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說下相親最怕的是什麼?

2023-05-31 06:10:04 字數 3020 閱讀 3014

1樓:三熙

最害怕那種一直在跟你討論是非的,一直在論證自己的觀點到底是對還是錯,還一直揪住對方不放,大有你若不承認我,我就跟你死磕到底的。這種人太可怕了。

2樓:寶30048簾抖

最害怕對方問問題的時候,刨根問底,那樣會讓整個聊天變得特別的尷尬,也不是不也不是,畢竟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底線。

3樓:寶19901殉氈

不小心說了不該說的話,從而讓對方討厭自己,從而無法繼續交談下去。

4樓:匿名使用者

最怕的是只給個**號碼或者微信,而不是直接見面,這樣你就要把別人聊開心了才有可能出來見面,像我這種不會文字聊天的,相了十幾個沒約出來乙個,絕望了要,真的要相親就直接見面,大部分能當場做出判斷,少浪費時間。

5樓:黑旗白狼

借相親之名嚐遍天下美食或是找一飯票的。

6樓:炒蛋哥

最害怕自己打扮的不到位,讓對方覺得自己不是個愛整潔的人,那樣就會造成給對方乙個極不好的印象,從而導致相親失敗。

7樓:文章傳播自然

最怕的就是自己本身條件不行,還要求很高,各方面條件都要求很優越。

8樓:東門爾風

最害怕對方故意找理由離開,雖然看起來這沒什麼,但也間接的告訴我們這一切都結束了,只是為了早點結束,找理由離開罷了。

9樓:知哥76101倍贍

明明標榜自己沒什麼要求,結果每次相親都說對方不合自己的眼緣。這種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都特別的令人覺得矯情。

10樓:曉淡

怕就怕沒有底線的,一點都不自覺,眼裡也看不出事來,會讓人很尷尬。

11樓:阿舞子

最害怕對方根本就不是真正想來相親的,完全就是應付任務,這樣相親就是浪費彼此之間的時間了。

12樓:王倩

我就害怕那種相親時,不明顯表示對你有意還是無意,相親後也不直接拒絕你,可對方心理卻明明白白是沒有看上你,就是喜歡把你吊在那兒下不來的人。

恐懼相親怎麼辦

13樓:賁年

你說的是恐懼相親怎麼辦?實際上第一次見面,或者是跟女朋友見面的少了,所以說所以你會因為恐懼,甚至見到你會心跳加快,我覺得這種情況很正常,因為你一直沒有接觸過異性,所以說才會出現這種情況的,當時間長了,過一段時間習慣了,不會出現這種情況。

14樓:勤謹還溫順灬熊貓

想太多了。

本來挺美好的一件事,都成了負擔。

先不用可以相親,找物件了。

好好生活,漂因為有想法,先實現理想也行。努力工作,努力賺錢,規劃自己的人生。

認真感受身邊的人,珍惜每一次相遇,相信你的愛情會在你身邊出現。你的努力,還有自信的生活態度,會感動某乙個女生。

不支援異地戀。戀就在身邊,真實,有溫度。先從交友開始。同性(真誠交友讓他們幫你介紹或者留意)或者異性都行。

我曾看到過一句話:女人錯過了最想嫁的男人,就會變得很挑剔,因為感覺誰都不如他。男人錯過了最想娶的女人,就會變得很隨意,因為反正都不是她。

特別害怕相親怎麼辦?

15樓:一切順其自然不強求

一,端正相親的態度,不要把相親看得太沉重。

有的大齡單身男女可能會把相親這件原本很簡單的事情搞得太過複雜,還沒開始相親,就已經背上了沉重的思想包袱和巨大的心理壓力。其實,相親沒有那麼恐怖。你不妨把相親當成是認識異性朋友的一種方式與手段。

二,不必在乎相親結果,好好享受相親的過程。

人的功利心太重,在感情方面也是如此。相親其實就是認識異性朋友的一種方式,沒必要把相親想象得太過恐怖。也就是說,不必過分在乎相親的結果。

如果相親成功了,彼此看對了眼,覺得雙方在一起很開心很舒服很自在,那麼皆大歡喜;萬一相親結果不盡如人意,彼此都沒看上對方,或是有緣無分,那麼也沒關係,大不了今後不再相見便是,也沒啥損失。

三,如果實在不想相親,那就拒絕好了,不必強求。

退一萬步來說,如果你覺得你內心的確還沒有結婚的打算,所以相親對你來說完全沒必要,那麼你可以坦然自若地選擇拒絕,沒必要為難自己,也讓相親物件覺得下不了台。當然,在說服父母的前提下,你要先說服自己。你要明白,你到底想要乙份怎樣的感情。

相親是通往婚姻的一種方式。很多年輕人,對於婚姻仍然缺少必要的清醒的認知,也不太願意承擔婚姻的責任。但人的一生何苦短暫脆弱,能夠找到乙個真正的愛人又是何苦渺茫。

於是,相親這種相對比較務實快捷的情感模式便應運而生了。

對於大部分單身大齡青年男女來說,他們並非真的有意抗拒婚姻,只是可能還沒有做好結婚的身心準備。而相親的方式有時候又顯得過於功利,會讓人內心產生某種不太好的心理,覺得尷尬,便有了牴觸與恐懼心理。這裡教大家三個方法解決這種相親恐懼症:

16樓:星座運勢師默默

你見過的人多了接觸的人多了,你就會更加明確自己的目標。可能你相親之前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樣的物件,但是你在見過很多人之後你就會知道自己不想要什麼樣子的人。這也是乙個標準。

到了適婚的年齡家裡人就會催我們去相親,通過這種方式來結識更多的異性,如果超級害怕相親,這個解決的最好辦法就是,自己找乙個男朋友,然後家裡人就不會催著你去相親了,如果到了一定的年齡還是沒有合適的物件,家裡人就會著急的那麼自己也就會面臨相親的問題!不過如果自己實在找不到就把相親當成是一種認識異性的一種方式,或許這個能夠遇到合適的!

17樓:十八子學長

那你就別去唄 女的家暴男的話 那你就給他相處一下 看他會不會爆掉。

18樓:叮噹甜蜜蜜

其實也沒什麼,你就想成是和乙個一般朋友一起吃飯,話題就很多了,問問他工作,愛好,有合適的家庭可以聊聊家庭等等。

19樓:網友

很正常,很多人都比較拒絕相親,感覺特別的尷尬,可以不去,也可以選擇性的去。

20樓:兔子吃草

排斥相親是正常的,畢竟現在很多婚姻不幸福,所以結婚率會下降,不想就是不想,別人沒權利怪你。

天下相親與相愛是什麼歌

詞 黎沸揮 曲 黎沸揮 我的天是灰色 我的心是藍色 觸控著你的心 竟是透明的 你的悠然自得 我卻束手無策 我的心痛 竟是你的快樂 其實我不想 對你戀戀不捨 但什麼讓我輾轉反側 不覺我說著說著 天就亮了 我的唇角嚐到一絲苦澀 我是真的為你哭了 你是真的隨她走了 就在這一刻 全世界傷心角色 又多了我乙個...

人最怕的是什麼,男人最怕的是什麼?

理智的人總以為可以控制住感情,可人一旦動了情,理智和清醒雖然讓你不想不看也不聽,但你依然會陷入愛里。如果你動了心,你不會把任何人放在眼裡,只把ta放在心裡,從此你會覺得人生的一點一滴都因為有ta而變得有意義,你會奢望走進ta的世界和ta在一起。心動有了一點,你會去關注與ta有關的所有資訊 ta的笑容...

女人最怕什麼,女人最怕的是什麼

他不怕你窮,不怕陪你吃苦,他怕的是 你不回他的資訊,怕的是你不理他,怕你和其他的女人搞。怕你離開他,最怕的是他愛著你。你卻愛著其他的女人,婚姻裡女人最怕什麼?你知道嗎?女人怕什麼呢,其實這個問題挺好的其實我想過很多遍這個問題。但是我依舊不能確定女人最怕的是什麼。當我們年輕的時候,我們有大把的青春,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