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有哪些好玩的地方,徐州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2023-05-31 09:15:05 字數 1435 閱讀 9920

1樓:peggy猴子

如果是徐州城裡,就有不少地方,比如去爬爬雲龍山,雲龍湖就盡收眼底,還能坐索道上下山,雲龍湖也很好玩,還有游泳場免費開放,湖中心有海洋館,戲馬台,戶部山,都在附近。

遠點有楚王陵,龜山漢墓,小南湖風景也不錯,附近還有泉山森林公園,運氣好能看到野生獼猴。

純手打,望。

2樓:曉蕊學姐

問題已經收到啦,很高興為您解答。

1、徐州寶蓮寺。

寶蓮寺位於江蘇徐州市城東的蟠桃山麓,始建於南北朝時期劉宋永初年間(北魏永興年間),是中國第一座有印度風格的寺廟。千餘年來歷經滄桑,幾度興廢,先稱龍華寺,後名洪峰寺、紅蓮寺,清乾隆年間定名寶蓮寺,於解放前夕荒廢。2023年動工重修。

寶蓮寺擁有「八殿兩閣一院」,面積萬平方公尺。七佛殿是國內最大的大雄寶殿,建築面積2377平方公尺;通天閣高59.

88公尺,是國內最高的佛閣,供奉著天冠彌勒佛像高公尺,是國內最大的室內鍛銅佛像。

2、徐州龜山景區 4a景區。

龜山景區,位於江蘇省徐州市鼓樓區九里山以北,西起襄王路,東至平山路,南起九里山西路。景區是國家aaaa級景區,也是弘揚徐州楚風漢韻、南秀北雄地方特色的景點之一。龜山景區占地約120公頃,融合了兩漢文化、皇牘文化、石刻文化等歷史景觀,主要有龜山漢墓、聖旨博物館、點石園石刻藝術館、棲鳳林、月牙湖、銅燻臺、龜山探梅等景點。

3、徐州市鼓樓區平山寺徐州市平山寺位於江蘇省徐州市鼓樓區九里山中段的平山口北側,是徐州市歷史上八大名寺之一,為市級文物保護單位。平山寺是乙個十分幽靜的千年古寺,在古時的徐州是乙個大廟,虎山下面的雙峰寺、團山上面的白雲寺都是平山寺的子廟。在清朝,它是雲龍山興化禪寺的上院,比興化禪寺有名氣。

4、徐州聖旨博物館 國家級博物館徐州聖旨博物館坐落在風景秀麗的九里山兩漢文化旅遊區,由主陳列樓和點石園兩個展區組成,園內陳列有全國各地徵集的石雕、木雕、磚雕等大型文物及各類碑碣2000餘件。

5.徐州古陶博物館徐州古陶奇石博物館坐落在鼓樓區九里山西路的大孤山,徐州收藏達人王秀春是這家古陶奇石博物館的創辦者和館長。在三四百平方公尺的展室中,展出陳設了300-400件不同時期出土的漢代陶俑,有人物、動物,形態各異,古樸俊美。

其中幾匹高度在1公尺左右的陶馬造型古樸靈動,韻味十足。徐州古陶奇石博物館是國家級古陶藝術館。

3樓:夢寐愛旅遊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為您查詢到徐州好玩的景點,有徐州樂園、雲龍湖景區、督公湖風景區、彭祖園、桃花源休閒農莊、大洞山風景區……其中,徐州遊樂園是集旅遊、住宿、餐飲、商業於一體的綜合性遊樂場,擁有各種大中型遊藝裝置。

能幫到您是我的榮幸!祝您生活愉快!如果您覺得對您有幫助的話,請辛苦點一下贊哦!謝謝!

徐州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4樓:邵景輝性略

泉山公園。

雲龍湖雲龍山。

小南湖市中心逛逛。

晚上去二院的夜市。

徐州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徐州旅遊必去景點,徐州旅遊

故黃河公e68a84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63393734園 故黃河公園是徐州任命改造故黃河的傑作,是徐州人民的驕傲。公園貫穿古城,全長7公里,綠化面積157.6畝,為開放式的大型公共綠地。徐州,地處沂 沭 泗諸水下游,歷史上洶湧的黃河給沿岸人民帶來無數沉重的災難,...

徐州話 徐州方言的歌有哪些,徐州話經典方言有哪些

在徐州,有一種語言叫瞎嘰外,有一種否認叫斜撇子,有一種反駁叫胡吊撤,有一種說話叫八吊鄒,有一種脾氣叫聖人蛋,有一種笑容叫葉子包,有一種性格叫白舍,有一種行為叫擺乎,有一種動作叫箍擰,有一種缺點叫才會,有一種速度叫案窩,有一種失望叫散熊吧,有一種表情叫格木楞眼,有一種形容叫滴嘍打掛,有一種空氣叫卜土槓...

徐州有什麼特色小吃 徐州特色美食小吃有哪些?

1 蜜三刀蜜三刀起源於江蘇徐州,是江蘇省蘇北 山東等地特色傳統風味小吃之一,當地特產糕點八大樣之一。具有漿亮不粘,味道香甜綿軟,芝麻香味濃厚的特色。蜜製小吃品種很多,蜜是飴糖,是由大麥等糧食經發酵糖化而成,又被稱為 蜜食 2 新沂水蜜桃新沂市屬於溫帶季風氣候,是我國最適宜栽培桃樹的地區之一。該市建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