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基亞5500螢幕到底多大?諾基亞620多大的螢幕

2023-05-30 13:00:06 字數 1103 閱讀 3138

1樓:匿名使用者

它的螢幕是的。

解析度就是208x208

諾基亞620多大的螢幕

2樓:匿名使用者

英吋 800x480畫素 cleanblack防眩光螢幕。

3樓:彡冰潔崛起

.8英吋 800x480畫素 cleanblack防眩光螢幕 急速觸控!

諾基亞5800觸控螢幕

4樓:葉問楓彤囡

觸控螢幕失靈也是5800常見的故障,你可以嘗試以下方法,如果不行,請去售後送修。1,重新校準觸控螢幕。

按螢幕下面中間的白鍵——設定——手機——觸控輸入——觸控螢幕校準,建議用手寫筆按提示校準即可;2,把螢幕清潔下,或是把保護膜揭掉;3,來回多按幾下屏鎖鍵,在手機右側面中間位置;4,關機稍等兩分鐘後再開機;5,關機把電池拆掉幾分鐘後再裝上開機;6,把**卡和記憶體卡拆掉再裝上;7,主題和軟體裝得多的話,改回原來的主題,卸掉一部分軟體;8,以上都沒辦法排除故障,那就得軟格了,就是恢復到出廠設定,要先把手機上的內容備份了,可以用pc套件來備份。如果觸控螢幕完全失靈,那就沒法備份了也沒法軟格了。軟格前,建議把記憶體卡取出。

軟格方法:按螢幕下面中間的白鍵——設定——手機——手機管理——出廠設定——輸入鎖碼12345(如果你更改了鎖碼,請輸入你更改的鎖碼),確認即可。或直接進入撥號介面,輸入命令:

##——輸入鎖碼(同上)。軟格後機子會自己重新起動,按提示輸入日期時間等等(除第一部選擇外,其它的可以直接忽略掉)。然後把語言調回中文即可,如果問題排除,重新設定和裝軟體吧。

如果試過以上方法都不行,請去售後檢測修理吧。

諾基亞5500是智慧型手機嗎

5樓:匿名使用者

5500是nokia的symbian s60作業系統手機,按一般的對智慧型機的定義,屬於智慧型機。 它的特點在於防塵,防震,防水濺,是nokia推出的一款三防手機,但是由於手機的配套鍵盤不過關,使用一定時間以後,會開膠,所以上市以後不久,就停產了。

6樓:ai小弟弟

5500貌似上市比較早了吧。貌似還真是智慧型啊。

諾基亞5500多少錢

1580 至 2250元,不過你最好過段時間再買,因為這款手機有嚴重脫膠現象,3.15晚會都報道了,不信去網上查查。北京 1999 2007 03 31 上海 1900 2007 03 31 廣州 2280 2007 03 31 深圳 1999 2007 03 31 香港 2380 2007 03 ...

三星i5500諾基亞

樓主,要是我的話,我建議你買諾基亞.三星的水貨跟行貨 就是乙個差距,這個許多人都知道.在 上我們不看兩部手機,我們看配置.首先我們看外形,就外形而言我個人偏袒5230,三星的小巧時尚,普遍適合女性,男士用5230大方點,起碼我許多朋友都是用這部.再說螢幕,大小對於觸屏手機來說已經不需要考慮了,你看畫...

諾基亞820換屏多少錢,諾基亞要820螢幕壞了要多少錢

您好,wp8酷七網團隊為你解答 在 上買螢幕自己手動換的話大概300 400元去售後如果不給保修的話大概600 700元但是自己換後會失去保修,所以要多加斟酌 勿忘採納,謝謝 hi 建議您備份手機重要資料,攜帶購機發票和保修卡,聯絡就近諾基亞授權服務網點檢查手機 具體 請諮詢服務網點 服務網點位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