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算被綠了? 這算被綠了嗎?

2023-05-31 01:05:03 字數 2853 閱讀 7646

1樓:匿名使用者

在感情當中,我們可以原諒對方的任性,壞脾氣和不講理,甚至對方激動之下的惡語傷人也會裝作不在乎,只有背叛,是每乙個正常人都無法原諒的,人和人之間交往其實都是有乙個常態的,就像你和兄弟,和閨蜜,有融洽的相處模式,行為模式以及口頭禪等,背叛戀人這種事情會破壞兩個人的默契,只要細心觀察就能發現,一般來說,異地戀出現這三種情況,你就要小心了,因為你可能已經被綠了。

第一種是:長時間不回覆資訊,回覆後會以工作在忙沒顧得上,並且多用嗯,是啊,對,不錯等語氣詞來敷衍你的話語,工作忙確實可以理解,但是如果多用以上詞語來敷衍你的話,說明對方已經懶得在乎你的感受,懶得維繫這段關係,不是已經被綠就是對你沒了興趣。

第二種:忘記一些重要的日子,比如情人節或者生日等,生活中確實存在這種對節日不敏感的人,不過我們的前提是異地戀,如果他或者她的未來裡有你,那麼他會在努力奮鬥的同時去想辦法維護因為距離而變得脆弱的感情,如果沒有,就需要小心了,可能他正在給別人送禮物。

第三種:對於兩個人見面的熱情開始變少,會想盡辦法減少見面,並且在見面後,對你沒有以前那麼熱情,在珍貴的見面時間中,爭吵變多,並且對方會不斷挑你的刺,有一句話是這麼說的,由愛生恨,愛你時你做什麼都是美好的,不愛了看到你做什麼事情都會厭煩。

如果你的異地戀物件出現了這種情況,就要小心注意了,提早談心,挽回感情或者及時分手,長痛不如短痛,祝願天下所有異地戀的情侶都能成功。

被綠了,怎麼辦?

2樓:網友

在這方面個人感覺 被綠了 面子是乙個問題 更主要的是家庭走向 而不再是沒結婚時一句分手就可以的事 結婚和離婚都是兩個家庭的事 問清楚自己 如果她真心認錯回歸家庭 你還可以接納她嗎 如是 則好好談 該翻篇則翻篇 給段時間兩人冷靜 這段時間以後這事別提 如否 該護家產護家產 該保孩子保孩子 不要優柔寡斷的浪費時間 祝你早日想通。

3樓:匿名使用者

1:分手唄,做朋友可以,但是要回到戀人關係,沒門。

2:戀愛期偷腥這是原則問題誒,而且還得了病,你不要命了?

3:人家都毫不在乎的同意了,你覺得他真的捨得和愛你麼?

4:只有在收到挫折之後才想到備胎的溫暖。

4樓:行筠薔

離婚吧,她已經不是你的了。

5樓:歸憶秋

可以**,讓後面的人也記住這個人的渣,有一款軟體叫密密,可以匿名**的,你可以試試。

6樓:修伯利亞安

燃個頭髮換個髮型換個心情。

7樓:網友

怎麼出氣怎麼辦啊!不然還慣著她啊!

被綠了怎麼辦

8樓:江然_錦

投身於工作。首先你必須要做的是,認栽,坦然接受。要知道世上最好的**藥永遠是時間,最大的報復是若無其事。將自己置身於工作中。

不對比,不關注。有些人被綠了總是感到不甘心,在工作之餘就喜歡和加害者比較生活,導致自己陷入心煩,難受,留戀,羞恥,頹廢的死迴圈中。既然她他已經綠了你,就認栽。

培養多個興趣愛好,讓自己的生活變得有趣起來。如看書讀報,種花種草,養小動物等。你也可以去發洩。

畢竟被綠了沒有人是不憋屈的,你可以和朋友組織爬山,聚會活動,綁緊跳等一些活動使自己發洩。

考慮投入下一段感情。注意確認自己放下這段感情之後再說,以免傷害自己和他人,將真心託付給真正屬於自己的人。

如果你實在沒有辦法忘記這個人,你可以在自己變得很強之後,有能力要比他她更優秀數倍的人,再反思還想不想和這個人在一起。

9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不是被綠,而是被別人當做備胎了。你可以跟他說,我不喜歡當備胎,然後就沒有然後了。分手的理由千萬條,只要下決心離開,就不要顧及他的感受,什麼話都要說得出口。

10樓:匿名使用者

跟男的說:咱倆談戀愛的時候你居然都敢揹著我跟別人好。別說以後結了婚了,拉倒吧!就到這吧!好聚好散!

11樓:凡凡

遇到這種情況,就應該果斷地和他分手,快刀斬亂麻。

和你相處的同時,你的男友還和另乙個女孩相處,說明他道德敗壞,對你們倆個都不負責任。

和他說再見,說你不願意和這樣不負責任的人再相處下去了,重新開始新的生活。

12樓:匿名使用者

從某種程度說,你們三個已經合二為一了。如果嫌棄就自動退出了。

13樓:億前進

看個人想法,有的人直接分了,有的可以選擇原諒。

14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分手啊,有一就有二。

15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說,現在不說以後你只會更痛苦。

被綠之後如何處理?

16樓:馬修囧菇

因為被戴綠帽這件事可是天下所有男人都不能接受的一件事,都會對此非常的憤怒,但是對於這件事情,一定不會擺到明面上來解決。還有一種是置之不理,睜乙隻眼閉乙隻眼。

17樓:雙安西巷

看程度吧,是身體還是精神,能接受則挽留,不能接受則直接分手。出現這種事,往往不是哪一方的責任,說明兩人本身就出現了嚴重的問題。

18樓:豌豆射手之王

送綠你的人一招「王的問候」

19樓:歸憶秋

直接**,讓後面的人也看清楚這個人的真面目,推薦你一款軟體,叫密密,匿名**的,還能上傳**的,可以試試。

朋友被綠了,該如何告訴他?

20樓:匿名使用者

憋直接對他說了太打臉了,以後朋友見面都很尷尬,你用密密給他寫個匿名的信件告訴他,給朋友留點顏面!

答案被採納有什麼用,答題,怎樣才算被採納的?什麼樣算優質回答?

你好!很高興能你為你答題。希望下面的回答能夠對您有所幫助 可以提公升你的採納率。可以增加你的財富值。可以提公升你的經驗值。回答者被採納,證明答案是對的,也就是答案精彩,採納的作用,得到的採納多了,就是增長級別和經驗值,級別越高得到的獎勵越多,加油吧,多回答問題幫助別人,還能增長級別和經驗值。被採納才...

怎樣才算確定了戀愛關係,怎樣的行為才算是確定戀愛關係?

相互有好感,向對方表白並得到了允許就算是確定了戀愛關係!就是互相問一下我們是什麼關係,承認了就是男女朋友,曖昧不明就算沒確定戀愛關係 就是當她說願意給你的時候 彼此喜歡然後牽手吧,不一定非得表白,有些莫名其妙就在一起了 你親她下。她不反對 或者也親你下就可以了 相互從心裡認可了對方,就算。我心有你 ...

我車停樓下被撞了,現在我找到肇事人了,這算不算肇事逃逸

如果你的車是停在那沒動的話他撞了你應該承當全部責任。你可以去公安局調取天網看看啥。別人把我的車撞了我走了算不算肇事逃逸 屬於bai 肇事逃逸,明知發生交du 通事故zhi,交通事故當事人駕車dao或棄車逃離事故現回場的,屬於肇事逃逸答。交通肇事逃逸案件的定性標準,事故當事人認為自己沒有責任而駛離現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