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快遞20斤重從廣州到衡陽多少錢

2022-01-23 22:30:07 字數 4261 閱讀 4869

1樓:都市懶人餐

50元差不多。

不過具體要以當地的為準,不同的地方,資費有會所不同的。

冰箱150斤從蘇州快遞到安徽需要多少錢

2樓:長虹美菱股份****

得看冰箱的尺寸,長寬高資料,200左右吧。

20公斤寄天天快遞廣州到江西多少錢

3樓:廣州宜爾寶月嫂公司

天天快遞如果是和他們合作,就會很便宜,一般人寄都是首重+次重,首重2斤8元+次重2斤8元,20公斤算起來要160多塊,這麼重的東西建議走物流會便宜很多

從國內寄快遞到美國多少錢一公斤

4樓:國際快遞物流

這看你什麼貨物,貨值時效要求等,然後選擇最優寄件渠道確定運費。選擇快遞寄件的話

建議選擇發dhl,時效快運費也非常有優勢。續重一斤在二三十塊錢。

5樓:跨境眼

每個國際快遞的收費標準是不一樣的

像是dhl的話,首重是170左右,續重是20-30,首重是0.5kg;ems會比較便宜一些;空運專線的話,一般是150左右,海運最便宜

6樓:追風逐日國際快遞

國際快遞的運費取決於貨物屬性,是否帶電帶磁?時效的要求?

美國是我國最大的**夥伴,市場上有很多外貿渠道。

最便宜的屬於海運了,不過時效也是比較慢的,大約30天左右。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看貨物的屬性(有無電池、粉末、液體等)和重量,其次看貨物的材積,材積重和重量兩者取大。

到美國21kg以內小貨,dhl 首重135-145,續重35-45.

到美國21公斤以上快遞**在40/kg左右,僅供參考,具體以實際**為準!

8樓:向夢國際快遞

21公斤以上59.1每公斤,21公斤以下0.5公斤首重180元,續重32.5元。5個工作日左右到,成都向夢國際快遞

9樓:連禮聶俏

1斤75元左右

每個地方**都有一些小小的誤差

泰州寄到美國的話

大概4天到

不過4天是算工作日的

比如週三寄,

週三晚上或者周四上飛機.

那美國下週三左右就會到了

我家裡人常常寄給我

1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看你要寄的物品重量是多少,重量越大單價越低,快遞一般有dhl,ups,聯邦fedex,tnt,和ems,如果是小貨21kg以內的,dhl**划算,大件的要快的話可以走ups,fedex。還有就是跟據國家不同,選擇的快遞公司也不同,各有各有優勢領域。2kg普貨走dhl的話**在160rmb左右,(小貨不要看單價)時效在3-4個工作日就到美國了,當然這是打了折的,我們做貸代的專做出口物流,跟各大國際快遞有關係,拿得到折扣,如果自己去官方下單的話要貴不少哦。

如果是大件的話要看是多少重量段,拿ups來說,如果是100kg普貨單價是29元/kg,還要看你要寄的是什麼貨物了,每個國家對產品有進口都有限制的哦。以是**是實時的,後期可能有浮動,僅供參考。如果要其它**歡迎加我,專業為您解答。

11樓:楊鴻超

提問時盡量提供準確的資訊,回答者才能盡可能的回答準確,專業的回答需要您提供,1品名以及相應的貨物資訊,例如是否有品牌,含電池?是否有液體或粉末? 2收件人郵編或位址 3貨物的件數和尺寸。

這些貨物資訊提供了之後才能提供精準的**,不然的話誤報嚴重影響您成本核算和預算,

說到20kg這個重量, 國際快遞分段計費的20正好是個分水嶺,有時21kg總運費要比20kg總運費還要便宜,內行都懂,通常我們會把重量加到21,

公開場合不利於公開**這樣會被同行唾罵

12樓:匿名使用者

寄美國20公斤多少**

13樓:台快物流

國內寄快遞到美國要多貨量的

多的話也是二三十元一公斤就可以寄了,雙清到門

14樓:誠意通達貨運**

從國內寄快遞到美國,**需要知道詳細的品名型別/件數/尺寸/是否帶電/時效要求,才能報到詳細的**,你需要提供以上資訊,方能**,謝謝!

印尼順豐快遞2公斤到漳州要多少錢

15樓:本來

1 配送方式:1、普通郵寄;2、快遞包裹;3、ems快遞;4、快遞公司(到收款臺後可自行選擇)

2 具體來說:

普通郵寄 適用範圍為中國大陸地區,按中國郵政普通包裹資費標準執行(實際費用=包裹資費+3元**費+保價費+0.5元單據費),以包裹重量每500g為計算單位,不足500g的按500g計算。 快遞包裹 適用範圍為中國大陸地區,在中國郵政快遞包裹資費標準基礎上,包裹資費打七折(實際費用=包裹資費×0.

7+3元**費+保價費+0.5元單據費,訂購時系統顯示費用為實際費用),包裹首重1000g為乙個計算單位,續重以每500g為計算單位,不足500g的按500g計算。 ems快遞 送貨上門,適用範圍為中國大陸地區,按中國郵政ems快遞標準執行,即包裹重量在500g內收20元,超過部分每遞增500g按所在地區不同收費標準不同:

山東、北京、天津、河北、內蒙古、山西、遼寧、河南、吉林、安徽、江蘇、黑龍江、陝西、上海、湖北、浙江、甘肅、江西、湖南、福建、四川、重慶收6元,寧夏、青海、廣東、貴州、廣西、雲南、海南收9元,其它地區收15元。不足500g的按500g計算(如果該費用超過29元,按七折另加2元單據費收取,即實際收取費用=應收費用×0.7+2元單據費,訂購時系統顯示費用為實際費用)。

注:以上單據費為包裹單的費用,按照中國郵政標準收取。

快遞公司 配送時間和ems快遞相當,送貨上門(部分地區及城市的郊區、村、鄉、鎮等除外),請點此檢視快遞公司配送地區。 自2023年2月6日起,發往北京、天津、上海、山東、江蘇、浙江的包裹,每重1000g收取4元。 發往廣東、安徽、河南、河北、黑龍江、吉林、遼寧的包裹,每重1000g收取8元。

到美國的快遞30公斤多少錢

16樓:國際快遞物流

30公斤的包裹發美國,這個看你對時效的要求了,要求快一些可以參考選擇發快遞的,

快遞發ups和dhl快遞會比較有價效比。dhl快遞比較快,三天左右就可以到達了。也可以

參考選擇發雙清含稅的空派專線。需要十多天到達。

****網上

17樓:匿名使用者

30公斤以上算大貨了,**是另外算 能夠提供下 是寄什麼 時效要求多少天麼

18樓:追風逐日國際快遞

21kg以上的包裹屬於大包裹了,即國際快遞定義為大貨價,以kg計費。

**與貨物屬性有很大關係,是發dhl?還是發ups?還是專線?等等,各個快遞**和時效都不一樣。

19樓:跨境眼

30kg屬於大包裹,國際快遞的話,是按首重+續重計費,續重是按1kg去計費;首重一般是150元這樣,續重30塊左右。

還有就是美國專線,一般空運專線比較好,費用比國際快遞要便宜,按產品實際重量計費的,10天左右可以到美國。

具體可以找物流公司了解一下~

重慶主城到台灣快遞多少錢一公斤

20樓:前赴後繼肥魚性

重慶主城到台灣一公斤是16,2天可以到台灣的,從深圳走

21樓:

重慶主城到台灣快遞15元就可以發了

22樓:台灣專線

普貨的話一般在16,您是發什麼貨呢?希望能幫到您

23樓:反倒是**教

重慶到台灣15塊一公斤

24樓:13828887533王

重慶主城-台灣的快遞一般都在16,發貨可以電我,台快

20公斤的貨從廣州物流到杭州多少錢?

25樓:賽拾國際貨運**

從廣州到杭州走物流,20公斤的運費大致在40-100之間,集體數值需要看物流公司的貨運單價。

大致需要5-6天就能到。建議多找幾家物流公司對比運價之後再決定。

另外提醒,因為物流的搬運比較容易對貨物造成強烈的碰撞,所以建議發貨前將貨物包裝好。

26樓:功麗速才俊

我從廣州發過一對音箱到吉林市,毛重有30公斤,發物流,賣家包郵費是40元,你60公斤不會超過100元,有業務關係的便宜點,不常用的稍微貴點。

優速快遞廣東到重慶幾天,申通快遞從廣州到重慶要多久

一般快遞都是1 3天的樣子,先當地收件 發到鎮上 發到縣城 發到省會。發到收件的省會 或者市區縣 鎮上 安排派件 通知 確定收件。一般快遞都是上門取件的,不過看你什麼地方了,我老家就是個小地方。都要去鎮上取件,發快遞的話,我老家發快遞各種黑,都是25塊起步。這個你可以先查他們官網的 號碼,在去打下他...

韻達快遞從廣州到吉林幾天,廣東廣州的快遞圓通中通韻達到吉林長春需要幾天呢?

韻達速度不是很快,加上吉林地區下大雪,路況不好,最少7天才可以。請耐心等待。廣東廣州的快遞 圓通 中通 韻達 到吉林長春需要幾天呢?10 廣西省桂林市雁山區到吉林省四平市鐵東區的快遞需要多久,寄什麼快遞更划算 你好,著急的話,建議用順豐,時間在兩天。您好,韻達速度快些,但我們這邊派件員態度極差,我很...

請問從廣東寄快遞到廣州寄那個快遞比較便宜一點

同城快遞?快遞都是按所發物品的距離和重量來收費的,除了中國郵政的特快專遞和順豐收費較高之外,其他各家快遞的收費相差無幾。在廣州寄到廣州當地要寄哪個快遞比較便宜 在廣州寄到廣州當地要寄哪個快遞比較便宜 最最便宜的是郵政普通包裹 平郵 哪家快 但這種郵政平郵主要是時間速 度要慢很多,是國內最最便宜的一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