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哆啦A夢》中有哪些不科學的地方呢?

2023-05-30 12:10:02 字數 4505 閱讀 8421

1樓:你到底敢不敢

《哆啦a夢》中不科學的地方有:世界上沒有任意門,不可以穿梭於任何時空,世界上也沒有百寶箱,不可能想要什麼,就會從裡面掏出來什麼。

2樓:啊部部嚓

竹蜻蜓、時光機、任意門等,竹蜻蜓飛行是現實生活做不到的事情,時光機穿梭時空科學研究目前還無法達到,任意門相當於瞬間移動了。

3樓:阿紫說星座

小夫的嘴型、哆啦a夢的手。小夫的嘴型特別奇怪,根本不是正常人的臉,哆啦a夢的手那麼圓,到底是怎麼從口袋裡拿出東西的。

4樓:勤意智

哆啦a夢,他是機器貓,機器構造的話根本不需要食物和飲用水的補給。大雄去看過自己的未來,穿梭時空不現實。

哆啦a夢真的存在嗎?

5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哆啦a夢肯定是不存在的,這只是動漫中的乙個假的人物形象罷了,但是我覺得確實給我們了很多幻想,我覺得也挺好的。

6樓:每日話題心說

不存在。因為哆啦a夢只是乙個虛擬的動漫形象,生活中不可能真實存在。

7樓:丹丹學姐吶

我覺得哆啦a夢是不存在的,這只是動漫裡面一種美好的想象,在現實生活中是不可能有的。

8樓:王志剛剛剛

不是真的存在,只是乙個動漫人物在生活中不可能見到哆啦a夢,所以要認清現實。

9樓:梨花說**

不存在。哆啦a夢是乙個戲劇創作角色,現實生活中是不存在的。

哆啦a夢中有哪些不科學的地方?

10樓:愛上匆匆那年的你

哆啦a夢很可愛,大雄很慫,神奇的口袋和任意門構成了童年美好回憶。但其中有很多不科學的地方值得思考。

1.為什麼機器貓圓圓的手能拿起筷子,最主要的是像人的手一樣,把筷子岔開夾東西。神奇啊 2.大雄的媽媽年輕時好像靜香,感覺好奇怪,像知道了什麼不可告人的秘密。

3.靜香爸爸的樣子變化好大,有幾張完全不同的臉,而漫畫中也沒提起靜香媽媽有改嫁。

4.為啥大雄經常用任意門或去找靜香時都會碰見靜香在洗澡,頻率太高,不是故意的話,很不科學啊。

5.蝴蝶效應完全無效。大雄改變了許多事情之後,本該很多事應該變化,但這種事沒有發生。

比如大雄最後成功改變,以後能和靜香結婚,按理說未來的哆啦a夢就應該不回來了啊,現在的它也就消失啊。 雖然裡面有許多不科學的,但這也是童年的美好回憶。它為我們童年帶來了各種奇思妙想,裡面也有我們兒時天真的快樂和夢。

個人看法,不較真,為快樂)

哆啦a夢真的存在嗎

11樓:網友

對於哆啦a夢存不存在我也沒辦法解釋,看看這張圖。

雖然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但是你看哆啦夢新番2023年有說哆啦a夢誕生還有一百年,這可以說明日本的科學家正在努力,未來一百年後能不能發明和哆啦a夢一樣的機械人也說不定啊,不過我想肯定沒問題的,現在的科技發展的太快了,就比如手機,世界上最早的手機誕生在80年代,90年代的手機還是黑白的,00年代才變成彩色,現在都變成觸屏手機了,才僅僅30年左右手機就已經那麼發達了,想發明乙個機器貓一百年絕對沒問題,而且哆啦夢的秘密道具也不是夢想了,因為現在世界上已經出現了好幾樣和哆啦夢的道具類似。

的道具了,哆啦夢在未來肯定存在,希望能幫助你。

12樓:哆啦a夢

我非我非常想要乙隻哆啦a夢。可是哆啦a夢他不存在,但是我認為哆啦a夢,他是真的存在,為什麼呢?因為這種人遇到困難時,就有人會幫助他這個和哆啦a夢與幫助大雄大雄沒什麼區別 所以我認為它真的存在。

13樓:匿名使用者

哆啦a夢是我們的夢想,他存在我們的心中,只要你想,那麼你的內心就有哆啦a夢。

14樓:胡源清

我也想要乙隻哆啦a夢,可是想要孩子,要不到我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真的存在,就要等100年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沒有,那是動畫好不好。

哆啦a夢有什麼特點?

17樓:無名之人

由於沒有耳朵,哆啦a夢經常被認為是「狸貓」,這點他本人也很厭惡。哆啦a夢的耳朵原本具有極靈敏的聽覺,擁有類似雷達的功能,但只能聽到人類所能聽到的聲音了。

哆啦a夢的鼻子嗅覺是常人的20倍,但是也故障了。哆啦a夢還擁有一張很大的嘴巴,可以放下乙個洗臉盆。

哆啦a夢的鈴鐺過去有召集功能,可召集來附近所有的貓,也具有照相機功能(『大雄與動物行星),因為鈴鐺是哆啦a夢與大雄的友情象徵,壞掉後哆啦a夢花費了一般鈴鐺的五倍價錢將其功能全部修復(「大雄的秘密道具博物館」)。

18樓:匿名使用者

哆啦a夢沒有耳朵、它有一雙大大的眼睛。它是藍色的、它胸前有乙個鈴鐺。它有乙個好朋友大雄。它經常幫助大雄。

它喜歡吃東西、喜歡笑、喜歡唱歌,它總是能給人帶來快樂。

1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手指頭呀!

而且想要什麼就可以變什麼!

20樓:匿名使用者

讀來夢的特點是什麼?

哆啦a夢有什麼特點?

21樓:那時年少

除了這個還有愛吃銅鑼燒,有個圓圓的肚子上面有百寶袋,是未來的機械人,

22樓:匿名使用者

有乙個百寶袋,藍色機器貓,脖子中間有藍色機器貓,脖子中間有乙個鈴鐺。

23樓:匿名使用者

多啦a夢是個藍色的大胖子。

24樓:中稚階畢妝蛻

哆啦a夢》中哆啦a夢的神奇口袋總是能拿出非常先進的產品,但是有的不科學,比如有乙個記憶麵包,能把課本上的知識點吃掉,從而達到快速學習的效果,但是這是不科學的。

25樓:努力掙錢的小張

哆啦a夢就是科幻動漫,本來就是不科學的,突然拿出乙個竹蜻蜓讓你飛,你能嗎?拿出乙個任意門,想去哪去哪,科學嗎?

《哆啦a夢》有哪些不經意發現的特點?

26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啊,它會變很多你想不到的東西出來。

27樓:和大人

喜歡他的口袋,這是很多孩子心中都很希望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可愛的藍胖子,哆啦a夢的大口袋裡面…

29樓:施美

哆啦a夢的口袋是個百寶箱吧想要什麼都有。

30樓:魏琳琳

沒印象了 都還可以吧感覺。

31樓:張力雲

哆啦a夢的經歷非常坎坷所以我們不了解。

32樓:小小的動漫

人物的性格和家庭的觀念都有特點吧。

33樓:加油子帆

胖虎雖然總是欺負大雄,但是很可愛的。

34樓:劉翠巧活寶

特點就是很可愛,非常喜歡的藍胖子的。

35樓:樊

他非常神奇的可以變任何東西。

36樓:劉立方

乙個神秘的太空船突然降臨,把埃斯帕爾人都抓走了。

37樓:邰二狗

都很可愛的我都喜歡的最愛的哈哈哈。

《哆啦a夢》背後有哪些秘密?

38樓:橘子吃柚子

最後,我們來談談動畫中次要配角的創作。觀眾最熟悉這部動畫中的「五人組」,但除了五人組之外,還有許多有趣的配角。雖然這些人是配角,但他們仍然有完整的名字和故事情節。

例如,「這頂帽子和這個小胖子」你能記得他們的名字嗎?事實上,他們分別叫做春夫和安雄。看到這裡,你認為這幅童年漫畫有什麼特別的意圖嗎?

所以我覺得哆啦a夢背後的秘密是作者是乙個人原創的。

39樓:匿名使用者

哆啦a夢背後的秘密就是他們的劇組真的是非常的窮的真的是很沒錢。

40樓:大森林

惡毒的皇后,白髮魔女是騎掃把的,螢火之森的主題並不是分別與離開。

41樓:匿名使用者

哆啦a夢背後其實有很多秘密,就比如說他裝備的任意門到底是用來幹什麼的。

42樓:我瘋了真不咋地

哆啦a夢裡面最大的秘密就是哆啦a夢來自**。

哆啦A夢有哪些值得讓人思考的情節

為什麼大雄 康夫 每次用道具去找靜香的時候,靜香都在洗澡?大熊對於奶奶的懷念,那些情節其實很適合現在的年輕人們思考。讓人思考的有很多呀,比如說哆啦a夢的這個時空門是怎麼回事啊?大雄乘坐著時光機去找自己的奶奶,讓人真的很驚訝。沒有很讓我深思的地方,這個哆啦a夢簡直是太搞笑了。其實要是沒有哆啦a夢大雄會...

《哆啦A夢》裡有沒有哪些道具是現在常用的

今天我們要聊的動漫是 哆啦a夢 哆啦a夢 裡到底有沒有我們現在就擁有的道具呢?一起來看一下吧!哆啦a夢 陪伴了我們成長,哆啦a夢口袋裡拿不完的道具,曾經是我們每個人都嚮往的。我們也想過,戴著竹蜻蜓飛,也擁有乙個哆啦a夢,能通過公園的那些玩具縮小身體,也能坐上時光機去未來世界,也能有一扇任意門門想去 ...

哆啦a夢裡細思極恐的道具有哪些?

任意門是一種通往使用者所想之地的神奇道具,是出場頻率僅次於竹蜻蜓和時光機的道具。其缺點為受到距離的限制,過於遙遠 10光年以外 的星系難以到達,充滿未知的地區也無法到達,沒有載入地理資料的地方也無法傳送,在特殊時空中任意門也無法起作用,還有使用者需要謹慎,如果傳送地在海底,會有海水漫灌的危險。最為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