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啥羅斯會比保羅更適合湖人?保羅真的能來湖人隊嗎?

2023-05-30 12:05:04 字數 881 閱讀 1863

1樓:網友

因為羅斯相對保羅更年輕,而且合同更小,不會佔據太多的薪資空間,所以更適合湖人隊。

2樓:沒完沒了

據了解,羅斯的打法應該會比較適合湖人隊,還有羅斯的薪資會比保羅低一些,因此都說羅斯應該更適合湖人隊!

3樓:職場導師阿銘

因為湖人隊大部分球權都在詹姆斯手裡,而保羅也同樣需要大量球權,勢必會與詹姆斯衝突,所以羅斯會比較適合湖人隊。

4樓:風無痕

保羅薪資太高,湖人如果要交易來保羅需要付出很多代價。羅斯價效比會高點,不用佔用很多任務資,又可以引進其他球員。

5樓:楓說社會

因為羅斯的合同更便宜。保羅的年薪高達4000萬,這是湖人無力承擔的。

保羅真的能來湖人隊嗎?

6樓:網友

不能,因為保羅的合同非常大,湖人隊沒有足夠的薪資空間來引進他。

7樓:陳長的路上

感覺有點難,畢竟保羅下個賽季有4000萬的薪水擺在那,湖人很難吞下這麼大的合同。湖人想要得到保羅有兩種方案:

1,雷霆將保羅的合同買斷,然後湖人再以500萬-1000萬的年薪加盟湖人。

2,湖人要和火箭一樣,用多名球員換保羅一人,但是這樣湖人的首發陣容確實強大,但是第二陣容就不堪一擊了。

8樓:拉上我

我覺得保羅不可能來湖人隊,首先湖人隊也不缺好的後衛,這只是一些人對保羅感興趣,覺得他可能來湖人隊。

9樓:葉龍田

今年的湖人隊一定雄起西部的太陽

中國為啥跟俄羅斯關係好,中國和俄羅斯的關係好不好?

國家之間講究政策務實 時時掌握利益重心 趨利避害 雙方只是因為美國給的壓力太大了 才會背靠揹走到一塊 其實中俄關係並不是很好 也有很多利益糾紛和領土爭端 只是能在大害和小害之間兩害取其輕 面對美國的強大壓力 搞好和俄羅斯的關係就顯得很重要 總不能搞得到處都是自己的敵人 所以有時候會對俄羅斯做出一些讓...

在俄羅斯被評為神車的哈弗H9,在國內為啥得不到認可

我們出遊莫斯科的時候,在這個典型東歐城市中,充斥著老舊的二手車,導遊告訴我們莫斯科人事實上更對越野車感興趣,因為這裡獨特的地理位置再加上開放的二手車政策,所以基本上200萬盧布就能買上一台二手保時捷 路虎等跑車。哈弗在莫斯科或者說在俄羅斯,最大的優勢就是能用更少的 買到一台更新的產品,在莫斯科本土,...

俄羅斯香菸,俄羅斯香菸

俄羅斯ld小雪茄 120 駱駝大概140左右 俄羅斯香菸,我們這裡是邊境,倒是很常見。佳味 wy06dg 這個是俄羅斯生產的ld巧克力 是小雪茄型的 發行地區主要是在莫斯科 口感很好125 一分錢一分貨,ld好點 中支俄羅斯ld小雪茄吧!這屬於外菸公司批發價是220元一條 零售也就260元包,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