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被捧上天的華為P40,如今降價也不火?

2023-05-30 12:10:03 字數 4765 閱讀 3896

1樓:幹煸新鮮事

因為這款手機的配置已經過時了,同時手機的價效比是非常低的。

2樓:大喵喵**解答

因為**降低不明顯,選擇p40的使用者如果需要的話,不降價的情況下就已經購買了,而接受不了的,目前降低的這一點**,並不會引起大幅度購買率。

華為p40為什麼那麼貴

3樓:匿名使用者

鉅額研發費用影響。

為了在高階旗艦市場站穩腳步,華為p40 pro直接搭載了麒麟990 5g處理器,採用7nm工藝打造,是目前領先的手機晶元。而且這還是一款整合5g晶元,支援覆蓋n79、n78、n77、n41、n28、n3、n1等全球範圍內的5g頻段。

最主要的是麒麟990 5g晶元和眾多5g手機相比,功耗的控制要出色許多,這也是配備一塊4200mah的電池,支援40w的超級快充原因之一,畢竟功耗方面很出色了,所以捨棄了一部分電池容量,去打造拍照以及手感等細節方面。

功能特點:

華為p40後置拍攝支援 3 倍光學變焦、5 倍混合變焦、30 倍數字變焦、支援全畫素八核對焦,搭載xd fusion影象引擎,支援超大廣角、大光圈虛化、超級夜景、超級微距、人像模式、專業模式、全景模式、黑白藝術、文件矯正、ai 攝影大師、動態**、4d **追焦等功能。

華為p40後置相機支援消除反光、路人或捕捉關鍵一瞬等功能。**拍攝最高支援拍攝 4k 60fps **,支援實時背景虛化、4k hdr fps 超高速攝影、4k 變焦延時攝影、雙景錄影,還支援使用長焦鏡頭錄製月亮**。

華為p40搭載 emui 系統,支援智慧型分屏、ai 滾屏翻譯等功能,內建華為 ai 語音助手 celia ,支援「hey celia」語音喚醒。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華為p40

華為p40還值得購買嗎?

4樓:落葉隨風電無恆

如果是經常使用華為手機的人,還是值得購買的,首先p系列主打的就是攝影,攝像鏡頭很好。習慣用高通手機的人,覺得不值得入手。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價效比應該是最高的,畢竟現在華為p40還是乙個5g的華為手機,最新版的華為手機現在基本都是4g的了。

6樓:網友

值得啊,不要覺得這款手機降價了就覺得不值得買了,其實現在入手價效比才是最高的,這款手機的效能又好,拍照又清晰。

7樓:綠楊菸外

華為p48這款手機,我覺得,現在還是挺值得購買的,這款手機無論是效能還是顏值等,都是挺不錯的。

8樓:凊風丶

其實這個每乙個人的看法都是不一樣的,我個人覺得,華為p40這款手機,還是蠻值得購買的。

9樓:hz會

說實話,如果你的愛國情感沒有那麼濃烈的話,建議還是不要買了。價效比實在太低了。

10樓:生薑大甩賣

你好,還是很值得購買的。那個系列都蠻好用的,價效比很高。

華為p40為什麼那麼貴

11樓:小小綠芽聊教育

因為這一款手機配置比較的高。

華為p40後置拍攝支援 3 倍光學變焦。

5 倍混合變焦、30 倍數字變焦,支援全畫素八核對焦,搭載xd fusion影象引擎,支援超大廣角、大光圈虛化、超級夜景、超級微距、人像模式、專業模式、全景模式、黑白藝術、文件矯正、ai 攝影大師、動態**、4d **追焦等功能。

頂級硬體加持,攝影實力強悍,華為給p40全系加持了索尼imx 700 cmos主攝。除了5000萬畫素鏡頭搭載ryyb濾鏡陣列感測器之外,1/英吋超大cmos感光面積目前業內無人能及,成就了華為p40系列手機非常出色的夜景和暗拍能力。

特色:1、快充。

華為p40支援 快充。

2、emui

華為p40搭載 emui 系統,支援智慧型分屏、ai 滾屏翻譯等功能,內建華為 ai 語音助手。

celia ,支援「hey celia」語音喚醒。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華為p40

12樓:晚風吻盡秋荷

品牌手機當市場份額增大到一定數量時候,廠家就會把自己的產品定價高一些。而且最近又傳說華為手機晶元因為無法自產,而又受他國控制造成**量不足也是乙個漲價的操作因素。看個人喜好了,如果願意為這些買單那就不用在意**。

13樓:落雪來了

華為p40這部手機不論是材質還是處理器都是頂尖的,尤其是它的無忌。加上華為的通訊技術,可以說這部手機目前在屋g手機中都是拔尖的,屬於一流的旗艦手機。他的成本本來就很高,所以賣的貴也很正常。

14樓:i奇趣兒

華為 p40系列國行版發布會召開,華為p40起售價是4188元(6gb+128gb);華為p40 pro起售價是5988元(8gb+128gb);華為p40 pro+起售價售價7988元。這個**貴不貴呢?跟三星s20對比,更具優勢。

15樓:帖罡

華為p系列是華為的高階機型 p40是**機型 起步記憶體是128g 畫素等功能是目前手機市場的較前端品質 物有所值。

16樓:暴德惠

1、對於乙個傳統的it廠商來說,華為身上的網際網路基因並沒有太突出。傳統企業做生意追求的是利潤,不會做賠本生意;網際網路手機廠商則可能會貼著成本賣,甚至虧本賣。也就造成了兩者間思維不同:

網際網路廠商每賣乙個手機就是買乙個網際網路使用者,硬體不賺錢,可以在網際網路增值服務上賺錢。

2、再者華為手機**高,每年的鉅額研發費用影響。若整個手機業務沒利潤,相應地在研發支出將會減少,長遠來看不利於業務的正常發展。

3、品牌溢價。任何一家手機廠商,如果要建設自身品牌是需要花費鉅額營銷費用。華為手機也不例外,如近幾年來邀請明星代言、在各大**上投廣告來做品牌。

進一步來說,不砸錢的話很難被使用者認可,正所謂酒香也怕巷子深。3、當然,品牌起來後會產生品牌溢價。華為手機的**穩步提公升,背後暗含品牌溢價在不斷增強,短期分析消費者肯定不買賬,但相對包括華為手機在內的國產手機而言,是未來正確的道路。

4、最後,國產手機廠商們不要一味地打**戰,做出不明智的選擇。因為有了品牌度,才有底氣走向世界。

檢視詳細答案。

為什麼華為p40降價賣不動,而mate40 pro漲價卻很搶手?

17樓:騰揚數碼

但受晶元缺貨影響,華為高階機型斷貨,市場更難找。在稀缺的價值下,mate40 pro釋出近一年,仍有一定的溢價行為,但另一方面華為p40降價卻賣不出去。都是華為的高階旗艦手機。

為什麼他們會有不同的命運?下面我們來做乙個分析。

從更新日期算起,mate40已經釋出了大約8個月,而p40已經釋出了一年零三個月。按理說它是老款旗艦機。大多數消費者在買東西的時候還是有「買新不舊」的。

從定位上看,華為mate40 pro比華為p40高很多,而且價位兩千多,算不上乙個價位的產品。在6k價位市場,可供客戶選擇的機型屈指可數,要麼是iphone 12,要麼是mate40 pro,這增加了大家購買華為的概率。在華為p40方面,國內售價4000左右的手機比比皆是,比如小公尺11 pro、oppo findx3等,很多機型都配置在華為p40之上,尤其是在效能和續航方面。

p40有缺點。考慮到是老旗艦,p40只能降價清倉,可惜還是賣不出去。

我們來看看mate40 pro機型。它使用麒麟9000晶元。它是首款搭載華為5nm晶元的旗艦產品。

即便是下一代mate50 pro,也未必有這一代那麼好的處理器,再加上市場貨源。不多,mate40 pro無論是配置還是收藏價值都比華為p40好。

相比較而言,mate40 pro的購買價值遠高於華為p40。**雖然多出兩千多,但其配置和品牌溢價的優勢絕不體現在兩千的差價上,mate40 pro將是華為未來三年的力作,早買早享受。

我覺得華為p40的價效比很高?

18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p40手機很不錯,引數如下:

1、螢幕:螢幕尺寸英吋,螢幕色彩1670萬色,解析度fhd+ 2340 × 1080 畫素,看電影更加舒暢。

2、相機:後置攝像頭5000萬畫素超感知攝像頭(廣角, f/光圈 )+1600萬畫素超廣角攝像頭(f/2.

2光圈)+800萬畫素長焦攝像頭(f/光圈,支援ois光學防抖),支援自動對焦。前置攝像頭3200萬畫素,f/2.

0光圈+紅外攝像頭,支援固定焦距,拍照更加細膩,更加清晰。

3、效能:採用emui 基於android 10)系統,搭載huawei kirin 990 5g(麒麟990 5g),八核處理器 ,帶來高速、流暢的體驗。

4、電池:配備3800mah(典型值)大容量電池,續航持久。

19樓:閃小白

華為p40真的價效比不高?對比便宜幾百的魅族17,我有個底了!

華為p40開啟省電模式和不開怎麼沒什麼區別

可以試試第三方工具,魯大師可以,它內建了專門的手機省電優化工具。華為的手機系統省電模式和不開的區別在於控制後台,如果你不開省電模式的話,她的後台執行控制在五個範圍之內,如果你開了省電模式,很有可能一些軟體,只要以後一進入後台執行,他就會直接結束,你打到省電模式,還有更多的時候,螢幕的解析度亮度都會相...

華為p40螢幕左上角有橢圓形黑色是什麼圖示

那可不是圖示。我懷疑你沒有用這款手機,只是看了 不然怎麼會不知道那個你說的圖示只是前置攝像頭。華為p40螢幕左上角小個小酒並圖案是什麼意思?我那個有個小那個,那 是什麼意思呢?螢幕右上角有個小小的那個小 的話,正常是不會影響的。那是你進行了截圖處理,手機已經擷取到內容的意思。華為手機一般截圖方法 1...

今天剛剛買的一部華為P40不想用了能賣多少錢

應該是原價的六七折左右。全新華為p40 售價4188元起,這個 讓很多人想買的都毫不猶豫地購買了,畢竟很多人猜想華為p40 會在4999元上下區間,但是 出來以後,直接讓很多人當機立斷,直接購機,但如果要 二手機的話,會大幅下降。從其他渠道得知,剛出來時買二手全新的p40要比官網價便宜150元,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