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面癱治療?懇請好心人告知!!!

2023-05-30 05:40:03 字數 3267 閱讀 3976

1樓:終暮壽彥靈

這位朋友你好,我是西安西北工業大學的乙個大二的學生,開學該上大三了,我3月份的時候也得過此病,現在已經好了,我老家是甘肅的,當時乙個人在外地得病了心情非常糟糕,我第一時間去了西安的乙個醫院去做針灸,做了2個多星期,也耽誤了不少課程,這都沒什麼,主要是沒任何好轉,而且針灸後我還發現自己的臉不但沒變好而且加重了,肌肉老自己抖動,後來知道這是輕微的痙攣,所以我不敢針灸了,我在宿舍上網想了解下有效的**方法,在網上我了解到面蘇絡寧塞這個藥,**不是很貴,比在醫院**來說的話肯定是便宜很多了,主要是因為用這個藥**的時候還能正常上課,這個藥是塞到鼻子裡聞的,於是我決定試一試,用了沒幾天。

我感覺好很多了,眼睛慢慢能閉合上了,當時心情很開心,然後就堅持用了乙個月,現在已經徹徹底底好了,我希望通過我的真實經歷能幫助你快點**,畢竟都是學生,如果你也想用的話可以到tao寶搜尋。

面蘇絡寧塞。

別放棄!

2樓:古舟碩驪婧

你是沒**還是剛得病呢?我的**了,用的。面蘇絡寧塞。

效果比較好。第一次這麼大膽在網上**而沒有去醫院,但結果我還很高興的,我覺得早晚有一天人們可以不用去醫院就可以在家治病了。

如何解決面癱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面癱**的關鍵是確定**,針對**進行**。通過有效**改善面神經區域性的血液迴圈、減輕面神經水腫、緩解神經受壓,促進神經功能恢復。大約80%的面神經炎患者可以在幾週或1~2個月內恢復。

年輕患者恢復較好,老年患者合併糖尿病、高血壓、動脈硬化、心肌梗死時恢復較差。面癱是如何**的?面神經炎(面神經麻痺)引起的面癱。

藥物**:對於沒有禁忌症的16歲以上患者,急性期盡早口服糖皮質激素,可以促進神經損傷的盡快恢復,一般選擇潑尼松或潑尼松龍口服。部分患者急性期需要接受抗病毒藥物**,例如阿昔洛韋或伐昔洛韋。

還可以使用神經營養藥物,例如b族維生素。眼部保護:眼瞼不能完全閉合時,眨眼無力或動作緩慢,導致異物容易進入眼內,淚液分泌減少,使得角膜損傷或感染的風險增加。

可以戴眼罩防護,使用滴眼液或眼藥膏防止眼部乾燥、預防感染、保護角膜。理療:面神經炎急性期可以進行超短波透熱**、紅外線照射或區域性熱敷等。

面癱患者自我**方法?面癱的最佳**方法?

4樓:竭婭奈曉凡

你好!目前針灸是公認的**面癱最快最有效的方法,面癱不分年齡段,面癱**越早越好,最好發病一週之內就診,**期間忌煙、酒、辣椒等辛辣之品,避風寒,冬天外出最好圍上圍巾,一般**期為10-20天,也有乙個星期**的。

5樓:曲荏海思菱

你好,面癱患者的自我鍛鍊的方法:自我按摩,可按照健側肌運動才想按摩患側,按摩用力應柔軟,適度,持續,可早晚一次;表情動作訓練:對著鏡子進行皺額,閉眼,吹口哨,示齒等運動,每天2-3次。

6樓:菅溪段幹幻兒

患有面癱是由於臉部的肌肉萎縮或者是神經導致的疾病,患有這種疾病患者的臉部會比較僵硬,表情也不會有很多變化,患者可以再次去醫院進行**,平時可以通過多做表情和對面部的按摩來緩解面部的僵硬程度,也可以通過針灸的方法來進行**。

7樓:錶業山燕婉

意見建議:你好請就近找醫院的中醫針灸醫生**目前針灸是公認的最快最有效的**方法面癱不分年齡段面癱**越早越好最好發病一週之內就診**期間忌煙、酒、辣椒等辛辣之品避風寒。

8樓:華凡劍春竹

面癱是以面部表情肌群運動功能障礙為主要特徵的一種常見病,一般症狀是口眼歪斜。面癱後遺症一般是指病程超過3個月,因**方法不當而延誤病情或者經多種方法**仍未痊癒的情況。指導意見:

主要採用中藥加針灸**。注意疏通經絡,活血化瘀。要注意休息,進行適當的功能恢復訓練。

9樓:牛哥

人是具備正常的面神經,才能夠擁有各種表達內心感受的豐富表情。而發生面癱則會令人額紋消失,不能或無力抬眉、閉眼,嘴角歪向一側,說話不清晰,喪失表現表情的能力。

10樓:超級繁榮中華

面癱是面神經受損導致的,最好的就是啟用和營養受損神經,面神經成都萬年祝願面癱患者都完好如初。

11樓:風唱能香巧

面癱一般可以用藥物或者針灸**。面癱是一種神經炎,自我**可以按摩,兩手摩擦發熱後貼在臉部,從眉間開始下推到下頜,反覆推擦到面部發熱,經常重複。還可以經常進行表情訓練,效果也可以的。

12樓:潘良段幹宛菡

你好,患者或他人用拇指或示指指腹沿著枕額肌額腹的方向從眉弓向頭頂及從頭頂向眉弓方向輕輕地按摩。按摩時可以輕輕地從眉弓處向頭頂髮際處推拉,或緩慢地揉搓。

13樓:匿名使用者

司馬先生說面癱v : 面癱拼音6666或者直接miantan6666

14樓:揚聽春

你好,面癱能吃雞蛋嗎?

面癱怎麼處理

15樓:李燕醫生

1、面癱疾病在生活中多見,很多人也易患上輕度面癱。但是很多人通常會認為輕度面癱不會造成太大的影響,因此也就忽略了**。其實,對於輕度面癱的**也是必須的,不能因為疾病小就忽略掉了它,越是小問題越應該引起我們的注意。

2、 引起面癱的原因有很多的,面癱的根本問題是面神經受損,導致面部肌肉不受支配,俗話說就是中風了,被風吹了,或者長時間過度疲勞,精神過度緊張,以及皰疹中耳炎等疾病都是引起面癱的主要原因。

3、 面癱患者要注意補充鈣和維生素b元素,鈣不僅對骨骼和智力有很大的好處,還能促進肌肉及神經功能的恢復。總的來說,面癱是面神經麻痺引起的。不過具體的**分很多種,病變範圍也各有不同,必須依據不同的情況進行診治。

16樓:劉紅主任

得了面癱怎麼辦?可以治好嗎?

17樓:望靈韻

得了面癱要去醫院神經內科就診,也可進行中醫**。西醫對於急性期面癱一般給予皮質類固醇激素、維生素b族、理療等**,急性期過後可以給予針灸**。**期間注意避免受風及上呼吸道感染。

長期受面癱的困擾怎麼擺脫!

18樓:烏蒙別戀

你好!防止面癱保暖和按摩面部肌肉都有不錯的效果,所以除了必要的穿戴,平時可以經常輕微的按摩面部肌肉,並保持合理的膳食結構增強體質。

面癱是神經系統疾病所致,常常以三叉神經炎引發面部肌肉萎縮引起面癱。

輕度面癱有百分之九十五以上的**率,可以依靠藥物和醫療裝置**。

祝你身體健康!

個人觀點,可供參考。

同意我的觀點一下,謝謝!

表姐今天生了個兒子,懇請好心人幫忙起個好名字

林之棟 姓名筆畫數分別是 8 3 12 天格 人格 地格 總格 外格數分別為 9 11 15 23 13 天格數9 數理意義 大成之數 大成之數,蘊涵不利,或成或敗,難以把握。吉 人格數11數理意義 旱苗逢雨 萬物更新,調順發達,恢弘澤世,繁榮富貴。吉 地格數15數理意義 福壽 福壽圓滿,富貴榮譽,...

請好心人給我點意見吧,謝謝了,求好心人幫我翻譯一下這幾個句子,謝謝了!!!!!!!!!!!!!!

如果能確定彼此喜歡,就不要想的太多了。猶猶豫豫只能證明你對這段感情還並不是十分的肯定,應該首先弄清楚自己到底是怎末想的。有時候不安定也並不表明不會天長地久,關鍵是事在人為了。必須弄清楚自己到底最看重的是什末。我覺得找丈夫不一定是要多麼優秀 而是要有那種相拌一生的安全感 在他身邊你可以感受到寧靜 讓你...

關於高考無分數,能否選擇大專問題,急!請好心人幫忙解答,謝謝!

高考無分數上不了正規大專的,就算能上某些民辦大專,拿的學歷國家也不承認。所以,要麼參加自考,要麼高考,要麼遠端教育,或者學個一技之長,總比上個不正規的大專強。個人觀點,僅供參考。不參加高考,是沒有國家承認的全日制大學上的。這個毫無疑問。想要不參加考試就去上大專,只能參加大學開設的自考助學班考自考。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