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州留學機構有哪些,鄭州出國留學中介公司

2023-05-30 13:05:03 字數 2879 閱讀 9950

1樓:留學監理網服務

怎樣判斷哪家中介好,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多比較總是沒壞處的,選擇留學中介最主要的是選擇乙個好的顧問老師。

無論是選擇口碑好、規模大的大機構,還是選擇小而專的諮詢公司,都要對多了解幾家機構,貨比三家。什麼事情都是比較而言,大中介老師不見的水平多好,小公司的老師也很有可能深藏功與名,經驗水平出眾。

建議在選擇留學機構的時候,不要一味追求機構的名氣與規模,一些規模雖小,模式卻很健全完備的機構也可以納入考慮範圍。

找留學機構最重要的不是名氣大小,是負責你的老師是否專業盡責,名氣小點的機構講究口碑。

挑選留學機構需要經過兩步篩選:

第一步篩選:首先,確定下你是要申請哪所學校,每所大學擅長的專業和錄取難度都是不一樣的,先確定好自己的目標,這樣在和老師談的時候可以更有目的性。同時在和老師交談的過程中,也要保持自己的思考,不要被帶著走了。

第二步篩選:好多人都說,留學機構主要還是看老師,確實是這樣,但具體怎麼做?當你有對這家機構的口碑,整體都有了乙個認識後,接下來就要跟你的顧問好好交流,我一般都是現在官網上看這些老師的申請案例,文書是最能反映老師水平的,如果官網沒有,就跟顧問反饋一下看能不能要到。

另外跟顧問交流的時候,要多問一些院校,申請上的問題,這一步主要是看顧問是否專業,如果含糊不清亦或者有明顯的錯誤,一定要慎之又慎!

留學學中介合法從業,但是業務各有所長,口碑好壞不一,顧問流動性大。可以先查詢各地留學中介口碑。

出國留學定位評估。

ozs=300-311

進行擇校定位與參考。

鄭州出國留學中介公司

2樓:網友

鄭州出國留學中介公司有很多,其中立思辰留學360、鄭州留學機構留學服務機構、澳際留學、美世教育、金吉列留學等這幾個中介公司都是很不錯的。

1、立思辰留學360

2、鄭州留學機構留學服務機構

鄭州留學機構留學服務機構從成立至今,匯聚了全國知名的語言培訓專家和經驗豐富的留學服務團隊。為廣大莘莘學子提供一站式學習服務,公司放眼未來,在國內多地設有辦學點,在鄭州登封市、鄭州二七區等地方為廣大留學生提供「如家」般的落地服務。

3、澳際留學

澳際留學是澳際教育集團旗下從事出國留學服務品牌機構。自2023年成立至今,已成功輸送數十萬學子海外留學,成為國內30餘萬家庭辦理出國留學的首選服務機構。澳際留學是國內首批獲得國家教育部資質認證的中國留學服務行業旗艦品牌,也是國內第一家開設分支機構的留學服務品牌。

4、美世教育

美世教育專注於服務中國高淨值家庭,業務覆蓋了從國際幼兒園到碩博階段的全程國際教育規劃及服務、並提供相應產品與解決方案,在英語國家及地區較為突出,有學術規劃,課外活動規劃,背景提公升規劃,備考申請規劃,後期留學職業規劃,一對一語言培訓等專案。

5、金吉列留學

金吉列留學特約的前大使、教育參贊、專家常年負責與國外教育界的溝通與交流,不但對駐在國的高等院校多有接觸,同時深諳駐在國的教育政策和留學移民政策。由於長期國外工作經驗和廣泛的部門]及院校關係,隨時緊密結合國外留學、院校、簽證等資訊。

3樓:留學監理網服務

找留學中介主要看以下幾點:

一、看機構是否有責任心

在選擇這個機構之前要通過溝通和交談來了解其是否有責任心。一位有責任心的顧問老師,肯定是不會隨意給你推薦學校,也不會隨意對申請結果打包票,不會絕對保證申請成功率,不會吹得天花亂墜。自己在在選擇機構的時候一定要對顧問給的方案做個仔細的了解,不要衝著名校就不管實際情況。

二、看機構專業度

專而精,這是亙古不變的道理。來來回回看了不少的留學機構,發現很多機構會申請很多國家,說自己擅長的國家很多,如果一開始就打算好了去哪個國家,那就應該找主打這個國家申請的留學機構,畢竟「術業有專攻」,主打申請的在很大程度上來說是要比很多國家都做的要精通和擅長。

三、看文書質量如何

就現在的形式來看,文書在申請過程中也是起到了乙個舉足輕重的作用,然而就有很多機構的文書都是套模板的,在找機構的時候都會要求看他們以前的文書,(有的機構的文書是不給看的)主要就是看看他們的語句表達,邏輯是否有誤,句式表達是否新穎等。

四、看這家機構口碑如何對於想找留學中介辦理留學但是不知道如何選擇留學中介的學生可以到留學監理中心,查詢留學中介口碑及資質;

cn/?ozs=877-315,獲取監理老師的留學中介機構推薦,在申請完留學監理之後,留學監理會全程監督留學中介機構辦理,這樣子可以規避一些留學陷阱,避免遭遇留學黑中介和退費糾紛。

4樓:匿名使用者

在鄭州有很多規範的、資深的留學中介單位,具體那個更適合你我建議你直接到中介單位面談,看看給你諮詢的老師的專門程度以及是否適合你。

當然如果你想上的是威斯菲爾德高中,那就沒有這麼複雜了,因為他們在鄭州有辦事處,直接跟學校對接了。

鄭州比較好的留學機構?鄭州留學中介排名

想去哪個國家,是要直接出國還是在國內過度的,需要哪種型別的。1.是否有留學申請的資質,可以看營業執照上是否包含出國留學這一項。2.留學申請模式是什麼樣的,是否專注於某個國家還是可以做多個國家的留學申請,每個老師老師要帶多少人 3.申請過程是否全程透明,文書是否為學生量身打造。4.合同是否寫明服務條款...

日本留學機構有哪些,日本留學機構有哪些?

同學想去日本留學的話,可以瞭解一下我們,蔚藍做日本留學已經20年了,是老牌機構 赴日讀研是 指導 申請 模式,並不只是單純的申請大學和導師,而是重在給學生做指導,通過做指導來提高學生的專業能力道來達到日本更好大學的要求,同時我們也可以幫同學們申請日本語言學校,不收取中 介費,但是服務質量不會降低,這...

出國留學機構排名,中國10大留學機構排名都有那些?

出國留學機構排名是津橋 啟德 新東方前途 學您留學 順順。1 啟德。英美業務是主力業績部門了,且大部分熱門留學國別業務都有設辦,每乙個國別發展的比較平均。但是大而全的模式也致使啟德在模式公升級上造成更加多障礙,主攻方向仍然還是中低端市場,高階院校申請上較少有突出的收穫。規模大,現場辦公環境非常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