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離婚嗎?離婚了,你會離婚嗎?

2023-05-30 21:40:04 字數 4442 閱讀 6358

1樓:舒爽還熱烈的小草

我會的。生活中,有很多人,總是覺得想象中的婚姻美滿,於是遇到一點家庭矛盾就覺得自己婚姻不幸福,覺得自己的愛人一無是處,就會萌生離婚念頭。如果這時,外面有了婚外情,再加上對方的甜言蜜語,海誓山盟,於是就覺得自己找到了真愛,找到了幸福,但是有的人由於孩子的羈絆,再三權衡利弊,最終還是為了孩子,選擇婚姻繼續。

但是還有一部分人,被美滿婚姻的幻想沖昏了頭腦,最終還是狠心丟棄了孩子,選擇離婚!但是,這些人他實質上沒有理解婚姻的本質,婚姻是什麼?婚姻就是一對男女在一起過日子,面對的就是油鹽醬醋,鍋碗瓢盆,面對的是共同謀生,面對的是生活的瑣碎和矛盾,任何人的婚姻都不理外。

生活中大部分離婚人,最終都有悔意!他們發現,再婚後,新的婚姻不過如此,有時,還不如原生婚姻好!後任不如前任,由於是半路組合家庭,如果雙方過去都有孩子,那肯定是家庭你爭我吵,矛盾不斷,簡直是人間地獄,生不如死,還圖什麼幸福可言。

可你怪誰呀?這是你自找的!你就盡情受罪吧!

所以,愛情是甜蜜的,婚姻是平淡的,你不要把婚姻想的太理想,如果太理想,你只能去找馬雲,劉強東,還有哪些有錢大佬,他們會給你衣食無憂!但是這些人也不可能給你甜蜜愛情,為什麼?你應該知道。

塵世中,一般來說,婚姻還是原生的好!因為,原生婚姻是由丈夫,妻子,孩子三方感情融合起來的乙個無縫整體;你的就是我的,我的也是你的;孩子是親生的,你的孩子也是我的孩子,我的孩子也是你的孩子,一家人感情相融,不分彼此。

但是再婚家庭就不一樣了,他們彼此之間,你的是你的,我的是我的,你的孩子是你的孩子,我的孩子是我的孩子,心有間隙,情有裂痕,感情難融,這樣一家人彼此之間絕不可能形成感情相融的無縫完美整體!而只能是一家人,人在一起,三心二意,四分五裂,各懷鬼胎!最終,為孩子吵,為各自利益吵,為瑣事吵,吵吵吵!

在這樣的家庭裡,你只能痛苦,抑鬱,壓抑!何談幸福!

再次奉勸大家,為了孩子,輕易不要離婚,一旦你捨棄孩子離婚,孩子對你的恨是終生也消除不了的,以後即使你再彌補這份親情,也是無濟於事。因為血緣親情中已經出現了裂痕,那是永遠也不會復原的!切記切記!

2樓:亦明

雖然離婚關係到孩子,但是更是自己一生的幸福,不會為了孩子選擇乙個空殼的婚姻,這樣對孩子的身心健康也沒有好處。結婚生子並非一時衝動,人生相處也非一時迷糊!從相遇相隨到現在的相看兩厭,不會是一時興起,總有各種緣由!

生活就像一朵花,什麼樣的種子結出什麼樣的花朵,只是有的嬌豔,有的凋零。牡丹永遠不可能結出玫瑰!因為代價太大!

你現在要考慮的是你們兩人之間的問題,改變不會很大,但是是否可以包容卻是由自己決定的!很多人總會拿孩子說事,不幸的生活對孩子來說才是真正的不幸,單親的孩子也並非皆是不幸!也許小孩現在理解不了,但是總會長大,總會知道人生,總會有自己的思考!

夫妻的恩怨,夫妻自己解決,如果一定要強加孩子身上,不論離與不離,孩子都是乙個悲哀,因為不幸是種傳染病,感染身邊在意自己的人!詳細分析一下情況:第一,既然已經有了孩子,說明你們當初感情基礎還是很好的。

如果能夠合理解決彼此矛盾,而且父母都很愛孩子,那麼我建議可以先放鬆一下你離婚的念頭,再想想。給孩子乙個健全和諧的家庭,對他成長是很有利的。第二, 如果你遇到的是不負責任的老公,那麼建議帶孩子果斷離婚。

雖然帶孩子不容易,但是繼續猶豫不決只是浪費時間生命。第三,如果以上兩條都不是。那麼我建議在離婚之前想清楚,孩子是否能夠妥善安置,離婚後的日子就一定會比離婚前好過嗎?

如果不能確定,我覺得還是珍惜當下,認真過好當下的日子吧!

離婚了,你會離婚嗎?

3樓:昳幻順

,這個我也無法決定,因為並沒有親身經歷過,可能會離婚,也可能不會離婚,但絕大多數情況不會。因為不想讓他成長在「破碎家庭」,有很多搖搖欲墜的婚姻,都是在「為了孩子」的擋箭牌下,苟延殘喘地存活著,撕扯著,掙扎著…當初,為了孩子,挺著大肚子倉促嫁給錯的人;如今,為了孩子,即使不愛了也要死撐著這段婚姻。

我總是這麼勸慰自己:不想給孩子造成心靈創傷、不想孩子在不健全的家庭長大、不想孩子將來被別人笑話沒有爸爸,可是你知不知道,父母就是孩子的「鏡子」呢。如果你的孩子,在父母感情不合或者整天爭吵不斷的冷冰冰環境下成長,會直接影響他的性格養成和情感取向。

如果敏感一點的孩子,甚至會以父母為戒,慢慢地產生「不相信愛情」「害怕走進婚姻」的想法。給孩子乙個有溫度、有彈性、有情感的家(哪怕這個家只有父親或者母親),這才是真的愛孩子,這才是真的為了孩子好,這才是真的對孩子的人生負責。

不可否認,如今太多的女人把男人當成了自己的「救命稻草」。就算婚姻已經到了「無性」又「無愛」的地步,也要深陷在裡面,飛蛾撲火,迷失自我。做慣了家庭主婦,對外面的世界一無所知,根本無法承受失婚的代價;花慣了老公給的錢,自己連經濟獨立的能力都喪失了,害怕離開了他就沒法生存下去;做人不能太自私,其作為父母應該多為孩子和家庭著想,不到萬不得已千萬不要離婚,否則對雙方對孩子都是一種傷害!

在身邊有很多離婚的夫妻,孩子沒人管,最後基本上都走了歪路,犯了罪,所以這樣的孩子真可憐!

我會離婚嗎?

4樓:

摘要。把你們之間的事情描述給我,我給你判斷一下,然後給您乙個好的建議。

我會離婚嗎?

把你們之間的事情描述給我,我給你判斷一下,然後給您乙個好的建議。

問一問自定義訊息】

別人說我們屬性不對。

就是有點擔心我們以後會離婚。

給您乙個建議吧。

屬性不對不僅僅是相沖的道理,你沒聽說過嗎?相生相剋的道理您懂嘛。

就跟姜子牙與司馬懿是一樣的道理。兩個人是敵對的關係,又生生相惜。

您只要做到相夫教子,在家孝順父母,認真對待家人,在外尊敬朋友,不要坑蒙拐騙,也不要是非不分,做乙個理智的女人,你們之間的感情一定會很幸福的。

夫妻之間有爭吵是很正常的事情,我們要學會如何去處理。

能處理好夫妻之間的感情問題,其他的都不會,有問題何來離婚一說呢。

但是每次心情不好的時候他都會安慰我。

這就是老公愛你的表現呀。

老公愛你,我們也要學著去愛老公。

去關心他,愛護他,呵護他。

我只希望他以後不會變心。

您不希望他變心,您就要學會如何去處理夫妻之間的關係。

正視自己的態度,自己的三觀要正。

共同努力才是妻。只會享福那叫妾。

問一問自定義訊息】

如果您連窮苦都不願意跟他共同承擔,那您有什麼資格來跟他一起分享未來的財富呢?

對不對。不希望他變心,首先我們自己做到不變心"/>

是的。我們保持理智,然後真心對待就好了"/>

我們在對待感情呢,也要學會溝通。

我會離婚嗎

5樓:

摘要。您好親愛的~由我來您的提問呀~"/

您不會離婚的親愛的,您很珍惜這段感情呀,有其他的原因的話不排除的。按正常人的思維來分析,當夫妻感情破裂、經濟獨立、且沒有孩子做牽絆的情況,大多數女性是會勇敢的提出離婚的。但是雙方經營一段感情不容易,不會這麼容易離婚的`

png"/>

我會離婚嗎。

我會離婚嗎。

您好親愛的~由我來您的提問呀

您不會離婚的親愛的,您很珍惜這段感情呀,有其他的原因的話不排除的。按正常人的思維來分析,當夫妻感情破裂、經濟獨立、且沒有孩子做牽絆的情況,大多數女性是會勇敢的提出離婚的。但是雙方經營一段感情不容易,不會這麼容易離婚的`

png"/>

是外面有人了嗎?

不是。夫妻之間是很需要多去交流的,這樣才能夠了解彼此的想法,你們結婚多長時間了,平時的感情好嗎?你們之間有溝通過這個話題嗎?

那是您感覺自己會離婚想先諮詢一下嗎?

親愛的可以具體跟老師說說您的情況。老師幫您具體的分析一下。

你為什麼要離婚?

6樓:網友

一是離婚後,經濟獨立,不再會為經濟問題鬧矛盾了。離婚的原因多種多樣,其中可能就有一部分經濟問題造成的。經濟獨立了,財政大權就歸自己了。

自己的錢想怎麼用就怎麼用,想買什麼就買什麼。

二是離婚後,自己的性格可以盡情的發揮了,生活的習慣也自由了。不再會因為三觀不同,而生氣了。生活方式、生活習慣想怎麼樣就怎麼樣,不用看別人的眼神行事了。

想吃就吃,想喝就喝,想來一次說走就走的旅程,立馬就能實現。

說得透徹一點,如果是因為我們自己的原因導致我們自己在婚姻關係裡生活得不幸福,那大概率上離婚後也不會幸福,如果是因為對方的原因導致我們在婚姻關係裡生活得不幸福,那離婚後就有過得幸福的可能性。

7樓:謙和還愜意的瑰寶

總是會有各種各樣的原因了呢 不同的人 或許原因就是不同了呢。

父母離婚了,你會支援他們各自再婚嗎

如果是我的話,我肯定會支援的,因為每個人都有追求幸福的權利,父母也是一樣的,首先他們把我們撫養 就已經耗費了巨大的精力,現在自己好不容易長大了,為什麼要去阻攔他們去追尋自己的幸福呢?要知道,在之前大多的婚姻都是媒人介紹認識的,或者是熟人之間介紹的,而且那個年代都是先結婚後培養感情,這與現在的閃婚有類...

離婚會遺傳?離婚也會遺傳嗎?

這似乎是一種 魔咒 因為很多單親家庭長大的孩子,在結婚成家之後,往往也會經歷婚姻危機,讓婚姻面臨離婚的險境。其實從科學的角度來說,遺傳是生物性的,若說單雙眼皮 個子高矮 長得漂不漂亮這些,倒也無可厚非。而命運,婚姻,經歷這些非先天的因素,又怎麼會遺傳呢?但現實告訴我們,這些也確實會遺傳!在心理學上,...

我們真的要離婚嗎 我們會離婚嗎?

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要相互理解 溝通 關心 信任 尊重。結婚以後更要如此,希望你能找出你兩為啥吵架的原因,希望你老公也是如此,然後在理性 坦誠的環境下溝通一下,是誰做的不對就說出來以後積極改正,夫妻倆還有啥不能說的。夫妻兩個吵架也是正常的事,但是如果頻繁的吵就不行啦,但是不要因為吵架而離婚,假如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