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怎麼打蓋亞,賽爾號怎樣打蓋亞

2023-05-30 15:50:04 字數 3248 閱讀 2871

1樓:匿名使用者

賽爾號蓋亞有點bt,淘公尺迫你花錢買強效能量珠,我是買了特攻強效珠,用閃尼一招過,估計其它也行,能頂兩招的,強化後再打,**:教你怎麼打賽爾號蓋亞 秒殺蓋亞出色瞬間。

買了道具就很輕易了。賽爾號蓋亞不愧是戰鬥大師,貌似其他精靈都無法打敗它。淺藍推薦超能系閃光艾斯菲亞,和有一定幾率出秒殺的魔焰猩猩。

要在兩回合內打敗蓋亞,只能靠秒殺!那麼閃尼無限之光就要打出致命一擊,或者魔焰猩猩絕命火焰出秒殺。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重到4月9日更新的強效能量珠,這些強效能量住都是為大家能共成功打敗蓋亞而預備的。 玩多多網頁遊戲。

賽爾們在挑戰蓋亞的時候,看到普遍是下面三個技能:

賽爾號蓋亞技能之一--日月皆傷 猜測是普通攻擊技能;(秒殺你,或者把你打得半殘)

賽爾號蓋亞技能之二--石破天驚 猜測是戰鬥系物理攻擊技能;(秒殺你,或者把你打得半殘)

賽爾號蓋亞技能之三--返璞歸真 是屬性技能 自身攻擊 命中 2;

要想打敗蓋亞,必須有合適的機會和好的運氣。

當蓋亞使用返璞歸真屬性技能時,就是你攻擊的最好時刻!否則,你只能靠致命一擊或者絕命火焰秒殺蓋亞。

2樓:匿名使用者

用艾貝多芬 ,因為它是蓋亞前一週出現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艾斯菲格,精神干涉。

4樓:猥瑣丶在y1起

那超能繫的得打 要打致命一擊。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最好合乙隻閃尼。

接下來是周5到週日的攻略:

周五:周五的蓋亞很簡單,是要在2回合之內打贏他,閃尼,運氣好,能打出致命一擊,就可以把他秒殺,或者,你去買個致命珠,能輕鬆搞定!

周6:周6比較困難,並且耗時間,也要靠運氣,閃尼一上來用淨化光線,這樣之後,蓋亞打你的血大大減少,蓋亞第一局可能用返璞歸真,就更好了,第二局可以用無限之光,先打他一下,他打你,你補血,10次之後(也得靠20%的運氣),你就再用無限之光,搞定!如果他第一局用了攻擊技,就狂補血,並最好買好致命珠,在10回合之後(血能承受他的一次攻擊),用無限之光,同樣,運氣問題,運氣好,直接秒。

週日:不用我說了,買好致命珠,給100閃尼,就可以贏,或者你不買,就還是運氣問題了………

6樓:藍火

蓋亞每天下午一點至一點半,晚上八點至八點半出現,點左上角的黃信封就知道在哪個星球。只要按規則打一次就會得精元。

週一和周五,兩回合內擊敗蓋亞。只有加特攻性格的艾斯菲亞、閃光艾斯菲亞、奈尼芬多等超能系的或飛超系的艾克里桑才可以,特攻在350以上,打出致命一擊才可以擊敗蓋亞獲得精元。特攻在350以下,就得看運氣。

現在有巨型或大型特攻刻印,如果加上刻印特攻在350就可以。

週二周四週日,最後一擊要致命一擊。可以用該隱,該隱有暗影護盾,三回合免物攻,有黑暗凝聚,下兩回合致命一擊。當然,也可以艾斯菲亞或閃光艾斯菲亞或艾克里桑。

週三和週六,可以用伊亞絲或該隱,十回合後擊敗蓋亞。麗莎布布也可以,前提是遇到第一回合蓋亞強化,麗莎用葉綠光束消強化,然後護體兩三次,邊補血邊強化,十回合後打死蓋亞。

7樓:事不過三只松鼠

最好用艾克利桑,超飛系,4倍傷害。

8樓:雷龍破風

直接該隱,暗影護盾,黑暗凝聚,暗黑地域。如此輪迴。

9樓:量子大爆發

用100的該隱,條件是抵擋20回合和用致命來打,抵擋20回合:一直用暗影護盾擋20回合後在打(在擋的時候可以加**)

用致命來打:在用暗影護盾的同時(有3回合物攻無效,切記!!打蓋亞的時候暗影護盾只有2回合的效果,淘公尺故意的!!

用該隱有一招2回合後必定打出致命的一招,再用一次暗影護盾最後發大招,送他上西天!!!

10樓:ace小寧

閃光艾菲亞 無限之光2招殺死。

11樓:神人指教

安乙個致命能量珠,用閃光艾菲亞,無限之光打出致命一擊,必死。

12樓:4小的龍虎

倆回合制,有艾克里桑,1.魔能氣流2.幻化千鳥。

13樓:

你有100雷伊100的閃尼就行了,不過蓋亞被海盜捉去了(怒)偶還沒打呢55

14樓:鶯飛

波克爾同生共死,然後慢慢耗他。

15樓:小小俠

你這樣很難打,至少要三隻一百的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蓋亞都沒打死!你真牛。

17樓:蛋蛋賽爾攻略

只需要艾克里桑&該隱。

18樓:穿越顧古

用艾斯菲格或艾斯菲亞,要加特攻(特)。

19樓:手機使用者

用閃光艾斯菲亞 或艾克里桑。

20樓:沂源舵主

用魔焰的絕命一擊,我就這樣打敗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該影用暗影護盾,狂用,只要他出房譜歸真,他就死定了。

賽爾號怎樣打蓋亞

22樓:匿名使用者

先用艾斯菲亞把攻擊150得著耗盡,再用攻擊強的拼,比如魔焰的絕命火焰也可用飛超能的埃里克桑 大招致命一擊 就秒了 還有瑞爾斯。

23樓:匿名使用者

用飛超能的埃里克桑 大招致命一擊 就秒了 還有瑞爾斯。

24樓:水魚不如無不知

艾迪希洛用流星隕落 致命就好辦了。

25樓:葵蔑裹晦轍琴

第一種是用該隱暗影屏障強化(加特攻或致命),這是耗的打法,還有就是用雷伊雷神天明閃秒殺蓋亞或者用超能加飛行系精靈用大招秒殺,每一種都要多試幾次,最好都是滿級。

26樓:月影天狼

魔焰秒他。

兩回合那個規則。

27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方法——刷血魔焰秒之。

28樓:匿名使用者

抓乙隻閃皮融合乙隻閃尼攻擊要高防禦要強。

29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用嘟咕嚕王,耗死他,十回合規則。

30樓:無語

100j該隱,用暗影護盾賴死他。

31樓:林佾公升

用超能系的打,要帶3只超能系的。

賽爾號怎麼打蓋亞,賽爾號怎樣打蓋亞

你最好合乙隻閃尼。接下來是周5到週日的攻略 周五 周五的蓋亞很簡單,是要在2回合之內打贏他,閃尼,運氣好,能打出致命一擊,就可以把他秒殺,或者,你去買個致命珠,能輕鬆搞定!周6 周6比較困難,並且耗時間,也要靠運氣,閃尼一上來用淨化光線,這樣之後,蓋亞打你的血大大減少,蓋亞第一局可能用返璞歸真,就更...

賽爾號蓋亞怎么打,賽爾號 蓋亞怎麼打

你最好合乙隻閃尼。接下來是周5到週日的攻略 周五 周五的蓋亞很簡單,是要在2回合之內打贏他,閃尼,運氣好,能打出致命一擊,就可以把他秒殺,或者,你去買個致命珠,能輕鬆搞定!周6 周6比較困難,並且耗時間,也要靠運氣,閃尼一上來用淨化光線,這樣之後,蓋亞打你的血大大減少,蓋亞第一局可能用返璞歸真,就更...

賽爾號打蓋亞

蓋亞遇到地點 一。火山星一層 星期五 出現時間為 1.中午13點00分到13點30分結束 確定 2.晚上20點00分到20點30分結束 確定 二。雙子阿爾法星一層 星期六 出現時間為 1.早上11點00分到11點30分結束 確定 2.下午16點00分到16點30分結束 確定 三。露希歐星一層 星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