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a5潛水艇碎片收集完了怎麼聯絡

2023-05-29 19:05:03 字數 902 閱讀 7421

1樓:龍蝦四對舞

不用管,收集完了那個女人會自動和你聯絡,你等著就好。

2樓:以水丹

你用誰接的要切回到那個人物才會觸發劇情,要是忘了就都試一遍,切完之後不到一分鐘就會來**。

3樓:網友

不行啊, 收集30個後,沒人聯絡我啊,沒反應啊。

gta5潛水艇怎麼抓東西

4樓:電人聽玉

按f鍵抓東西。

俠盜獵車手5》,是由rockstargames遊戲公司出版發行的一款圍繞犯罪為主題的開放式動作冒險遊戲。本作於2023年9月17日登陸playstation3、xbox360平台,2023年11月18日登陸playstation4和xboxone平台。多人**模式《俠盜獵車手online》於2023年10月1日正式開放。

pc版本已於2023年4月14日推出。

遊戲簡介。在義大利移民遺留下來的古老傳統的影響下,家族成為美國黑幫文化的乙個重要組成部分,對那些無法無天的幫派份子來說,家族與親人,在他們心中有著無法言諭的地位。這次我們的主角天才罪犯卡爾·強森(朋友們都叫他cj)在過了5年平靜的生活之後,忽聞母親在家鄉遇害。

這時他身體中的「幫派之血」再次熊熊燃燒起來,現在cj便要重返聖安德列亞,在明爭暗鬥的幾個地下勢力之間再次掀起新一輪的腥風血雨。這次cj將會投靠自己的哥哥,重振橙林家族。

誰知道潛水艇的構造原理和潛水艇的圖

潛水艇構造分雙殼體月單殼體,沉浮是其改變自身自重來實現的,圖紙不好弄。我只有2戰時期的潛艇剖面圖.潛艇的結構圖 大型潛艇多為圓柱形,船中部通常設立乙個垂直結構 艦橋 早期稱為 指揮塔 指揮台 內有通訊 感應器 潛望鏡和控制裝置等。如今的深海潛艇或專業潛艇常已無此設計。自第一次世界大戰後,潛艇得到廣泛...

潛水艇魚好不好養,潛水艇魚好養不?

抄潛水艇魚飼養並不難,要想 襲養好潛水艇魚,首 bai先得對潛水艇du魚的習性有個大概的zhi了解。潛水艇魚是 dao一種生活在熱帶汽水域的迷你河豚,所以從飼養環境來說,還是必須模擬生長環境的汽水,如果用淡水或是海水長期飼養,小艇會慢慢失去活力甚至快速死亡。潛水艇魚合適的汽水比重公式參考如下 假定小...

黃色潛水艇是指哪個球隊,「黃色潛水艇」是哪支球隊?它為什麼叫這個名字?

比利亞雷亞爾的綽號。比利亞雷亞爾,西班牙足球甲級聯賽球隊,成立於1923年3月10日。是西甲勁旅。綽號黃色潛艇。主場情歌球場。球隊主場為坐落於西班牙瓦倫西亞自治區卡斯特利翁省比利亞雷亞爾市的情歌球場,距離美麗的地中海僅5公里。在短短數年間,比利亞雷亞爾先後購入多名高素質的南美球員,成為西甲一支有實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