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男人更愛你?

2023-05-30 03:00:06 字數 2211 閱讀 3164

1樓:網友

關心和體貼對方,理解對方,給予他一定的空間,這樣男人會更愛你的。

2樓:網友

讓男人愛你可以,首先你一定愛自己,提高自己的能力素質,吸引力足以改變男人。

3樓:帳號已登出

世上哪有什麼愛是欲擒故縱的,連動物都知道,表達愛意的方法是撲上來黏著,把人往外推的可實在稱不上愛。

二、如果你同時愛上了兩個人,選第二個,因為如果你真的喜歡第乙個,是不可能再愛上第二個的。

三、每一段長久愛情的背後,都會有乙個默默付出的人。很多時候會去討好、遷就、忍讓、包容、原諒,並不是不會心痛,而是把情看得比自己還重。

四、想送你回家的人,東南西北都順路。願陪你吃飯的人,酸甜苦辣都愛吃。想見你的人,千山萬水都能趕來。

五、如果乙個人足夠想你,他絕對會忍不住思念來找你,而不總是你理他,他才理你。友情也好,愛情也罷,這之間沒有靦腆一說。

六、明明說好一起共白頭的人,卻在中途一聲不吭的離開你。曾以為的來日方長,可一轉身便是人走茶涼。很心酸吧,曾經那麼喜歡的人卻無法再擁有了。

4樓:極品小可愛

先愛自己才會有人愛你。

5樓:小山村情懷

感情當中最害怕的,就是單相思,因為單相思最容易產生卑微。

在愛情中無一倖免的是,人們總想用些什麼,去牢牢的將對方留在自己身邊。

從以往的「抓住男人的心,就要抓住男人的胃」,再到要想要長相廝守,就要懂得付出。

這不是不自信的表現,而是因為她太過於愛你,如果乙個女人對你毫無感情,那麼就不會有多少波瀾。

其實,相較於單相思的卑微。

其實最重要的是要把雙方擺在同一位置,只有這樣才能懂得自尊自愛。

讓男人愛上你的方法,無非三個,一是讓對方知道你的喜歡,畢竟在暗戀裡,所有的深情只是自作多情,捅破窗戶紙才能讓他認識你,接受你。

二是讓自己變得內外兼修,注重內在美的同時,適當的打扮自己,能讓對方更願意去了解你。

有句話是這麼說的:「沒有人願意透過你邋遢的外表,去了解你那有趣的靈魂。」

要讓男人對你有好感,就要學會製造一見鐘情的機會。

三是,是要學會經濟獨立,提公升自己。

畢竟沒有乙個男人,希望自己身邊的女人,是乙個只會伸手要錢,不懂提公升自己的人。

6樓:特攝迷

我們總是容易用一種自虐的方式製造出一種痴情的假象來使得自己站在感情的道德制高點上,獲得一種畸形的滿足感和安全感。其實無論是雪夜去對方家樓下站會兒或者是冒著大雨給她送一杯奶茶什麼的,自己回想起來往往覺得如喬峰大戰聚賢莊、關羽干裡走單騎一樣壯杯激烈,而對於對方來說,一杯奶茶就是一杯奶茶,無法承載起你想要在上面寄託的山崩地裂的情悴。少年的時候,總是迫不及待地將自己的滿腔愛意表達出來,而結果往往是陷入表演之中而不自知。

所以兩個人的記憶オ會出現偏差,那些你覺得刻骨銘心的過去,對方往往沒有同樣的感覺,甚至茫然不知。成長的標誌就是憧得克制自己。克制自己的情緒,克制自己的表演欲,甚至克制自己的喜歡。

少年時候,喜歡乙個人恨不能把她變成自己身體的一部分,她剛說冷,我這邊心裡已經結冰了,她說過,我立馬如喪考妣,比她還難過,唯恐無法將自己的愛意表達出來。而事實上,誰也無法承擔起另乙個人的價值寄託,只有做乙個獨立、有價值的人,才能真正學會去愛另乙個人。也幹萬不要芸試改變另乙個人,這注定是徒勞的。

做自己就好,愛情的真誡在於相互的吸引、志趣相投的同行,而不是追逐和依附以及自我感動。

7樓:老王情感心理導師

1.男人吃軟不吃硬2.偷偷的去吻他3.一頭長長的秀髮4.對男人忽冷忽熱5.適當的拒絕。

8樓:靈兮情感挽回

三個方法,讓男人更加愛你。

9樓:幸福怎麼來

常說這4句話,男人越來越愛你。

10樓:汪楊聊情感

如何讓男人更愛你?怎麼回事?

11樓:房星澤

一天天的,千萬不要總是問男生在幹嘛,

12樓:白天鵝情感

如何讓男人更愛你?男人的底線 女人不要輕易碰。

如何讓男人更愛你,怎樣能讓男人更愛你

1.男人吃軟不吃硬2.偷偷的去吻他3.一頭長長的秀髮4.對男人忽冷忽熱5.適當的拒絕 如何讓男人更愛你?怎麼回事?一天天的,千萬不要總是問男生在幹嘛,如何讓男人更愛你?男人的底線 女人不要輕易碰 三個方法,讓男人更加愛你。常說這4句話,男人越來越愛你 讓他別整天無事可幹,讓他別忙個東西不分。不用討好...

婚後如何讓老公更愛你,如何讓老公更愛你呢?

我一直覺得女人應該靠自己的人留住那個男人,而不是手段,只有自己變得更好了,那個男人才離不開你呀,呀,護膚呀,就要捨得在自己身上花錢,變老的時候不捨得,怎麼留住他。我喂完孩子之前,老公只顧孩子,現在我瘦下來了,老公對我比之前好多了,這樣才踏實。婚後如何讓老公越來越愛你呢?女人運用好戀愛心理學,老公加倍...

怎麼做讓男人更愛你,女人怎麼做才能讓男人更愛你?

愛情裡有時候也需要耍點心機,懵懵懂懂那只是小女孩的把戲,聰明的女人要想在愛情裡步步為營,就要試試學會一些讓男人更愛你的把戲,尺度把握好了,非但不會讓對方覺得你有心機,反而回味愛情新增增稠劑。愛情裡,到底需要哪些東西呢?女人要做好什麼,才能成為讓男人絕對離不開的女人?要會打扮 人靠衣裝佛靠金裝,哪怕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