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忘記鎖屏密碼怎麼解鎖

2023-01-04 19:35:03 字數 5468 閱讀 1073

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方法一:使用iphone的恢復模式,步驟如下:

1.首先電腦中安裝好itunes。然後啟動itunes。

2.將資料線插入iphone連線上電腦,按住power(開關機鍵)和home(下面的圓按鍵)10秒,等你的iphone一黑屏(根據經驗,大概在黑屏後秒後),鬆開power鍵,並保持按住home鍵,直到itunes認出來你的iphone。

iphone忘記開機密碼的解決辦法。

3.這時windows首先會發現一些新的硬體,並自行驅動,在itunes自動識別出iphone後,會彈出來乙個提示框。「itunes已檢測到乙個處於恢復模式的iphone,您必須恢復此iphone然後配合itunes使用它。

這時候點選確定。

5.直到iphone上顯示一條資料線連線的畫面,itunes提示韌體恢復已完成,就ok啦!

方法二:iphone忘記密碼最簡單的解決辦法。

將iphone手機連線到電腦,然後刪除手機目錄/private/var/keychains/檔案,重啟iphone即可。

目前筆者所知道的iphone忘記密碼的解決辦法就這兩種,你試下這2種方法。

蘋果 6忘記鎖屏密碼怎麼辦?怎樣破解?

2樓:泰國阿慧**

蘋果 6忘記鎖屏密碼解決方法如下。

1.先手機連線電腦,在電腦開啟itunes,進入到itunes,在裝置這裡選擇自己的手機按鈕,如之前沒有使用過itunes的話,還需要登入icloud帳號。

2.選擇恢復我的iphone。

3.接著選擇是否先進行備份。

4.確定進行恢復。

5.重新登入自己的手機,就不用輸入螢幕鎖密碼進入手機了。

注:如果 itunes 提示您輸入密碼,請嘗試已經與其同步的另一台電腦。否則,請前往下文「如果您從未將裝置與 itunes 同步,或沒有許可權訪問電腦」部分。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種方法是強制恢復出廠設定,但這種方法同時會使你的手機資料全部清零。

將手機關機,長按手機音量+鍵及電源鍵5秒以上,直到手機螢幕上出現logo,隨後點選恢復出廠設定的選項。

這種方法建議在最後實在沒辦法的時候使用,畢竟它可能會丟失你重要的資料。

我們還可以用另一台蘋果裝置來操作,用另一台iphone裝置點選「查詢我的iphone」。會看到有個查詢iphone選項,點選需要解鎖屏的手機,選擇抹掉iphone,這是你的鎖屏密碼也會直接取消,這樣的話就可以直接進入手機了。

會看到有個查詢iphone選項,點選需要解鎖屏的手機,選擇抹掉iphone,這時你的鎖屏密碼也會直接取消,就可以直接進入手機了。

還有一種方法,就是借助itunes來找回密碼,這種方法是最常用的一種方法,不過它有乙個必要的前提條件,就是要解鎖的iphone此前必須與itunes同步備份過資料才可以。如果你的iphone滿足這一條件,那麼可以將iphone與此前連線過itunes的電腦再次連線起來,等待itunes同步並且備份,如果itunes要求輸入密碼的話,那麼這種方法就不適用;但如果itunes沒有要求輸入密碼,那麼可以在itunes的「設定」選項卡中選擇「從itunes備份恢復「」,等待同步備份恢復完成之後,就可以重新設定iphone的密碼了。

4樓:生活學者

蘋果手機忘記鎖屏密碼了?萬能密碼開蘋果6,只需5秒快速解鎖!

5樓:獸了個怪

教你在忘記鎖屏密碼時怎麼辦。

6樓:中國移動

iphone手機若忘記了鎖屏密碼,是無法找回的,建議聯絡蘋果客服處理。

7樓:萌萌噠女童鞋

您好,這個操作具體步驟在下面:

一,蘋果手機,鎖屏密碼忘記了,一般只能輸入10次不正確的密碼就會停用。

二,強制恢復的步驟:

1、開啟電腦itunes;

2、按住手機home鍵,再將手機資料線連線到電腦;

3、itunes中提示檢測處於恢復模式的iphone;

4、點選恢復;

5、恢復以後,手機中的提示中選擇設定為新的iphone 用於鎖屏密碼忘記。

8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 6忘記鎖屏密碼,請按照以下步驟移除密碼:

如果您在 ios 裝置上連續六次輸錯密碼,您的裝置會被鎖定,並且系統會顯示提示裝置已停用的資訊。了解如何處理。

首先,選擇一種方式抹掉裝置

除非您在忘記密碼前進行了備份,否則無法保留裝置上的資料。您需要抹掉裝置,這會刪除您的所有資料和設定。選擇一種方式抹掉裝置,以便可以移除密碼:

如果裝置曾經與 itunes 同步過,請使用 itunes。

如果無法與 itunes 同步或連線,請使用恢復模式。

通過 itunes 抹掉裝置來移除密碼

如果您曾經將裝置與 itunes 同步過,則可以恢復裝置。這將抹掉裝置上的資料及其密碼。

將裝置連線至同步過的電腦。

開啟 itunes。如果系統要求您輸入密碼,請嘗試使用同步過的另一台電腦,或使用恢復模式。

等待 itunes 同步您的裝置並進行備份。如果 itunes 沒有進行同步,請了解該怎麼做。

當系統在 ios 裝置恢復過程中顯示「設定」螢幕時,請輕點「從 itunes 備份恢復」。

在 itunes 中選擇您的裝置。檢視各個備份的日期和大小,並選擇相關性最高的備份。

通過恢復模式抹掉裝置來移除密碼

如果裝置從來沒有與 itunes 同步過,或從來沒有在 icloud 中設定過「查詢我的 iphone」,則需要使用恢復模式來恢復您的裝置。這將抹掉裝置上的資料及其密碼。

在裝置與電腦連線後,強制重新啟動裝置:

iphone x、iphone 8 或 iphone 8 plus:按下再快速鬆開調高音量按鈕。按下再快速鬆開調低音量按鈕。然後,按住側邊按鈕,直到您看到恢復模式螢幕。

iphone 7 或 iphone 7 plus:同時按住側邊按鈕和調低音量按鈕。一直按住這兩個按鈕,直到您看到恢復模式螢幕。

等待此過程完成。隨後您便可以設定和使用裝置。

9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蘋果手機忘記鎖屏密碼的解決辦法有幾種,具體情況如下:

方案一:刷機。

1、在電腦上安裝itunes,安裝完後開啟itunes;

2、將iphone手機用資料線與電腦相連(能發現iphone,但無法建立連線);

3、同時按iphone的電源鍵(power鍵)和home鍵,直至iphone出現軟體安裝狀態;

4、使用itunes中的恢復功能,重新給iphone初始化(注:iphone中的原始資料將丟失);

5、通過驗證和軟體重灌後,重新啟用iphone即可。

方案二:刪除密碼。

1、在電腦中安裝itools,安裝完後並開啟;

2、將iphone 手機與itools連線;

3、找到「檔案管理」進入/private/var/keychains/目錄,把 改名,比如。

db 或直接刪掉。 然後按住power鍵,直到出現紅色關機滑條。

4、關機,再開機。

方案三:找蘋果在當地的維修店,讓專業的技術人員幫忙解決。

10樓:汲玉花鞏子

一、已越獄使用者,刪除手機目錄/private/var/keychains/檔案,重啟iphone。

二、沒有越獄的話只能刷機了,刷機前最好將軟體等資源全備份,不然刷機後就全沒了。

三、使用iphone鎖屏密碼破解工具。只能破解數字密碼,不能破解字母和字元密碼。

蘋果iphone6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11樓:提莫送你超神

可以用電腦開啟icloud官網,使用iphone 6的icloud賬號登入,然後在查詢手機中抹掉手機資料,恢復出廠設定。

2、輸入iphone的icloud賬號登入。

3、點選「查詢我的iphone」。

4、選擇iphone的裝置名稱。

5、點選「抹掉iphone」。

6、輸入icloud賬號的密碼驗證身份,點選箭頭。iphone會自動擦除手機中的資料,清除密碼。

12樓:老賀講手機

解決蘋果手機iphone忘記螢幕密碼。

13樓:瘋師傅

可以使用瘋師傅蘋果密碼解鎖進行解鎖!

1、啟動瘋師傅蘋果密碼解鎖(imyfone lockwiper)將您的裝置連線到電腦,如果您過去不信任這台電腦,請從iphone螢幕上點選「信任」。

狀況 1:如果「查詢我的iphone」已禁用如果在ios裝置上「查詢我的iphone」是關閉的,瘋師傅蘋果密碼解鎖(imyfone lockwiper)將立即開始解鎖您的裝置。

這將需要幾秒鐘,請等待瘋師傅蘋果密碼解鎖(imyfone lockwiper)解鎖你的裝置。

狀況 2:如果「查詢我的iphone」已開啟。

14樓:裝機吧

1、搜尋「icloud」,之後進入蘋果icloud**。

2、輸入自己的賬戶,密碼,轉入。

3、進入自己的icloud,點選「查詢我的iphone」。

4、開啟它並單擊右下角的「抹掉iphone」。

5、彈出抹掉此iphone提示視窗,單擊「抹掉」。

6、然後輸入蘋果icloud密碼驗證你的身份,完成後你的蘋果手機就會恢復出廠設定,就可以直接進入系統啦。

15樓:修機機

蘋果手機忘記鎖屏密碼的解決辦法有幾兩種,具體情況如下:

方案一:刷機。

1、在電腦上安裝itunes,安裝完後開啟itunes。

2、將iphone手機用資料線與電腦相連(能發現iphone,但無法建立連線)。

3、同時按iphone的電源鍵(power鍵)和home鍵,直至iphone出現軟體安裝狀態。

4、使用itunes中的恢復功能,重新給iphone初始化(注:iphone中的原始資料將丟失)。

5、通過驗證和軟體重灌後,重新啟用iphone即可。

方案二:刪除密碼。

1、在電腦中安裝itools,安裝完後並開啟。

2、將iphone 手機與itools連線。

3、找到「檔案管理」進入/private/var/keychains/目錄,把 改名,比如。

db 或直接刪掉。 然後按住power鍵,直到出現紅色關機滑條。

4、關機,再開機。

16樓:遺妨俏趲虠

蘋果手機開機密碼,每次開機必須要輸入,之後用指紋就可以,如果忘記,必須找售後,沒別的辦法。

如沒有解決問題,建議您攜帶您的手機到蘋果客戶服務中心進行維修。

17樓:網友

使用瘋師傅蘋果密碼解鎖(imyfone lockwiper)來一鍵解鎖螢幕密碼。

操作步驟:——解鎖完成。

注意:這樣解鎖會刪除個人資料,相當於強行幫你重置。如果有備份習慣,可以在密碼重置開啟螢幕以後恢復到手機。

iphone6的密碼鎖怎麼設定

先在蘋果手機的主屏上開啟 設定 應用 在設定列表中找到 touch id 與密碼 一欄,點選開啟。在 touch id 與密碼列表中,找到 開啟密碼 選項,點選開啟。在預設情況下,是以四位數字簡單密碼來作為鎖屏密碼的,連續輸入二同樣的密碼即可。當設定好鎖屏密碼以後,我們關閉螢幕再點亮,解鎖時就需要密...

iPhone 6忘記解鎖密碼怎麼辦

你好,手機連線電腦用itunes或者愛思重刷系統版本就行 你給蘋果客服打 蘋果6手機忘記鎖屏密碼怎麼辦 建議你這樣試試看 2 進入後,在登入選框內,我們輸入自己與蘋果6繫結的蘋果id進行登入。3 點選登入後,會出現蘋果id的隱私協議,我們點選頁面中的繼續選項,完成登入。4 登入完畢後,可以看到很多功...

忘記手機鎖屏密碼?手機忘記鎖屏密碼?

方法一 進入recovery模式 非暴力不合作。優點 無任何限制條件,適用於沒有存留重要資料的小夥伴,屬於暴力解鎖。step1 進行這項操作之前,小夥伴只需要將手機關機,然後在重新開機時按下音量 或者 不同品牌手機或許有所區別 同時按住電源鍵,並保持10秒鐘以上時,即可進入傳說中的recovery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