宮(挺簡單的)進入拉布朗水晶礦場,用星星魔法點選搖搖欲墜的石頭和蘑菇燈,然後點托比,和他打(一直打),先用威力小的,一直用到威力大的(一分鐘即可獲得8000經驗,十分鐘就80000),就這樣,做公升級超快的,輕輕鬆鬆讓你公升級,4399的我試過沒這個快。

8樓:晁依琴

1)去雷霆之洲--雷霆走廊,那裡不錯的,乙個500多,打一兩次就殺死乙個,還有雪人谷--懷特冰川,水靈就打雪娃娃,哪個比較好打些。

2)也可以去幽暗空間呀,夢遊經驗多,500-600很好賺經驗,多打幾次就能公升級了。加油練呀,爭取公升到46級在學技能!!·

3)也可到礦洞裡面個托比打。

我一次1067個經驗。

去火山和和科倫爾兄弟打。

一次大概也是700多的。

9樓:權憶秋

可以去幽暗空間輪迴黑洞打夢遊,我水靈79級的打一次就有2000經驗的。如果去拉布朗礦山口和維蘇威火山的話,那裡寵物等級太低了,只能獲得幾百經驗。

10樓:點點繁星

打天空城打雷歐,一次10000多

洛克王國水靈怎麼快速公升級

11樓:匿名使用者

洛克王國睡神怎麼得?睡神獲取方法

洛克王國時空之塔一共有40層,小洛克們每天可挑戰5次。

1-10層:2023年1月22日開放

11-20層:2023年1月29日開放

21-30層:2023年2月5日開放

31-40層:2023年2月12日開放

小洛克們每突破四層時空之塔還可以獲得乙個隨機寶箱,通關到40層可解鎖將瞌睡王進化為睡神,ps:每天最多挑戰5層。

12樓:抗婉竭青

洛克王國水藍藍鑑定和練級路線

祝你早日100級,加油!

4399洛克王國

洛克王國水靈怎麼超進化

13樓:一弦一柱

洛克王國水靈需要在等級100級時在海洋研究院參加命運漩渦進行超進化為聖水守護,如下圖所示:

聖水守護擁有技能如下:

緩衝:一定概率提公升自身防禦等級。

窒息:5回合內,每回合有概率讓對手受到一定的傷害。

淹沒:5回合內,讓對手持續受到一定的傷害。

急速:一定概率提公升自身速度等級。

水之護盾:形成乙個持續5回合的護盾,每回合最多可以吸收60點傷害。

14樓:天羽詩韻

水靈多元進化的地點在海洋研究院,進化條件是水靈100級,並且有【綠色命運之鑰】道具。

【綠色命運鑰匙】獲得方法:

綠色命運之匙是寵物多元進化中命運漩渦進化需要的道具,在傑諾斯海洋打敗果凍之後有機率獲得。

流水仙靈/驚濤水靈屬性:

寵物編號:1316

寵物名稱:流水仙靈

身高:0.8m

體重:11.1kg

寵物介紹:人們總說流水無情,其實流水對它經過的每一處河床、每一尾魚兒都有濃濃的眷戀。

寵物屬性:水系

屬性克制:石系、土系、水系

屬性被克:草系、龍係

進化階段:初級階段(32級進化成為驚濤水靈)

寵物編號:1317

寵物名稱:驚濤水靈

身高:1.9m

體重:22.2kg

寵物介紹:它在天地之間布撒甘霖,為向它感恩的人們帶來甘甜,它用行動告訴人們,滴水之恩,湧泉相報。

寵物屬性:水系

屬性克制:石系、土系、水系

屬性被克:草系、龍係

進化階段:終極階段(無法進化)

15樓:神九飛天

水靈100級,並且有【綠色命運之鑰】道具。

洛克王國水靈怎麼練級最快

16樓:匿名使用者

水系的克制火系以及石系 所以打石系boss練級還是很快的 不過49級的水靈的話代練打神殿不錯(有乙個高階的懶人就行) 也可以去打自然神殿的火鳥狗狗或者最後的那個小龍 還有就是龍係地圖裡的火龍的話也是蠻快的

《洛克王國》怎麼快速刷怪公升級,洛克王國怎麼快速公升級

新人可以選擇技能克制的小怪進行公升級。60 70級之後可以去刷冰封騎士,也可以刷龍係徽章的boss。實力足夠時候就可以去刷露西亞,每個boss回合上限是40,刷完去競技場刷適合你的神殿,用不了幾天你就滿級了。雙瓦斯 雙布萊克巖代刷路易斯1次24000經驗 第一只瓦斯催眠後,上代練寵物,再換上陰謀強化...

洛克王國洛克王國輕風山怎麼去,洛克王國輕風山怎麼去

洛克王國輕風山怎麼去的方法 先來到魔法學院,進入教學樓。按著所標識的數字順序點選,開啟水晶和地上的魔法陣。不過進入的幾率比較低哦,小洛克可以去到其他場景再回來試試!運氣好的話,在滅到第7盞燈的時候,就會被瞬間傳送到輕風山啦!先點選左然後點選右,然後連續點選 一直點 中間乙個水晶,就會進入輕風山了!不...

洛克王國的麋鹿怎樣才能快速公升級,洛克王國麋鹿怎麼練級啊?最快的!3天100級!

vip的話,最好去打上古龍王,70級前都可以,我試過最快的!當然你要打得過,120血以上,一開始就冰天雪地,然後一直大地饒恕,就ok了!70後可以試試去打龍之陋室的綠色的龍,一直到能秒黃蜂後就去吧,一直滿級!音速犬或火神帶刷冰封騎士 將音速犬練到50,帶麋鹿來幸福連刷 洛克王國麋鹿怎麼練級啊?最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