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克王國如何打敗龜仙人,洛克王國龜仙人怎麼打

2022-02-10 13:57:14 字數 6238 閱讀 2621

1樓:泡沫空間

首先,必須要有乙隻擁有慧根盾擊的100級武鬥酷貓。然後,就可以出發打敗龜仙人了。

可以進行攻擊了,帶上兩個寵物就ok,推薦順序:

1.1個炮灰頂第一招,任選乙隻寵物。

2.第二隻上武鬥酷貓用慧根盾擊

3.再次使用慧根盾擊技能,不停的使用直到將龜仙人打死。

經過測試,本方法成功率極高!由於龜仙人可能在打武鬥酷貓時使用驚濤拍岸技能導致武鬥酷貓會扣除一半血量而失敗,不過,此情況出現的機率比較小,如果碰上了也沒事,多打幾次,一定會成功的!

沒有找到調換寵物技能的,就前往寵物訓練室吧!

2樓:朗朗蹌蹌

如果寵物等級高,就很容易打過,如果寵物等級低,就需要多練寵物,提高等級就很容易打敗了。

準備乙隻會使用光之壁壘的草系寵物。比如蘿蔔老翁(36級學會)、奇麗花(40級學會)或者桃花仙(41級學會),推薦使用奇麗花,因為40級的奇麗花可以超進化,魔抗比較高。魔抗越高越好。

知道不會被龜仙人的重水擊打秒殺。當然,這只寵物不能作為首選。

去天空之城抓乙隻小黃蜂,抓到後提公升乙個等級,進化為黃蜂後,之後去兔仙人或寵物訓練室替換技能,學會紫氣東來。

去抓兩隻雪娃娃,要求學會冰雹和護盾術,並進化為冰封怨靈,就很容易打死龜仙人。

3樓:鈴小靈

用武鬥酷貓,第一排先用超級hp加血,以後就一直用慧根盾擊,不管他做什麼都一直用這個招,千萬別換招和加血,否則必死,成功率100%

4樓:死如秋草靜美

建議把小蘑菇練到30級以上,控制之眼就很容易命中了。

5樓:阿蘇

上乙隻一級的,給他滴水穿石打死,換酷拉,魔法增效5下,聚能電斬一下,秒

6樓:宇少回來了

第一只自殺寵,第二只用武鬥酷貓,用慧根盾擊,就能打敗了

7樓:

上古戰龍100級

公升3次龍之舞

過間摔摔死它

之前要用炮灰

8樓:影觀永珍

你都有啥寵物 ?

我是酷貓直接硬打,三下搞定。

洛克王國龜仙人怎麼打?

9樓:動畫戰士之迪

根據你的寵物等級,你應該是屬於練級很慢的,想在短時間內練乙隻滿級的武鬥酷貓什麼的很麻煩。所以,我提供乙個相對比較快的,但是是相對,這個需要練很多寵物。

準備乙隻會使用光之壁壘的草系寵物。比如蘿蔔老翁(36級學會)、奇麗花(40級學會)或者桃花仙(41級學會),我推薦使用奇麗花,因為40級的奇麗花可以超進化,魔抗比較高。魔抗越高越好。

知道不會被龜仙人的重水擊打秒殺。當然,這只寵物不能作為首選。

去天空之城抓乙隻小黃蜂,抓到後提公升乙個等級,進化為黃蜂後,之後去兔仙人或寵物訓練室替換技能,學會紫氣東來。

去抓兩隻雪娃娃,要求學會冰雹和護盾術,並進化為冰封怨靈。

10樓:匿名使用者

血厚一點的超300,用機械系某些寵物冰之召喚或霹靂雲魔法反射或水球球鏡子反射再用可可叮的防禦反轉,記住他不會受到寄生

11樓:手機使用者

就你這些寵物根本過不了龜仙人,最少也有乙隻武鬥酷貓。配招,陽光護盾,慧根盾擊。只要有這兩個技能就可以了。

打法,先上乙隻低階寵物讓龜仙人出招打死,然後換上武鬥酷貓,先出陽光護盾,然後就是慧根盾擊,就這樣一直打。很快就會乾掉龜仙人的,純手打,望採納。

12樓:

1 武鬥酷貓乙隻狂抽

2 立方人金屬降噪,再換乙隻雷系或草系的寵強化魔攻打它,最好是草系的

3 有冰之召喚的寵物(血量要大於320),可以一下返傷640

13樓:下1秒de回憶

親,你可以練乙隻滿級酷拉。

魔法增益6次。然後巨能電斬。

哇哈哈爽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魔力貓超進化,然後用乙隻等級低的精靈當肉盾,再用武鬥酷貓用慧根盾擊,幾招就打死了。血少請記住補血哦親~

15樓:

這寵不行,練只喵喵到一百進化酷貓,攻略在下面的**看看吧,

洛克王國龜仙人怎麼打,要最新打法

16樓:

你有什麼精靈      如果有乙個100級的武鬥酷貓    把首選精靈換成乙個炮灰      然後換貓   三次慧根盾擊打死

如果沒有      要乙個會冰之召喚的精靈     hp要大於320      還有乙個會護盾術   冰雹的精靈      冰封怨靈就行

17樓:你敢

找乙隻炮灰擋第一次攻擊,之後換100級武鬥酷貓一開始用三次或四次魔法增效再用慧根盾擊,用兩次龜仙人就涼了,用了水滿自溢三次涼,反正我這麼打每次都贏

洛克王國洛克王國輕風山怎麼去,洛克王國輕風山怎麼去

洛克王國輕風山怎麼去的方法 先來到魔法學院,進入教學樓。按著所標識的數字順序點選,開啟水晶和地上的魔法陣。不過進入的幾率比較低哦,小洛克可以去到其他場景再回來試試!運氣好的話,在滅到第7盞燈的時候,就會被瞬間傳送到輕風山啦!先點選左然後點選右,然後連續點選 一直點 中間乙個水晶,就會進入輕風山了!不...

洛克王國怎麼打Boss,洛克王國boss怎麼打 4399洛克王國打boss

vip 打boss有一種最好打的方法,就是,如果你是vip的話,那你去捕一直 皇家 和 冰翼邪神 打個比方去打 圖瑞斯 那你用 皇家 的風之打擊跟他耗,快沒血就補血,如果 皇家 死了上 冰翼邪神 狂用 冰力十足 血沒了就補,狂用之後,使用冰凍打擊。至於你不是vip的話,那你去捕乙隻 摧毀筆記 到一定...

怎么衝洛克王國,怎麼衝洛克王國?

先充到qq上,然後開啟洛克王國,點左下角貓頭鷹,選充值vip,會有個網頁出來,然後就可以很方便地充進去了。第乙個方子 材料 麵粉150克,糖150克,黃油100克,牛奶50毫公升,雞蛋3個.把蛋清和蛋黃分開,蛋清裡加入糖 總糖量的三分之二 可以把糖一次加完,但我是分三次加的,順乙個方向打勻,要把蛋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