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斤菜加兩斤肉要多少餃皮?一斤餃子皮需要多少肉

2023-05-31 03:25:02 字數 1790 閱讀 4333

1樓:記憶蛋餃

通常來說,兩斤菜加兩斤肉要一斤半到兩斤餃子皮。其實還得看個人包多大的餃子,餃子皮薄厚,一般餃子越小,用的面越多,皮越厚,面越多。

如果是自己製作的餃子皮,做餃子就是和完的餡一中碗,又和了乙個和一中碗一樣大的麵團,正好包完。如果是外面買的餃子皮,可以購買一斤半或者兩斤。

2樓:深圳冠亞水分儀科技

這麼多的肉青菜少了點,一斤肉搭配這些菜就可以,另外就這樣這個都可以包100多個餃子了。

3樓:留葉孤農

你可以對照著下面的材料來了 然後大致的估算下了。

材料:半肥豬肉150克,韭菜100克,餃子皮20張,鹽,胡椒粉,薑末,花生油少許,芝麻油幾滴,陳醋,辣椒醬,生抽,醬油。

做法1.豬肉剁成肉末,韭菜切成細茸。

2.把剁好的豬肉和韭菜放盤子裡,加鹽,醬油,胡椒粉,薑末,少許花生油,(有芝麻油就滴幾滴),然後拌勻備用。

3.水燒開後,把包好的餃子放下鍋裡,水燒開後,添點冷水,如此反覆三次, 把浮起來的餃子撈起來即可。

4.另備個小碗,放點陳醋,辣椒醬,生抽調勻,就是吃餃子的醬汁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什麼菜,大白菜或蘿蔔的,常規大小差不多要八斤餃子皮。

5樓:焉建茗

二斤加上二斤的肉的話,應該可以幹80多個皮餃子皮。

6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就是要個一兩千塊水餃皮。

一斤餃子皮需要多少肉

7樓:李冰峰喜愛旅遊

一斤餃子皮一般需要一斤肉。包餃子一般還會再搭配韭菜、白菜、新鮮香菇、胡蘿蔔等蔬菜,如果喜歡肉多一些的,可以適量多放一點肉,如果最後剩下的餡兒較多,也可以用於蒸肉餅。

包好的餃子如果不是立馬吃,建議用有分格的保鮮盒密封裝好放進冰箱冷凍室,不要放在冷藏室,在冷藏室內,餡料容易出水。

用於做餃子的肉可以用攪拌機攪成肉末,也可以手工剁,不過手工剁口感會更佳一些。

煮餃子一般需要點三次水,為了確保熟透,建議待餃子完全漂浮上水面後再煮1-2分鐘左右。

1斤餃子皮配多少斤餡?

8樓:愛生活的小嘻嘻嘻獅子

一斤的餃子皮差不多需要兩斤的餃子餡兒。

一斤的餃子皮配上兩斤的餃子餡兒就可以了,這是乙個非常正常的比例,大家可以按照這個比例來進行搭配,這樣就可以製作出來那種皮薄餡兒厚的餃子了,而且這樣吃起來也是特別好吃的,放到水裡面煮,放到鍋裡面蒸也是都可以的。

一斤的餃子餡兒大概能包多少個餃子:

一般的情況下一斤的餃子餡兒大概其能包將近100個餃子,如果餡兒大的話在80多個,如果線小的話一般在90多個。

這個主要根據個人的喜好,有人喜歡吃大餡兒的,有人喜歡吃小餡兒的。

醃香腸一斤肉配多少鹽,灌香腸一斤肉要多少鹽

我家灌香腸是十斤肉,三兩鹽,三兩糖,不知道你是說的是不是灌,我只能回答這些噢!10斤肉灌香腸放多少鹽 10斤肉灌香腸可以放3 4兩的鹽,調佐料的時候,可以根據自己口味準備。豬後腿肉10斤切成條,拌入砂糖6兩 高梁酒2兩 鹽4兩 味精適量,不放醬油,可根據口味加花椒粉 五香粉 辣椒粉.拌勻後置3 4小...

肉鴛鴦多少一斤,育成肉鴛鴦鴨多少錢一斤

百玉鴛鴦鴨又名肉鴛鴦,自古民間稱鴛鴦,其外觀鴨不像鴨 鵝不像鵝,是一種大有發展前途的特種養禽類。具有較高的肉用 藥用 皮用 觀賞等價值,其飼養條件不高,抗病力強,比較容易飼養。鴛鴦鴨生長快,種苗生長60天可達4公斤以上,成年可達6公斤。目前市場價18元 公斤 育成肉鴛鴦鴨多少錢一斤 鴛鴦鴨 1 生活...

鯽魚長一斤肉,需要消耗多少飼料,魚長一斤要多少飼料成本是多少

飼料品質不同,鯽魚品系不同,生長期不同,餌料係數不同。大體成品顆粒飼料大約在1.3 1.8之間 苗種其除外 魚長一斤要多少飼料?成本是多少?要看是什麼魚了,還要看養殖環境,氣溫等等,一般鯽魚,鯉魚每增一斤要吃料1.7 2.1斤,成本應在3 4元。要看是什麼魚,每種魚的料肉比都不一樣。一頓飼料能漲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