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蓋亞怎麼打

2022-12-24 00:30:02 字數 1603 閱讀 9218

1樓:彈彈搶

簡單,抓乙隻該隱,不管幾級,只要有乙個暗影護盾,乙個加攻擊,乙個攻擊的就可以,你去打蓋亞的時候就一直用該隱打,他有時候第一招會用返璞歸真,你可以趁這個機會用暗影護盾,然後加攻擊,在暗影護盾,加攻擊,依次不斷重複,我覺得應該只需要加5~7次左右就可以一直暗影護盾,攻擊,暗影護盾,攻擊,技能用完了你可以用暗影護盾,在用活力藥劑,當然你該隱等級如果比較低就要加多次一點,我就是這樣打的,不過有時候運氣不好,要打3~7回,運氣好的話按我說的方法去做就行了,我是用85級的該隱打的,看圖建議樓主!

2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精靈都不用,就用該隱賴死蓋亞,先用暗影護盾,然後強化攻擊,再用暗影護盾,一直這樣迴圈,等到十回合之後,用暗黑地域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練個閃光艾菲亞,在規則是兩回合內擊敗它時,靠致命一擊打敗他。

4樓:52386李子

勸你去抓該隱,去隕石地帶需要推進器 去資料室 右上角有乙個以前的日誌 第64期 然後點選幾頁就有了 去刷隕石地帶 如果遇到巨大隕石趕快進去 點選三個奇怪石頭 其中乙個有乙個是該伊 如果三個都沒有就得重刷了 挺難抓的 高階和中級的膠囊帶多一點 交換著用就可以 會逃跑 所以要小心點,練到80幾級就行,刷著打 每次都用暗影護盾 如果被打重新 刷到他用返璞歸真 然後開打 該隱只適合星期六與星期日 星期五必須靠雷伊的雷神天明閃試出4倍傷害 如果還沒秒掉 用攻擊能量珠 或者去訓練 速度也得比他快!魔焰也可以!試試絕命火焰 你不想練只能選以上兩種了!

選我哦!公尺公尺號:74742050 二樓的你有病啊 蓋亞無視速度?

我雷伊速度比他塊好不好?

5樓:付夜夜

星期5打可以用克多爾 用大招 他不打你你可以打倆下蓋亞就死了 或者致命 5樓的有毛病 還不用絕滅打不贏我就沒用一樣打贏了。

6樓:3死家

打蓋亞要用超能系的,飛超能更好。不要用雷伊!!因為雷伊血少,也不能上課。(體力課)。因為那樣太麻煩,只加25點體力。

7樓:未命名船員

不用絕命的話絕對打不過。

8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把閃尼或者尼奧練到100級 在週末規則中一招致命就ko了。

9樓:楊秋晨

你現在還打不了。

最好的辦法就是用尼爾與閃光皮皮的融合:閃光艾菲亞,100j,在克洛斯星的蓋亞,要求是2招結束戰鬥。上閃光艾菲亞,用無限之光,如果被殺,就重來。

你的閃光必須要有360以上的特功,而且得靠運氣,蓋亞兩次都在強化,用的是返璞歸真,你才有機會打敗他。否則,你必須要打出致命的一擊,而且你打的每一擊都要傷他1000滴血以上。

簡單的說,就用無限之光,輸了就重來。

10樓:寶貝豬

最好用雷伊,雷神天明閃一招秒掉!

11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超能系的練滿乙個再說吧。比如閃艾之類的 三主精靈打蓋亞絕對沒戲。當然也可以用魔焰的絕命和淘公尺拼rp。

12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你3個100打不過啊。

我4個100才把他打了5/4的血。

樓主練高點吧。

賽爾號蓋亞怎么打,賽爾號 蓋亞怎麼打

你最好合乙隻閃尼。接下來是周5到週日的攻略 周五 周五的蓋亞很簡單,是要在2回合之內打贏他,閃尼,運氣好,能打出致命一擊,就可以把他秒殺,或者,你去買個致命珠,能輕鬆搞定!周6 周6比較困難,並且耗時間,也要靠運氣,閃尼一上來用淨化光線,這樣之後,蓋亞打你的血大大減少,蓋亞第一局可能用返璞歸真,就更...

賽爾號蓋亞怎麼打

賽爾號精靈蓋亞的擊殺規則 1 週一和周五,兩回合內擊敗蓋亞。只有加特攻性格的艾斯菲亞 閃光艾菲亞 奈尼芬多等超能系的或飛超系的艾里克桑才可以,特攻在350以上,打出致命一擊才可以擊敗蓋亞獲得精元。特攻在350以下,就得看運氣,除非蓋亞兩次沒有攻擊,艾斯菲亞打了兩次,有一次致命一擊。當然,也可以用魔焰...

賽爾號怎麼打蓋亞,賽爾號怎樣打蓋亞

你最好合乙隻閃尼。接下來是周5到週日的攻略 周五 周五的蓋亞很簡單,是要在2回合之內打贏他,閃尼,運氣好,能打出致命一擊,就可以把他秒殺,或者,你去買個致命珠,能輕鬆搞定!周6 周6比較困難,並且耗時間,也要靠運氣,閃尼一上來用淨化光線,這樣之後,蓋亞打你的血大大減少,蓋亞第一局可能用返璞歸真,就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