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好心人指導我理財的方法或學習的建議

2022-05-13 02:50:02 字數 1028 閱讀 7019

1樓:任無風

首先先投資自己,好好規劃一下職業發展,按你目前工資收入努力一下翻番應該不是太困難。其次等你有了一些積蓄比如每月把收入的10%強制儲蓄,然後買些**。五年以後你會有大改變的。

2樓:

你現在最佳的理財方式就是好好工作。在上海工作的大學生才2000月薪,基本生活都不夠!

你需要提高自己的業務水平,迅速提高自己的基本薪水。或者找到自己合適的工作。你是要多看書,不過不光是理財方面的書,而是專業知識,人際交往和生活方面的書。

等你資產積累到發現自己失業一年都不愁的時候,就該考慮理財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是要樹立乙個理財的觀點!然後在實施,先從風險低的理財產品開始,像貨幣**、國債跟債券**等,慢慢熟悉後在入手!

4樓:匿名使用者

理財最好根據自身情況(主要是風險承受)和想要獲得的預期回報來做,新手的話最好是選擇比較穩妥的理財方式。可以在投資前先對平台有所了解,有一定了解後再選擇就更好了。

5樓:路太遠洪斌

首先建議你先真正的樹立起理財的觀念多去了解一些理財方面的知識,最好可以去諮詢有經驗的理財專業人士!

我是大學在校生,每月能拿出100元。請好心人教我如何讓這100元變的更多。像買**或是其他的理財方式。感

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購買定投試**,等你大學念完後,你的收益就很豐厚了。最主要的是貴在堅持。**定投是每個月都投入100元,積少成多。細水長流。時間久了才能見到效果。

壹佰元**是遠遠不夠的。就進行**定投吧!祝你好運!

7樓:巽源

買一些日常用品,文具或者化妝品之類的,在宿舍間上門推銷。

8樓:理想之雨

你到工商銀行去買**定投。具體怎麼操作,銀行會告訴你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請教身邊的金融系教授,選擇有力的**,進行投資

對於高考 我還有希望嗎 很迷茫 請好心人士指導指導

個人覺得高三的三輪複習後洗牌的機率很高,變數還是有的,畢竟高考考的不只是知識,還有心態和狀態。我也有兩個妹妹壓力很大,我一起鼓勵她們要堅持下去,如果你現在放棄,那你永遠也達不到你想要的,但是如果你堅持努力下去,你就有機會達到,不是嗎?有機會為什麼不試試。1 語文大部分靠平時的積累和語感,女生一般語言...

急急急,快請好心人救救我的狗狗

輕度便祕可以喂小狗一些蜂蜜拌色拉油 一次10毫升,一天兩次 外加輕輕揉肚子,一般就能拉出來。等大便暢通後,要讓小狗適當運動,合理調配飲食 建議餵你家狗狗吃少量容易消化的食物,例如魚肉,雞肉 都要剔骨頭 糠麩或麥片 可以疏鬆大便 或是煮的較嫩的雞蛋。另外要給以足夠的飲水。如果它持續好幾天不拉大便,狗狗...

長沙臭豆腐的滷水怎麼做的!請好心人指點

黑心的老闆用的都是大便水。這個都是獨家秘方的!沒有人會傳授的噢!長沙臭豆腐滷水製作方法?根據食客最喜歡也最具有傳統流傳的方法的有火宮殿秘方 湖南長沙火宮殿臭豆腐 主料 精製白豆腐30塊 釐公尺厚,3x3釐公尺 1 滷水製作 冷水15公斤 豆豉3公斤 燒開後煮30分鐘左右,然後將豆豉汁濾出,冷卻後加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