哆啦a夢裡細思極恐的道具有哪些?

2023-02-10 11:55:03 字數 1892 閱讀 2358

1樓:寶99051煞鐳

任意門是一種通往使用者所想之地的神奇道具,是出場頻率僅次於竹蜻蜓和時光機的道具。其缺點為受到距離的限制,過於遙遠(10光年以外)的星系難以到達,充滿未知的地區也無法到達,沒有載入地理資料的地方也無法傳送,在特殊時空中任意門也無法起作用,還有使用者需要謹慎,如果傳送地在海底,會有海水漫灌的危險。最為關鍵的是,任意門不具有防火功能,其懼怕火燒。

2樓:弓谷蘭

詛咒照相機,這個道具非常可怕,只要拍一下你想整的人,你對娃娃做任何事情,被拍照的人就會遭受大我同意的事情。動畫中拍完哆啦a夢後娃娃到了乙個熊孩子手上,哆啦a夢也因此吃了很多苦頭。最後用鋸子鋸哆啦a夢的鏡頭真是嚇死我了。

3樓:憨厚還熾烈的榜眼

時光包袱巾是一種改變時間流轉方向或加速時光的神奇道具,正面為紅色,反面為藍色或黑色。其缺點是如果混淆正面和反面,容易造成相反的結果,比如:大雄使用包袱巾欲變回童年,但是反面朝上反而加速衰老。

而最為重要的一點是,如果時光包袱巾使用不慎,會引起危險,如:小夫媽媽將時光包袱巾放置時間過長,使鱷魚皮制的錢包變成了一條鱷魚。

4樓:寶20503咽確

複製鏡子是一種將長期處在鏡子中物品或人加以複製的神奇道具。其缺點是:複製的物品會成為映象中的模樣,比如:

複製的錢上的影象和文字都會呈現鏡中倒像,而使得複製的貨幣無法使用。最為恐怖的一點是,如果使用者粗心大意或者有意所為,會引起生活的混亂,比如:大雄無意間釋放出鏡子中的自己,逃出來的映象大雄將本體推入鏡子中。

5樓:影子

如果**亭是乙個可為許願者提供他理想中世界的平行空間的神奇道具。其缺點為許願者需要有足夠的邏輯思維能力,如果製造理想世界時缺乏全面思考,會帶來一定麻煩,如:大雄曾通過如果**亭製造了乙個不需要花錢的世界,但錢代表負債數量,金錢的不斷累積使大雄陷入恐慌。

而最為致命的一點是,如果**亭一旦損壞,使用者就無法從平行世界回到現實世界。

6樓:竹裳羽衣

惡魔召喚器,大雄因為需要五百塊錢,所以,好想回家找到來夢幫忙,卻無意中翻出了那個惡魔召喚器,惡魔給了大雄一張卡,說只要身高3cm就有500塊錢。大雄剛開始只是去買了漫畫,後來用惡魔卡片跟靜香去圖書館買書的時候,無意中被胖虎和小夫看到,被迫買了滑板和小汽車送給胖虎和小夫,誰知他們兩個闖的禍卻要大雄賠……據說需要20萬。大熊回到家之後看見爸爸媽媽就用著惡魔卡片,地上已經有了一堆錢……真的好可怕!

大雄差點就消失了,後來還是哆啦a夢幫大雄放大才度過這一劫的。

7樓:孤陌

我覺得竹蜻蜓也是乙個比較危險的道具,他是出場頻率最高的乙個道具,但是這個道具要電才能飛行,不注意電量,在電量少的時候用,就會在高空中直接降落。

8樓:王倩

沒有載入地理資料的地方也無法傳送,在特殊時空中任意門也無法起作用,還有使用者需要謹慎,如果傳送地在海底,會有海水漫灌的危險。最為關鍵的是,任意門不具有防火功能,其懼怕火燒。

9樓:影子

大雄的玄孫世修從22世紀穿越而來,為了改變自己家的命運,讓自己的爺爺能更上進一點,據他所說,大雄以後會娶胖妹為老婆,世修作為大雄孫子的孫子,他想幫助大雄能娶到靜香為妻子,改變大雄悲慘的現狀。

10樓:超時空特快車

地球毀滅炸彈怎麼想都恐怖。

11樓:網友

時光電視劇集有一集太恐怖了學校居然毀了而且還是**。

《巴啦啦小魔仙》中有哪些細思極恐的細節?

巴啦啦小魔仙 貫穿了我整個小女時代,現在想想劇中有好多細思極恐的細節,美琪美雪的媽媽什麼都不會做,什麼事都要美琪爸爸做,而且美琪爸爸要工作,家裡又沒有保姆,那麼美琪媽媽連燒水都會被燙傷的富太太是怎麼把兩姐妹養大的?另外,有一集,反派用魔法變了一群烏鴉影響教學,大家都被嚇跑了,但是校方卻一點反應都沒有...

有哪些讓人細思極恐的小故事,有什麼細思極恐的小故事

我有個盲 bai人朋友,每次到du他家做客,總有一種zhi異樣dao的感覺揮之不去,卻又說內 不出是哪容裡不對。直到那一次 兩人在他家吃飯,忽然停電了,屋裡一片漆黑。那一刻,當身處黑暗之中,我忽然意識到那個異樣的感覺究竟是什麼。他是個盲人,可每次我去拜訪他,走到他家樓下時,都會看到他家裡的燈是亮著的...

《哆啦A夢》裡有沒有哪些道具是現在常用的

今天我們要聊的動漫是 哆啦a夢 哆啦a夢 裡到底有沒有我們現在就擁有的道具呢?一起來看一下吧!哆啦a夢 陪伴了我們成長,哆啦a夢口袋裡拿不完的道具,曾經是我們每個人都嚮往的。我們也想過,戴著竹蜻蜓飛,也擁有乙個哆啦a夢,能通過公園的那些玩具縮小身體,也能坐上時光機去未來世界,也能有一扇任意門門想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