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連蛇島是怎麼來的?大連蛇島為什麼不准參觀

2023-05-31 05:45:03 字數 960 閱讀 6664

1樓:寶寶17605濤九

傳說孫悟空大戰二郎神時,挑了兩個島,路過渤海那裡時,不小心把扁擔弄斷了,兩個多島就掉進了海浬,孫悟空一怒之下把兩個島定在了渤海,於是就形成了現在的海貓島和蛇島。

2樓:銘刻

大連蛇島上的蛇是由大陸上來的。但不是大陸蛇類渡海過去的,也不是由漁船帶至島上去的,而是地質時期海陸變遷的結果。

3樓:不美膚新斯

因為島上草木豐茂,氣候溫和,天然岩縫和洞穴眾多,宜於蛇的生存繁衍,所島上的蛇就越來越多。

4樓:猴59110構沽

原先這裡不叫蛇島,因為它還不是島,是與大陸連線的一座座小山峰。突然天塌地陷了,四周是懸崖峭壁,再外邊就是大海了,這裡成了孤島,很小很小的孤島。

5樓:聽風起啊

蛇島地處海洋之中,氣候溫和,雨量適中,島上多山溝,石縫和岩洞,可供蝮蛇冬眠之用,故十分有利於蛇類的生存,繁衍。

6樓:名

其實大連蛇島之所以神奇,是因為這裡的蛇種類及其單一,是只生存一種黑眉蝮蛇的島嶼。而且島嶼上的蝮蛇多達近2萬條,這些蝮蛇不僅冬眠,還有夏眠,這在世界上獨一無二。

7樓:回憶

蛇島獨特的自然環境為蛇類生存提供了良好的條件,也為這裡特有的生態平衡提供了基礎。

8樓:阿qi棄

保護區的成立,讓這裡的黑眉蝮蛇減少了被人類傷害的可能,同時會減少天災造成的損害。

9樓:不要激動

鹿鼎記中的神龍島是這裡吧。

10樓:虎賁校尉

第三張圖是寶雞峽水電站六川河庫區的**!

大連蛇島為什麼不准參觀?

11樓:小壹

不怕死就去吧 蛇島不理解啥意思嘛。

大連快軌收費標準,大連快軌是怎麼計算票價的?急!

你可以看一下這分段 表,希望對你有幫助。大連快軌是怎麼計算票價的?急!從火車站出發 香 爐礁1元 金家街1元 泉水2元 後鹽2元 大連灣3元 金馬路開發區4元 保稅區5元 雙 內d港6元 小窯灣7元 金石容灘8元 從香爐礁出發 火車站1元 金家街1元 泉水2元 後鹽2元 大連灣3元 金馬路開發區4元...

大連女孩是啥性格 大連的女孩大多數性格怎麼樣?

性格都特好。沒的說。該有的好性格都有。大連的女孩全是夜貓子,就是晚上不睡覺白天不起來的那種。大連的女孩大多數性格怎麼樣?你說的那是大老爺們,不是大連女孩。你說你是南方的比較溫婉,那也不能那麼埋汰,大連女孩兒。大連女孩兒,大多數屬於在外人面前是特別內向,特別文靜,特別安靜的女孩兒,但是在熟人面前就特別...

我是大連的,自己包工程幹,但是就怕工人出現什麼意外,想給他們買乙份保險,自己也有個保障,買什麼保險

這個考慮手下工 動性 從事工種 幾類職業,是否高危 還有你自身的一些因素 主要是保單費用 有很多險種供你選擇 對於流動性較大的行業來說,樓上說的團體意外險並不是太好的選擇,相比較其他險種而言,這個險種更注重員工利益,是員工福利的一種,且出現身故和傷殘等意外情況時,不能夠減免老闆應當支付的賠償 工傷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