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好心人給我點意見吧,謝謝了,求好心人幫我翻譯一下這幾個句子,謝謝了!!!!!!!!!!!!!!

2021-06-13 08:12:34 字數 2120 閱讀 9625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能確定彼此喜歡,就不要想的太多了。猶猶豫豫只能證明你對這段感情還並不是十分的肯定,應該首先弄清楚自己到底是怎末想的。有時候不安定也並不表明不會天長地久,關鍵是事在人為了。

必須弄清楚自己到底最看重的是什末。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找丈夫不一定是要多麼優秀

而是要有那種相拌一生的安全感

在他身邊你可以感受到寧靜

讓你沒有漂泊感.......

我想他不是........

3樓:

那你覺得他不是很有安全感麼?

我不了解他是怎麼樣的人不過只要他是好人 那麼在什麼情況下都不會離開你的 我也很想創業哈哈其實這樣的男人很好的不象有些人 安于平淡~!呵呵而且內向的人也比較安全啊!重要的是你自己抓住他不要讓他有離開你的理由 我也很愛說甜甜的話 他如果經歷過刻苦銘心的愛情那他不會離開你 就象我已經答應自己不辜負為我付出的人 除非她不愛我了 我剛失戀..

4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你值得愛的人,男人在事業上有許多迫不得已,只要他真心愛你,你還有什麼不滿足呢?

5樓:夏秀民

看他是不是對誰都說假話,如果是那你應該離開他.如果你想過平靜的生活也要離開他.

6樓:飛在雨中魚

不要想的太都了

就讓所有的是請順起自然把

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看得出你還是挺在乎這份感情的,你在權衡的時候,問自己乙個問題吧:以後你能管得住他的心嗎?他的心不會像他的工作一樣變化多端,難以揣摩麼?

女人要得是什麼?安全感!當然說這話你不一定喜歡,但事實就是這樣。

等到自己的感情也被他的謊言所遮蓋,被人無所謂的忽視時,受傷的永遠是自己。

8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他的工作不得不讓他撒謊,但是他也是不情願的,他也想有簡單的生活,如果你真愛他,那你不能再給他壓力,不能再強迫他說謊了,男人是這樣的,你給他太大的壓力他為了滿足你也就不得已不說謊了

9樓:王卉王卉

現在社會上說假話的人太多了,但有兩點要把握好就是不能違背良知和法律為了生存說些假話我看每個人都是避免不了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男朋友跟我一樣 就是不知道你要問些什麼 可能我能幫你解決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大八歲,真暈了,你們不怕有代溝啊,趕快換掉

12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就是要以事業為重,這沒有什麼不好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他什麼

感覺和你自己的對嗎

14樓:

我搞不清楚,不好意思幫不了這個忙

求好心人幫我翻譯一下這幾個句子,謝謝了!!!!!!!!!!!!!!

好心人幫幫我吧!!!跪求答案t^tt^t~~謝謝你們!!!

15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描述來看,你的qq設定了,登陸前必須手機簡訊驗證,但是現在你那個手機號已經沒有了。你的這種情況確實比較複雜,可以說是基本上無望。建議你連qq的客服,讓平台介入幫你解決。

16樓:或刈卿

告訴你乙個不好的訊息,我以前也有這樣過,最後是放棄那個號了,在我的印象裡,是沒救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換了手機號的話,有可以解綁的,還有回答問題登入qq的都可以

18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用密保問題找回。然後換繫結手機。

19樓:真的井岡山人

帶上身份證,到手機營業廳掛失手機卡。並設定手***碼。

20樓:晨暉

難道就在你自己動腦筋想出來的要根據你的實際情況來決定?

21樓:silar陌

忘記密碼,用密保找回

22樓:火曉蕾

好心人幫幫我吧,那是什麼意思呢?為什麼要別人幫你呢?

求HK共享吧的vip賬號求好心人發去我郵箱

是的,一些銀行在這種業務,如銀行有服務 的市民乙個交代 我所要做的,就是要能夠開啟下多個子賬戶的賬戶是可以定期結算不同的每個子賬戶的內容帳戶,您可以通知存款,存款可能會協議等。外屏是乙個帳戶,點選看詳細收費標準為 主賬戶200 月的每個子帳戶30 月,但是,因為我們公司的大銀行釋放。求分享乙個hk共...

求好心人解塔羅牌,靈感對應排陣,謝謝各位大神,謝謝

你想要對方但對方其實不太想要你 他覺得你還不夠優秀 笑哭 你感覺現在狀況不太好 他也感覺有點蛋疼 貌似你還盼著他不好 應該是盼他分手 他也有種像分手一樣的想法 那.要不你自己去爭取一下?求解塔羅牌,牌陣靈感對應!急 真心謝謝啦 1 自己的態度 節制 逆位 表示當事人很容易受別人的影響失去自己的立場當...

瀋陽醫大的谷天祥我愛你,我們結婚吧。求好心人幫我轉給他好嗎?拜託了。我是常秀雲

你如果真的愛他,就應該鼓起勇氣去面對他,去傾吐你的真心,不論結局怎樣,這都是到達結局的第一步,懂嗎?瀋陽醫大的谷天祥我愛你,我希望今天能見到你,求好心人幫我轉給他好嗎拜託了,我是常秀雲 自己親自去,效果更好,找人代替你表達不出最真實的愛 瀋陽醫大的谷天祥我愛你,我們結婚吧,我會去找你的。希望認識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