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痛 特別痛 吃不下東西 飯量特別小請問是怎麼回事

2023-05-30 03:05:05 字數 1496 閱讀 5271

1樓:花雅豔說中

此疾中醫稱胃脘痛,主要由於脾氣虛肝氣鬱結肝木克脾土或肝胃陰虛燥熱所致,常見症狀如胃長期持續隱隱作痛,胃陣發性劇烈鑽痛,胃潰瘍糜爛,胃腹或胸或肋骨脹悶,進食後胃脹難忍不敢進食,胃嘈雜口臭,胃酸過多返酸乾嘔,胃痛牽連腰背肚臍少腹緊縮疼痛,口舌乾燥,咽喉異物感等症。患上此疾一般由於常飲烈酒,常食辛辣之物,經常熬夜或房事過頻,過飢過飽,飲食不節暴飲暴食,常食冰凍陰寒難消化之物,常煩躁鬱悶引致肝木克脾土等原因所致。需煎煮內服中草藥粉疏肝補脾才可**,此疾屬我拿手**疾病之一,我有自製專治此疾中草藥粉,已**無數此類患者,可確保服十劑見效,見效再續服,誠心求醫問診**者可加qq《五五零九四零九九一》此疾可逐步引起胃十二指腸及腸道慢性潰瘍。

至終還可形成胃腸及食道腫瘤惡性癰腫、胃痿縮、胃穿孔、需積極盡早**,不可忽視。

胃特別疼吃不下飯怎麼回事快速問醫

2樓:鹹珈藍歆

所有的胃病很難治,吃藥打針只能暫時緩解,都不能解決問題,告訴你乙個方法非常管用:

差點做胃切除手術的患者就用以下方法治好了,以此法治好過嚴重胃病患者幾十例.

1、定時定量,建議你把早餐的時間定為七點半,中餐時間定為十二點,晚餐時間定為十八點,這個時間。

吃飯盡量不要超過三分鐘。

2、先養好胃的辦法,用胡蘿蔔粒煲粥,固定乙個數量吃三天,三天後等人感到非常有精神再調整進食量。

在養胃期間除了一日三餐外其它時間不能吃任何食物、水果、飲水或其它飲料。

3、如果現在很嚴重,吃飯都有問題的話,不用怕,先用煲爛的粥定時喝,吐了也不怕,堅持按時間和以上方 法,三餐後就會好轉,先以這種方法使用,第四餐後明顯好轉,第六餐後進入正常,可以吃胃舒平或胃仙u,按說明書服用三次。

4、如有喝水習慣的人應在吃飯時一次定量喝,其它時間不能隨便喝水,不能吃任何水果和食物,更不能喝任 何飲料。

5、以上方法一週後人會很精神,感覺沒病好了一樣,但是千萬要小心千萬不可亂食。如有效再給你乙個** 胃病的方法。

小腹老是疼 胃也不舒服 有點吃不下飯 怎麼了

3樓:巢秋梵光

問題分析:根據你說的情況,你可能屬於胃腸炎的表現,引起的原因不清,可能與飲食不規律不衛生,引起胃腸道細菌感染有關係。同時,不排除有**炎症的可能。

意見建議:建議你到醫院消化內科或**就診,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體格檢查和相關檢查,根據檢查結果,明確**和診斷,然後給予積極的**。

胃疼吃不下東西 好痛苦 有一樣經歷的嗎 你們吃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1平時的三餐不可少: 三餐盡量定時定點,如果到了規定的吃飯時間,肚子餓不餓。都應該主動的進食。避免過飢和過飽,讓胃保持有規律的活動。每一餐盡量的保持食量的大小。

2喝水也要選擇對的時間 最好的喝水時間是早上起床空腹的時候,還有每次吃飯的前一小時。吃完飯後立即喝水會稀釋胃液,湯泡飯也會影響到食物的消化。

3飲用 9味欣謂茶 緩解胃痛,具有養胃的功能。隨機趁熱喝。具有養胃的功效。

吃不下東西,一直拉稀,肚子脹,吃不下東西,還老是拉肚子?求大神幫助

你這是脾虛溼盛證,先吃參苓白朮散調理,每天喝紅豆薏米山藥粥,早晚按摩腹部10 20分鐘,有奇效,但一定要堅持喲。參苓白朮散為虛證類非處方藥藥品。藥方是在四君子湯基礎上加山藥 蓮子 白扁豆 薏苡仁 砂仁 桔梗而成。參苓白朮散兼有滲溼行氣作用,並有保肺之效,是 脾虛溼盛證及體現 培土生金 治法的常用方劑...

我吃一碗飯就胃脹的痛,吃不下,早上起來就打嗝,又很容易餓,吃一點點就好撐,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不知你這毛病持續多久了?如果有一陣子,建議最好去看醫生,胃要好生養著的。我以前得過胃病,還沒到吃飯時間胃就隱隱作痛,有時夜裡能疼醒了,最後做了胃鏡,是十二指腸潰瘍,按醫囑吃了兩個月的藥才好,我現在還備著 鋁碳酸鎂咀嚼片 這個藥效果很不錯的。功能主治 1 慢性胃炎。2 與胃酸有關的胃部不適症狀,如胃痛...

聽到流言飛語我飯都吃不下,該怎麼辦

身體是自己的!餓出毛病自己遭罪,想開點別計較!生而為人,誰能無過?人活一輩難免遇到是非對錯,對於發生在自己身上的流言蜚語,任由他們說去吧!說久了也就不鮮新了!說敗了也就不說了!你要是非和那些人爭個對與錯,是與非只會顯得你沒內函,反而降底自己的身份,與其和那些人爭辨不休,倒不如一笑了之,學會釋懷。有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