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板特別黑怎麼辦,面板很黑怎麼辦?

2023-05-30 15:55:03 字數 1818 閱讀 1693

1樓:閎綺梅說鯨

多吃含有維生素c的食物,例如酸棗。鮮棗、西紅柿、柑橘、新鮮綠葉蔬菜等等。

注意防曬。戴帽子、撐傘、戴墨鏡或塗搽防曬製劑。

喝牛奶。木瓜。

檸檬**。番茄~~可以防曬+美白。

多喝水,保證睡眠。

很有效果的。

可以美白的。

2樓:問山蝶夕幼

1:首先要注意防曬,也許這是句廢話了,但是一定要注意只要是休息立刻跑到陰涼處,多多喝水。

另外:vip▼貴賓提醒您還要注意防曬霜的spf值最好不要低於20,還有一點就是無論多好的防曬三四個小時都要補一次的,否則就沒有效果了。你可以選擇好一點的用來擦臉,我個人建議你用za的或者是泊美的,防曬值高,而且價位也合適,用起來沒有一點感覺,臉色也很好。

一般點的(也就是超市裡賣的那些)用來擦胳膊和脖子。

晚上的時候,正常的保濕工作當然要做,還有乙個簡單的小方法就是用西瓜皮擦臉和胳膊,這是最有效的,也是最簡單的幫助恢復曬過**的方法,不要以為粘乎乎的,把瓜皮裡面的紅色瓤用刀削掉,用綠色的部分輕輕擦臉,很清爽的,而且對於日曬斑也有很大的幫助。

2:多喝牛奶和豆製品的食物.

堅持15天用黃瓜攪拌的汁來敷臉,有很好的效果.

相信我沒錯的!

3:[絕密]~滴~哦!!

當你洗臉時,在水中滴白醋(大約一可樂瓶蓋的量)

堅持堅持再堅持!

約15天後,效果出奇的好!

原本我也是試試看的,每想到竟有如此大的好處!呵呵!贊!

4:推薦使用佰草集的新七白系列的效果很好。是純中藥的成份,效果不錯哦!

以上都是自己的經驗!希望對您有用!祝你越來越漂亮哦。

**很黑怎麼辦?

3樓:鄂螺之覓晴

吃清淡點,盡量不要吃辛辣,菸酒也要戒掉。多吃新鮮蔬菜水果。**有點黑,不要太在意,男人嘛,外觀不重要。

**比較黑 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去美容院美白,裡面向你推薦的東西全是那些化學美白,我乙個姐姐就在美容院上班,她給我說的,我勸你不要用美白產品,你用補水的吧,只要你把水補足了,你的**都會看起來更白更飽滿的,你選擇食療吧,每天晚上用牛奶按摩**,手法你可以上網查查,就是可以排毒的手法。

電視上不是有很多去美容院被騙了嗎,化學品會殘留在你的**裡面,你自己都不知道。

聽說香蕉加上酸奶可以美白,晚上可以試試,吃一點維生素c,不要最好晚上吃。

5樓:匿名使用者

牛奶美白 效果很好的。

**黑怎麼辦?

6樓:老白加小貝

一樓的那些方法你可以試試,不推薦市場上什麼美白產品。那些東西雖然一時效果明顯但是對**有傷害,但是我聽說有種美白針效果很好。好像大s推薦過。

**比較黑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黑要分成兩種情況來選擇:

第一,如果先天的**就是比較黑,這是由於遺傳的膚色問題,可以不做特殊的處理。

第二,膚色黑是見於防曬做的不好,或者是**的炎症,導致了炎症後的色素沉著,這個型別的**黑可以通過以下的方法來進行改善:

1、不要熬夜,注意早睡;

2、要多喝溫水,多補充水果蔬菜;

3、少吃零食、飲料、冰凍的東西;

4、要多運動;

5、要做好嚴格的防曬;

6、可以用**的方法,可以口服還原型的穀胱甘肽,或者用靜脈輸注還原型穀胱甘肽加維生素c,也可以用美白淡斑的精華液,比如富勒烯精華液或者傳明酸精華液等。

面板黑怎麼辦很無語

想要改善 黑的狀況是一項很需要耐心的工程,不僅僅要從護理上下手,飲食上還要注意。1.堅持每天用牛奶洗澡,牛奶是最滋潤 的,長期使用不僅 緊緻效果好,還能美白。2.每天用西紅柿蜂蜜敷臉,最好是晚上10點開始,這個時間段 吸收效果最好。3.每天堅持泡腳和足底按摩。身體會很健康,氣色會紅潤。4.堅持每天吃...

面板比較黑怎麼辦

你是天生的嗎?如果是天生的,就沒辦法了,千萬不要相信任何美白產品可以使天生的黑 變白,會付出代價的。如果是後天的,由於你還沒成年 還屬於發育期,去死皮是不能做的,只能做好每天的清潔工作,多吃含維生素c豐富的食物,夏天一定要注意防曬,塗防曬霜遮傘,冬天如果很冷颳風要帶口罩。你還未成年,還特別細嫩未定性...

面板黑乾粗怎麼辦啊,我的面板乾燥又黑 怎麼辦

幹和粗肯定是要補水保濕了。選擇適合自己膚質的水水就好。黑的話閒暇時間自己動手做些 敷敷很有效的,像香蕉牛奶,酸奶蜂蜜都是比較常見的美白 實惠而且製作簡單。現成的話,相宜本草和御泥坊家的 也都還不錯。至於甘油和醋能美白我倒是還沒聽說過哈,而且如果你是油性 的話,甘油還是少用的好。幹首先要補水呀 如果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