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該隱怎麼打蓋亞

2021-12-19 17:50:17 字數 1869 閱讀 8443

1樓:彩雲國友人帳

賽爾號該隱打蓋亞的方法條件如下:

性格:隨便,只要不減特攻即可;

學習力:特攻,防禦;

準備技能:暗黑地域,暗影護盾,暗影之力、黑暗凝聚;

小心末日宣告附加:假如玩家還有金豆,可以買乙個特效防禦能量珠(防禦加45)。遇到蓋亞:

他先出招,刷的是防禦所以輕鬆抗住。然後一直用暗影護盾,中途用三次暗影之力,擋住十次後,用兩次大招,ko。(週六)週日的話,跟以上差不多,最後用黑暗凝聚打出致命ko。

用暗影護盾一直擋完勝他就可得到精元。

特註該隱打法只在星期六,星期日有效。

2樓:

最好100的,上來蓋亞的不能是攻擊招(你先攻擊除外),然後一招暗影護盾一招暗影之力的耗,耗到特攻加6為止,然後暗影護盾,暗黑凝聚,暗影地獄蓋亞-3075(可以是暗影地裂衝,暗影地獄是特攻招,暗影地裂衝是攻擊招,用那招起決於該隱那個高)

3樓:龍之狂心

星期六打用暗影護盾,強化,暗影護盾,強化,暗影護盾,強化,暗影護盾,耗完十招,黑暗凝

聚,黑暗護盾,黑暗地域秒

因為蓋亞本來是1700滴血的,現在2800滴血 這些秒不掉他

4樓:我是泥霸霸

如果蓋亞第一招不是放攻擊技能,那麼之後就是打雷伊一樣。(不過第一招不是攻擊技能的機率很小)我就是這樣打的。

5樓:匿名使用者

86級即可,必須蓋亞要10回合的。暗影護盾、暗影之力來回換,直到第11回合,乙個暗影護盾,乙個暗黑地域來回換即可打敗。

(注:多試幾次。)

6樓:時空小開心

-0-只要你到達80左右就行了……(本人估計)打蓋亞,你先用暗影護盾,如果他秒你了你就加血重來,直到他第一次出強化招為止,用完暗影護盾後再用暗影之力,這樣迴圈3回合,你再用黑暗凝聚,最後用暗黑領域直接ko了他。然後你會獲得乙個成就:完勝蓋亞(我怎麼講到題外話去了?)

7樓:兀兀凸凸凹凹

人家說好像靠一招3回合物攻miss的招來打(到回憶技能處找找)

8樓:

練高點,星期六打

用暗影護盾,強化,暗影護盾,強化,暗影護盾,強化,耗完十招,後暗影護盾,大招,暗影護盾,大招,滅了

9樓:軍霖天下

遵循打雷伊的方法:

該隱學習力滿 個體23以上

配招:暗影護盾 暗影之力黑暗凝聚 暗黑地域技能放法:

盾 力 盾 力 盾 力 盾 聚

(先不要打,想得蛋的繼續拖,拖到蓋亞第10次攻擊)盾 力 盾 聚 盾 域

(完勝蓋亞)

望採納。本人也算是乙個剛剛出爐的「仙丹」。有意者加我,名字:

灬空城、殤

10樓:可可豆

性格固執,暗影護盾 暗影矛 大招 暗影凝聚 ,多用暗影護盾,十會合完了,暗影凝聚+大招(多用)

11樓:雪域飛魂

夠,該隱打法只在星期六,星期日有效。 性格:隨便,只要不減特攻即可。

學習力:特攻,防禦 準備技能:暗黑地域,暗影護盾,暗影之力、黑暗凝聚。

小心末日宣告附加:假如你還有金豆,可以買乙個特效防禦能量珠。(防禦加45) 遇到蓋亞:

他先出招,刷的是防禦所以輕鬆抗住。然後一直用暗影護盾,中途用三次暗影之力,擋住十次後,用兩次大招,ko。(週六)週日的話,跟以上差不多,最後用黑暗凝聚打出致命ko。

用暗影護盾一直擋完勝他就可得到精元。

12樓:匿名使用者

70夠了,重要的是方法,是技術

13樓:霍浩鵬神

不行,我說不行就不行

賽爾號蓋亞怎么打,賽爾號 蓋亞怎麼打

你最好合乙隻閃尼。接下來是周5到週日的攻略 周五 周五的蓋亞很簡單,是要在2回合之內打贏他,閃尼,運氣好,能打出致命一擊,就可以把他秒殺,或者,你去買個致命珠,能輕鬆搞定!周6 周6比較困難,並且耗時間,也要靠運氣,閃尼一上來用淨化光線,這樣之後,蓋亞打你的血大大減少,蓋亞第一局可能用返璞歸真,就更...

賽爾號蓋亞怎麼打

賽爾號精靈蓋亞的擊殺規則 1 週一和周五,兩回合內擊敗蓋亞。只有加特攻性格的艾斯菲亞 閃光艾菲亞 奈尼芬多等超能系的或飛超系的艾里克桑才可以,特攻在350以上,打出致命一擊才可以擊敗蓋亞獲得精元。特攻在350以下,就得看運氣,除非蓋亞兩次沒有攻擊,艾斯菲亞打了兩次,有一次致命一擊。當然,也可以用魔焰...

賽爾號蓋亞怎麼打

簡單,抓乙隻該隱,不管幾級,只要有乙個暗影護盾,乙個加攻擊,乙個攻擊的就可以,你去打蓋亞的時候就一直用該隱打,他有時候第一招會用返璞歸真,你可以趁這個機會用暗影護盾,然後加攻擊,在暗影護盾,加攻擊,依次不斷重複,我覺得應該只需要加5 7次左右就可以一直暗影護盾,攻擊,暗影護盾,攻擊,技能用完了你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