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牙齦腫。吃不下去東西,老人牙齦腫痛吃什麼藥好

2022-09-09 19:05:11 字數 574 閱讀 8652

1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你奶奶打了很長時間的吊瓶,沒有痊癒。建議檢查血糖,看看有沒有高?

吃些流質的,易消化的,像菜湯,奶,果汁等。吃得好才能長得快。

2樓:

牙齦腫脹可能是牙周的問題,也可能是根尖的炎症擴散導致,具體診斷需到醫院就診後才可明確,不管是哪一種情況都是需要做**的,所以請儘快去醫院吧。

老人牙齦腫痛吃什麼藥好

60歲老人牙齦發炎腫痛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鑲的假牙,壓到牙齦上了?

去鑲牙的醫院磨掉壓牙齦的地方能解決。

如果不是因為壓迫牙齦,還要檢查牙石的情況,以及拍片看基牙的情況希望能幫到你。

4樓:

我是牙痛得要命的已有十幾年病史,嘴巴腫得張不開口,冷的食物不能吃了,就連水果吃不了,只有在夏天吃點水果,到了冬天就連水果吃不了,舊病**了不是吃藥就是掛鹽水,一掛三四天掛鹽水。想拔牙拔不了。醫 生說我阻生牙非要拔不可的,我說嘴巴腫得長期張不開口,博主回覆

總感覺餓卻又吃不下去怎麼辦

人的生理活動能量直接 於血液的血糖,血糖 於小腸等消化器官從食物中獲取的營養物質。人餓的原因是血液裡面的血糖濃度減少,進而會有的正常的生理反應。這個時候應該補充食物 也就是吃東西 如果這個時候不即時補充食物,稍微時間長點的話,生理反應會促使分解肝醣元 來自細胞脂肪分解物,由膽汁完成程序 這個時候人會...

今天九點中考,現在特緊張,飯都吃不下去

吃藥沒有什麼用,現在最重要的是穩定一下她的心情!不要給她太多壓力!和她談談!孩子,馬上去買兩支百分之十葡萄糖針劑,喝下去。你會感到心情慢慢平靜下來了。祝你考乙個好成績 緩解緊張的辦法有很多。最好是看看風景,不要在想定理之流,想想別的感興趣的事或者乾脆把腦袋放空,等到感覺胸口沒有那麼堵的慌,幾乎就不緊...

不吃飯肚子疼,吃一會飯還頭暈噁心吃不下去也肚子疼,怎麼辦從小就這樣

胃腸消化功能不好,吃什麼食物都是這樣麼,清淡軟爛易消化的不能吃?你可以去看看中醫調理一下身體,這樣下去你的身體會垮的 肯定有關。脾是運化水谷精微的,脾虛就會導致腸胃出現問題,比如消化不良等。建議您去看看中醫,綜合調理一下。祝您健康!從小就是這樣應該是小時候就有的病根,不知道是吃生冷 油膩的東西會噁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