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微信群裡面我把人拉黑了怎麼還能看到他發的訊息

2021-03-04 02:19:08 字數 2471 閱讀 2373

1樓:狒狒

2,好友在微信群裡發的訊息還是能收到的。

【拉黑】

2,拉黑再刪除~就等於他消失在你的視野裡了!以後你也就在對方的好友分組之中消失了。

3,刪除好友需要系統反應時間,而且要是在家上網的話這些資訊還都將自動儲存,所以在你做完修改之後一些記錄不會馬上就更改的,只有重新重新整理系統或重新安裝**之後就會消失了!主要就是乙個網路反應時間滯後產生的結果!

微信把好友拉黑後,對方在微信群內發訊息,我還能收到嗎?

2樓:匿名使用者

拉黑只是你和他之

bai間互相看不到du任何訊息,但是在共同zhi的dao群裡面,誰在群裡面發訊息專,都是能看到的。屬換句話說你拉黑他,但和群沒有任何關係。在自己的會話列表不再顯示與其聊天記錄,解除黑名單後會重新出現在會話列表中,在對方的通訊錄好友列表中仍然會顯示; 將不再接收到對方的訊息。

擴充套件資料:

3樓:你的藍精靈

還能收到的,抄這兩者是沒有關襲系的,你拉黑好友後bai,只是對方不是du你的好友,對方想給你發zhi訊息可以通過添dao加好友的時候,可以看到對方傳送請求的訊息。

2.下面三種搜尋方式:

4.通過手機號搜尋;

5.通過**號搜尋,如果全部關閉的情況下,就查詢不到對方賬號了1、用電腦上**,將滑鼠移至對方頭像上。

4、點選馬上點亮即可。

4樓:手機使用者

在群裡 還是可以收到的 除非你把群退了

5樓:白澤腓腓

能收到的 可以在群裡遮蔽他

6樓:a重新整理記憶

收不到訊息並且相互看不到朋友圈

在微信群裡面,我把乙個人拉黑了,怎麼還能看到他發的訊息呀!我就是

7樓:狒狒

【拉黑】

2,拉黑再刪除~就等於他消失在你的視野裡了!以後你也就在對方的好友分組之中消失了。

3,刪除好友需要系統反應時間,而且要是在家上網的話這些資訊還都將自動儲存,所以在你做完修改之後一些記錄不會馬上就更改的,只有重新重新整理系統或重新安裝**之後就會消失了!主要就是乙個網路反應時間滯後產生的結果!

微信裡把他拉黑了,群聊中還能看到他說話嗎?

8樓:水靈瀧

能,具體解析如下:

1、以手機微信為例,將下面的使用者「最愛水煮魚」加入黑名單:

2、加入黑名單後,使用者將不能收到「最愛水煮魚」的資訊:

3、該黑名單使用者在群裡發出的資訊,依然可以看到:

加入黑名單的聯絡人,使用者不僅收不到對方的私聊資訊,而且彼此也看不到對方的朋友圈更新。

9樓:低調才永存

可以的因為群聊不管是否為朋友都可以聊天的。

10樓:說為什麼不能用

能啊 群聊不一定每人都是好友的 實在不想看見 就只能退群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可以的、拉黑只是個人

12樓:石金澤

可以,在群中還是可以的.

13樓:玩世不恭

同時,也可以使用通過共享流**內容的資料和基於位置的社交外掛程式「搖一搖」、「漂流瓶」、「朋友圈」、」公眾平台「、」語音記事本「等服務外掛程式。

拓展資料:

微信拉黑別人後還能看到他在群裡發的資訊嗎?

14樓:張小公尺由

2、點選後會進入詳情頁,點選右上角的「...」選單

3、點選後出現以下介面,點選「加入黑名單」按鈕

4、接下來會彈出確認視窗,認真閱讀後點選確認即可

微信和已經拉黑的好友在同乙個群裡能看見對方的訊息嗎

15樓:冥想_思念

是可copy以看見的。

拉黑只是你和他之間互相看不到任何訊息,但是在共同的群裡面,誰在群裡面發訊息,都是能看到的。

而且不但可以看到你發的訊息,還可以通過群裡找到你,如果你的相簿沒有設定許可權的話還可以看到你「個人相簿」裡的內容!

16樓:匿名使用者

拉黑只是你和他之間互相看不到任何訊息,但是在共同的群裡面,誰在群裡面發訊息,都是能看到的,換句話說你拉黑他,但和群沒有任何關係。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

不但可以看到你發的訊息,還可以通過群裡找到你,看到你「個人相簿」裡的所有內容!

將微信群成員拉入了黑名單後為什麼還能收到他的訊息?

18樓:遠巨集

3、如果想接收對方的資訊,需要將對方從黑名單中刪除,才能接收對方的資訊;但是以前對方傳送的訊息仍然不會顯示,也不會有追溯效力。

對方把你微信拉黑了怎麼恢復正常?

對方若是把你的微信拉黑,你是沒有任何辦法去恢復的,只有對方重新接受你,你們倆的微信聊天才會恢復正常,也就是說,控制權在對方手裡。你自己無法恢復正常,必須要對方取消黑名單了,所以你是沒有辦法的,只有等對方解除黑名單了,這樣才能恢復正常了。一般來說如果他把你拉黑了,除非他還把你恢復正常,否則的話你是無法...

情人把我電話微信都拉黑了,我該怎麼辦

拒絕來往,最起碼在他拉黑你的一瞬間是這樣想的,事後後悔不後悔就是他的事了。畢竟生氣做出來的事,事後有幾個心裡不後悔的。拿你朋友的手機打給他,或者請你朋友幫忙打給他,問他幾個意思。對曾經被要求打給朋友前男友的我,反正倆人後來和好了 不過這也要看你倆因為什麼分開 情人和我吵架把我的微信 都拉黑了,我該怎...

怎麼在微信群裡換個不同的頭像,在微信群裡面可以改頭像嗎?只在特定的某個群裡面改,其他不變謝謝

您好!很高興bai能為您解答,duzhi dao這個是沒有辦法回的,群裡用的頭像答是和個人資料的是一致的,如果想要更改,更改個人資料裡面的,群裡的會跟著改變。雖然群頭像更改不了,但是群暱稱是可以更改的,可以和自己朋友圈的暱稱不一樣。在微信群裡面可以改頭像嗎?只在特定的某個群裡面改,其他不變 謝謝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