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正隆機械製造有限公司怎麼樣,淄博博愛機械製造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5:41:40 字數 2336 閱讀 1978

1樓:愛企查

淄博正隆機械製造****是2005-08-04在山東省淄博市博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博山開發區房家莊工業園內。

淄博正隆機械製造****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3047784268114,企業法人張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淄博正隆機械製造****的經營範圍是:減速機、電動滾筒、水泥機械、礦山機械、電機、建材機械、建陶機械、除塵裝置、脫硫裝置生產、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

淄博博愛機械製造****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淄博博愛機械製造****是2008-01-07在山東省淄博市博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博山開發區東域城村。

淄博博愛機械製造****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30467051502x5,企業法人李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淄博博愛機械製造****的經營範圍是:油幫浦、水幫浦、減速機、機械配件、專用汽車部件製造、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山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2744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074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淄博順鳴機械製造****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淄博順鳴機械製造****是2007-01-12在山東省淄博市桓臺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桓臺縣唐山鎮駐地。

淄博順鳴機械製造****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321267166827h,企業法人張珂,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淄博順鳴機械製造****的經營範圍是:生產、銷售、安裝、維修機械裝置及配件;不鏽鋼裝置製作;車床加工;鉚焊;銷售建築材料、金屬材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山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6263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388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淄博尊如機械製造****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淄博尊如機械製造****是2008-08-08在山東省淄博市桓臺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山東省淄博市桓臺縣唐華路622號。

淄博尊如機械製造****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321679216157l,企業法人王建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淄博尊如機械製造****的經營範圍是:除渣、輸煤鍋爐輔助裝置、環保節能裝置、鋼結構的設計、製造、銷售、安裝;機械維修;機械配件的設計、加工、銷售;機電工程的總承包;新能源專案的開發、管理及技術服務;貨物進出口(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山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6372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394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淄博鴻寧機械製造****怎麼樣?

5樓:愛企查

淄博鴻寧機械製造****是2010-07-12在山東省淄博市周村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周村區南郊鎮西陳村南首馬鞍山電灌站西鄰。

淄博鴻寧機械製造****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306558923306f,企業法人郭寧,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淄博鴻寧機械製造****的經營範圍是:機械裝置加工、銷售(不含鑄造)(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淄博雙贏機械製造****怎麼樣?

6樓:愛企查

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山東省淄博市周村區廣電路北首690號。

淄博雙贏機械製造****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306777435599b,企業法人吳國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淄博雙贏機械製造****的經營範圍是:機械裝置及配件、紙製品(不含印刷、裝潢)、鋼架結構、採光瓦、防腐板、彩鋼瓦、夾芯板的生產、加工、銷售;紙張、鋼材、建材、不鏽鋼材、木材、陶瓷、針紡織品、五金產品、日用百貨、化工產品(不含易制毒、危險化學品)、布匹、服裝的批發零售;鋼結構的設計、安裝;房屋租賃。(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山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5660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87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淄博尊如機械製造有限公司怎麼樣

淄博尊如機械製造 是2008 08 08在山東省淄博市桓臺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山東省淄博市桓臺縣唐華路622號。淄博尊如機械製造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321679216157l,企業法人王建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淄博尊如機械製造 的經營範圍是 除...

淄博浩冉機械製造有限公司怎麼樣

淄博浩冉機械製造 是2012 10 19在山東省淄博市博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山東省淄博市博山經濟開發區機械電子工業園華成路中段。淄博浩冉機械製造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304056224214p,企業法人聶建,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淄博浩冉機械製造 ...

西寧華興機械製造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西寧華興機械製造 成立於2008年04月21日,主要經營範圍為環境衛生機械製造 銷售等。法定代表人 熊巍。註冊資本 50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630105100000866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公司位址 青海生物科技產業園裝備製造創業配套產業園3號。西寧華興機械製造 是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