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帽間再設計的過程中,有哪些地方是需要注意的?

2023-07-01 05:25:02 字數 5197 閱讀 5907

1樓:凡凡趣談旅遊事

衣帽間是對美孜孜不倦的追求。吊頂,地面,與其他空間無異,裝飾手法很多。櫃子基本上主要靠櫃門來裝飾。

但衣帽間不宜裝修太花,影響穿衣的感覺。功能性比美觀性更重要。大概每個女孩子都希望以後自己的家裡能有一間超大的衣帽間吧,可以放得下超級多的衣服、鞋子、各種小裝飾之類的,想想都覺得很美好;其實呢,家中空間足夠,那自然,超大衣帽間也是不成問題的。

每個女生從小都會有這樣乙個夢想,長大後我要有乙個大大的放衣服和化妝品的房間,裡面還會有很多自己喜歡的鞋子。當然,現代裝修中衣帽間是很常見的存在,大家的夢想也都能實現了,也不再侷限女性很多人都夢想能擁有乙個屬於自己的衣帽間,其實現在不單單是個人,家庭裝修中如果空間允許都會裝修出乙個衣帽間來使用。這樣房間裡就能有乙個更大的空間活動。

那麼,不同空間型別可以如何規劃衣帽間呢?

和普通木質門相比,這種鏤空木門最大的好處便是透氣性和透光性強,尤其對於衣帽間,方便室內的空氣流通,這樣存放的衣物就不會出現發霉潮濕的情況,有利於保護衣物整潔乾淨如果想提高衣帽間空間的利用率,可以適當的增加一下衣帽間內部衣櫃的擋板,這樣可以儲存更多的衣物,並且也可以讓衣帽間的儲存量變得更加的豐富。

板式衣帽間,是非常傳統的一種衣帽間,它是打破原有衣櫃設計,向前邁的一小步,換句話說,它是將衣櫃移植到單獨乙個可以放置衣服的空間裡,而形成的衣帽間。但是,板式衣帽間的出現意義是非常了不起的看看房間主臥的衣帽間設計要怎麼布置。

2樓:天明愛吃瓜

收納空間的大小、裝修風格的統一等。在設計衣帽間時,一定要根據自身的情況,盡可能去將衣帽間的利用率達到最大化,這樣空間的收納才會更加充足,為之後的生活帶來便利;還有就是裝修風格一定要統一,不要一味地去追求大小,要做到與整棟房子的風格統一,這樣才會既好看又實用。

3樓:路邊的風兒

最重要的當然是五金配件了,因為五金配件的優劣,關係到衣帽間能夠使用的年限,所以一定要把好關,而且也要注意衣帽間的材質,千萬不要用假錢特別多的材料,其次也要注意防潮防霉的技術措施,防止儲存的衣物受損。

4樓:家博寶貝啊

在設定衣帽間的時候,盡量和周圍的牆體留出5釐公尺的餘量,衣物擺放的時候要分類,選擇優良五金件,還要注意格局的合理運用,盡量選擇一些實木的櫃子。

5樓:小李同學

衣帽間設計需要注意的問題:

1、根據居室面積選擇形式;

2、要與裝修風格統一;

3、注意衣帽間的使用合理性;

4、避免不必要的浪費;

5、精良五金件是質量關鍵;

6、產品質量是重中之重;

7、產品美觀度來權衡品牌與產品的可信度。

衣帽間在設計的過程中,有什麼樣的地方是需要注意的?

6樓:狂巴孤

序言:我們每乙個人都想擁有自己的衣帽間,特別是對於女性朋友來說,把自己的衣服放進裝修好的衣帽間裡,每次來挑選衣服的時候都會是一種享受。隨著衣帽間設計的大火,越來越多的衣帽間出現在了大眾的視野。

衣帽間不僅擁有較大的空間,而且還能夠滿足美妝的需求,下面就給大家介紹一下,在設計衣帽間的過程中有哪些地方需要大家注意。

在我們的傳統觀念中,覺得衣帽間應該在臥室。可是如果把衣帽間放在臥室的話,會看起來特別擁擠,所以說我們可以把衣帽間放在乙個區域比較大的位置,如果客廳區域比較寬敞的話,我們可以在客廳靠近玄關的位置設定衣帽間,如果陽台空間比較大的話,我們就可以把衣帽間設定在陽台區內。根據自己的家庭區域來挑選最適合放衣帽間的位置。

很多朋友在設計衣帽間的時候還停留在全部都是櫃子的階段,其實我們可以轉變一下自己的思維,用衣櫃來代替室內的實體牆,這樣就可以提高空間的利用率了,同時還能夠節省牆體佔用的空間,設計出自己想要的衣帽間風格。如果是一些戶型比較小的家庭,更加的適合設計這種衣帽間

衣帽間的燈光挑選也是非常重要的,我們要將衣帽間的燈光完全的融入到衣帽間的整體氛圍內。一般衣帽間都是封閉的,不會出現自然光,此時就需要補充一些日光了。我們在設定衣帽間的時候,可以先在腦海中構思一下,你想要乙個什麼樣的衣帽間風格,然後挑選和它最為搭配的燈光。

7樓:晚安小耳朵

衣帽間設計時一定要注意通風效果,這樣可以讓衣物防潮。另外乙個重要的設計理念是要層次分明。這樣才能方便收納。

8樓:生活導師小馨馨

衣帽間在設計的過程當中,需要注意的是衣帽間的格局以及裝修風格還有衣帽間的可利用空間,也需要注意,在設計的時候應該合理性,也要注意燈光的線路,衣帽間的材質使用還有應該注意防城防城。

9樓:雙魚愛仕達

在設計的過程當中,一定要注意多做掛衣區,少做隔斷,而且一定要注意空間的布局合理性,一定要使用多層板,千萬不要使用密度板,一定要注意合理的搭配,然後一定要注意配色,最好是選擇白色的,這樣會比較乾淨,會比較整潔。

10樓:愛心的學姐

在設計的過程中,一定要注意好戶型的問題,也一定要保護好個人的隱私,不要換衣服的時候,讓別人看到,而且也需要做好防潮,裡面可以去放樟腦丸。

11樓:高樂高原創

衣帽間的設計要注重功能性 ,據使用者的實際需要 設計掛衣區和疊放區 還有功能配置區。

衣帽間在設計的過程中,有哪些需要注意的細節呢?

12樓:雜談趣事

書房放電腦桌一般就放在牆角挨著牆的邊緣的,這會有比較高的空間利用率空間利用就是掌握在你需要什麼樣的效果的基礎上,你如果想讓房間比較充盈,那你就把乙個大的寫字檯放在正中間。稍微靠近窗戶那一點,1/3的位置能夠讓整個空間首侍充盈起者纖吵來,但你想高效利用空間,還是要把握邊角原則

因為你把電腦桌放在牆角,可以給人一種很規整的感覺,重要的是您直接就是面對牆的你會更加提高空間的利用率。因為你只需要佔用乙個書桌的位置,然後你自己坐著的這個位置,剩下的那三個方向本身都沒有空間的佔據了,但你要是把電腦桌放在書房的正中間,那它4周就必然要留出一定的地方,不然就顯得空間很狹窄,就豎滑沒有那種規整的感覺了,畢竟同樣的空間你擺放的位置不同,最終起來的效果是不同的

在書房裡面我買個電腦桌放在牆角,或者說放在一邊牆的位置,那麼周圍放個暑假或者放一些雜物之類的都可以,這不會覺得比較混亂。但如果我把電腦桌放在書房的正中間,那我這四周幾乎就不能放東西了,因為這四周如果放東西的話顯得空間很狹窄顯得很亂,這就是一種視覺上的東西,你要說空間佔用其實差不了多少,但視覺上來看就不一樣。我們家裡裝修的時候自然要考慮到視覺的問題,你買很多燈具去裝飾客廳,書房的明暗程度,光線配合不都是考慮到視覺的因素嗎?

電腦桌一般都是放在自己的臥室的,很少有人會放在書房,因為書房不是放寫字檯嗎,顯示臺的時候看書的時候會有什麼其他比較正式的事情,要做的時候需要乙個與其他人隔開的地方,書房是個很好的選擇。但是電腦這個東西一般都是在家裡面娛樂功能更重,真正在家裡面用電腦去辦公的機會不多。所以放在臥室裡面會更合適一點,自己是這麼認為的。

13樓:幸福小豬豬

第一,根據面積選擇形式,第二,選擇專業廠家定門,仿閉此第三,精良五金件是質量關鍵,第四,充分利用空間,第五,防塵態燃工作需到位,第備迅六,根據自己的喜好進行規劃。

14樓:tx北辰

透明化,避免盲目翻找。

追求色彩的個性與情調的同時,要以實用為重,顏色需淡拍轎雅簡緩,線條設計簡潔明瞭。

人性化襲咐肆,根據身高比例不同設計不同高度的掛衣服架。

15樓:高樂高原創

衣帽間如果是獨立的衣帽間的話 最好做到不要完全開放式的,至少頂櫃的空間還是封閉的 用起來更方便。

衣帽間在設計的過程中,要注意什麼問題?

16樓:阿吉觀社會

每個女生從小都有乙個夢想,希望自己有乙個非常大的衣帽間,裡面放上自己喜歡的衣服,化妝品,首飾等等。對於普通人來說想要乙個大的衣帽間是非常難的,但是乙個小的衣帽間還是可以實現的,那麼在衣帽間的設計過程中要注意什麼問題?

一、可使用空間

做衣帽間一定要根據自己家庭的面積進行設計,家庭的面積大,那當然可以做乙個比較大的衣帽間,如果面積比較小,那麼就要擠一擠,做乙個稍微小一點的衣帽間。這個時候就要設計好衣帽間的位置。怎樣才能最大化的去利用,讓整體的裝修風格統一,還要使得衣帽間的面積最大化。

二、設計合理性

先定好位置之後,對衣帽間內部的裝修,這個時候就要考慮好自己,什麼東西比較多,比如說很多人大衣、棉服比較多,這個時候就要多留一些可掛的位置。在做衣帽間的時候還要做好格仔,格仔稍微做小一點,不要留的太大,這樣才利於衣服的堆放,一格一格的小格仔堆放起來非常的整齊美觀,且拿衣服也非常方便,很好分類。還要考慮梳妝台的擺放位置,首飾收納,鞋子收納等問題。

三、燈光線路

很多人在裝修的時候,沒有考慮到衣帽間的燈光問題,所以在衣帽間沒有預留好燈光,只能靠檯燈,在裝修的時候要把燈光這個問題考慮進去,在衣帽間的位置先留好線路。

還有其他的一些問題,比如說衣帽間要用什麼材料?地板用什麼材料?五金配件,鏡子等等這些問題都要考慮進去。

抽屜的方向要注意,很多時候預留的空間不夠,人站抽屜處無法全部拉出。在參考設計的時候還要根據自己的生活習慣進行設計。

17樓:白珍全全全

應該注意照明設計公道,檢查五金配件的品質,注重收納機能,注重防潮、防霉技術措施。在設計的原則上也要以人為本,從人體工程學出發,選擇更為舒適的設計,也要合理的按照空間利用與使用比率進行設計。

18樓:天明愛吃瓜

儲物空間、裝修風格等。衣帽間在設計過程中,一定要注意衣帽間的實用度,儲物空間一定要保證充足,這樣才能夠在使用時會更加便利;當然也不要一味地去追求實用,而忽略了整體裝修風格的統一,這樣才能夠既美觀又實用。

小空間衣帽間,設計方法有哪些?

在臥室和衣帽間之間加乙個隔斷,後悔當初沒有硬心腸的小隔間當衣帽間。朋友們一邊看著我抱怨一邊給我建議,當我看到我的裝修還剩下一堆木格柵板的時候,家裡臃腫的衣櫃變得越來越捉襟見肘,尤其是女孩子,家裡的衣櫃會裝得更多,早上出門選衣服都很頭疼。用木格柵圍起來,做個衣帽間使其具有半陰影效果。它有乙個獨立的衣帽...

衛生間在安裝燈具的過程中,有什麼地方需要注意呢?

在選擇燈具的時候,應該選擇一些暖光,也要選擇一些大品牌的燈具,還要看這個燈具適不適合自己的衛生間,要選擇乙個安全的燈具,可以選擇吊燈,也可以選擇落地燈這兩款燈都是可以安裝在衛生間的。一定要注意方式方法,衛生間買燈具一定要防水,在安裝的時候,一定不要太低,千萬不要碰到頭。一定要確定安裝位置,因為衛生間...

注射人血白蛋白的過程中,有哪些注意事項

首先要根據醫囑來購買使用人血白蛋白,並根據醫生的要求使用。一般來講對白蛋白產品有過敏史者,以及嚴重貧血和心力衰竭的患者不能注射人血白蛋白。在注射過程中,患者有任何不適,都應及時向醫生報告。還要注意的是如溶液混濁是不能使用的。人血白蛋白一定要正規渠道 如 康德樂大藥房 去買!以免受騙上當,買到假藥偽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