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地戀的情侶每天都需要聯絡,這是為什麼呢?

2023-05-29 17:30:06 字數 5249 閱讀 4614

1樓:劉心安兒

是因為兩個人所處的地理位置相隔比較遠,所以只能通過聯絡的方式來了解對方生活當中遇到的問題和事情,這樣的話才不陌生。

2樓:巨集盛巨集盛

因為異地戀的情侶只能通過這樣的方式進行聯絡,也只能通過這種方式來保持兩個人的關係,除此之外沒有別的方法。

3樓:喵喵休閒娛樂

異地戀維持感情本身就是比較艱難的。如果每天連基本的聯絡都沒有,那麼很難維持二人之間的情感和信任。

4樓:不爽的爽朗菌

因為這樣才能夠讓兩個人的感情更親密,不會讓兩個人的感情變得疏遠。

兩個人異地戀需要天天聯絡嗎?

5樓:我是乙隻皮皮鴨

一、每天聯絡是維繫感情的基礎。

異地戀的情侶是很容易吵架的,因為你見不到對方不知道他每天都在做什麼事情,身邊都有怎樣的人在陪著他,你總會陷入到無盡的思考中。

這種猜疑的心思就會變成你們吵架的導火索,這樣長久以來,如果這種你們不能保持每天都聯絡的話,這種猜疑的心思就會越來越重,你們之間就會陷入無盡的爭吵,感情總有一天會被吵散的。

異地戀情侶不能陪在彼此身邊,但是要想維繫好這段感情就必須要保持聯絡,不要像乙個可有可無的一樣,就算不能每天黏在一起,也要表現出你對對方的關心來,也要多互相分享生活。

二、每天聯絡是表示對對方的在乎。

很多異地戀情侶熬不過去的原因不過每天看不到對方,但是身邊的朋友卻總。

能和情侶膩在一起,總會覺得自己這樣的戀愛沒有什麼意思,同時也很有可能就移情別戀了。

之所以要每天都要練習,就是因為你要讓對方感受到你對他的在乎,同時也要多去關心對方。哪怕是一件很小的事,天冷了有沒有厚衣服穿,今天早起有沒有吃早餐,晚上有沒有失眠,就這些生活中一點點的小事都會成為愛情裡美好的記憶。

就算是你們都很忙,沒有太多時間**聊天也沒關係,每天早上的一句早安,每天晚上的一句晚安都是你對對方的關心和在乎,哪怕你在去忙之前,也可以說一句今天有別的事情要忙,可能不能跟你聊天了也好。總比什麼都不說,什麼都不解釋,莫名其妙就消失了一天,然後讓對方擔心要好。

三、每天聯絡才能更好地融入對方的生活。

異地戀的情侶經歷不到對方的生活,但卻總是會對對方的生活很感興趣,也許你的男/女朋友總會問你一些莫名其妙的問題,也會經常追問你愛不愛他,其實都沒關係,這些不過是對方在異地戀中沒有足夠的安全感罷了。

只要你們之間能夠多多交流,並且多跟對方分享你的生活,讓他知道你平時都做些什麼,身邊都有什麼人陪伴,只有這樣你們的關係才能更加密切,才能更好地融入到對方的生活中。

深陷在異地戀的朋友們,不要覺得你們不在一起,對方的生活就與你無關了,你們要像情侶更要像朋友一樣,每天都保持聯絡並不斷地分享自己的生活。

總之,異地戀的感情一定需要你們兩個人去維繫的,維繫的前提就要多聯絡、多了解、多溝通。畢竟現在網路這麼發達,聊天這麼方便,就算再忙,每天一句問候、一條語音也應該是必不可少的。

6樓:永恆的幸福快樂

兩個人異地戀的時候,並不需要每天都聯絡,但卻不能太久不聯絡,至少兩三天聯絡一次,但卻不能夠過於頻繁,具體看對方的生活習慣和忙的程度,如果對方白天很忙,你硬是選擇對方忙的時候去聯絡,而且一天打擾好幾次,對方自然懶得理會你了,因為沒時間的。

有些人的性格就是喜歡兩三天聊天一次,可如果你卻不理會對方的性格和習慣,就是生搬硬套,覺得一定多聯絡感情才好,於是,就會每天聯絡好幾次,讓對方反感。有些人一天忙活到晚,只想週末或者兩三天再和你好好聊天,可你卻不想到對方的實際情況,過於騷擾對方,反而引起對方的反感。

一般來說,主要看對方的性格,看兩人的相合程度,有些人恨不得每天聯絡一次,有些人就是想安靜,想兩三天聯絡一次,異地戀多久聯絡一次,可以根據實際情況進行相應的安排,當然最好的情況是,既不打擾到對方,不讓對方反感,又能夠及時溝通感情,不讓兩人感覺到生疏和陌生。

如果平時有時間,應該多花時間研究對方的性格和生活習慣,多去了解對方,你自然會知道答案!

你覺得異地戀的情侶需不需要天天聯絡?

7樓:莊球

異地戀的情侶是需要天天聯絡的,可以不用每時每刻都聯絡,但需要每天都保持一定的溝通和問候,這樣感情才不會因為異地而產生疏遠。

8樓:tx北辰

需要。本來距離遠就沒有安全感。這時聯絡就是必要的,是互相關心,互相理解的紐帶。異地戀最難最考驗情感的。

9樓:肖艾斯的旅行日誌

我覺得需要,因為只有天天聯絡才能增進感情,而且可以及時化解矛盾。

10樓:曉生

曉生:異地戀到底需不需要天天聯絡?

異地戀的情侶每天都有聯絡,這會讓對方感到反感嗎?

11樓:小李娛樂問答

對於異地戀。

的情侶來說,每天的聯絡是不可缺少的一部分,畢竟兩個人不在一起,根本不能像尋常情侶一樣經常性的見面,對於她們而言見面就是奢望,但是也不能因為不在一起就斷了聯絡,而任何感情一旦沒有了聯絡,那麼這段感情一定是會變淡的,所以說為了兩個人的感情著想,肯定是要保持著聯絡的。?

而且對於我自己來說,我是覺得每天都跟自己的另一半聯絡就是一件再正常不過的事情了,反倒是那些一天都不聯絡一次的情侶才會讓人覺得奇怪吧!這種事情也不要去想對方是不是會感到反感,如果說自己的另一半真的因為自己每天都聯絡他而感到反感的話,我覺得這段感情也沒有堅持下去的必要了。正常情況下異地戀的情侶,每天不是都應該盼望著跟對方的聯絡嗎?

接下來我就說說我個人對這件事情的看法。?

反正在我看來,情侶間的聯絡就是不可缺少的,大家可以嘗試著一段時間不聯絡自己的另一半,看看自己跟對方的感情是不是會因此而變淡。所以說只要大家想要一段感情一直都很好,那麼就一定要不斷地去聯絡對方。如果說我跟我的另一半是異地戀,那麼我一定會頻繁跟他說話的,而且每天不會只聯絡一次,就是自己有什麼事情都會跟對方說,等到他有時間回覆我就好了。

而且我覺得真心喜歡乙個人是不會煩對方的,只會因為對方理自己而感到高興。?

而且我覺得當大家真的對另一半的聯絡感到反感的時候,大概率都是兩個人的感情出現了一些問題,會有反感情緒出現的那一方絕對是對另一方已經沒有什麼感情了,因為他們已經厭倦了這段感情,就對這個人也產生了一定得有厭倦情緒,所以當對方理自己的時候自己絲毫都不會感到開心,相反還會因此感到痛苦。

12樓:會飛的豬豬在努力

一般來說,異地戀每天聯絡有點不切實際,而剛開始異地戀的情侶,因為彼此沒有長期分離過,所以每天聯絡也不會煩,有的甚至一天聯絡三次。可是因為距離的原因,彼此之間的感情慢慢變淡,這個時候每天聯絡可能會煩,畢竟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信任才是保持情感重要的橋梁之一。

因為異地不能夠在一起,本身就已經很累了,如果這個時候兩人之間還互相鬧矛盾引發爭吵,那麼最後兩個人的熱情都會被極大的消耗,覺得走不下去。

13樓:拉布拉斯不變換

如果異地戀的情侶彼此喜歡對方,根本不會對頻繁聯絡反感,相反如果兩人不聯絡,會認為對方不在意自己,這樣反而會出現感情危機。

14樓:帳號已登出

不會的,這樣做會加強兩個人的安全感,會讓這段感情更甜蜜,更加穩固。

兩個人異地戀需要天天聯絡嗎?

15樓:情感諮詢以櫻老師

你好~異地戀需要天天聊天的。因為,異地戀很脆弱的,你們能夠聯絡的條件是很少的連普通的聯絡都做不到的話那異地戀可能就會面臨著分開的結局。

提問。我物件是消防員 他最近休假不能出省 就在本地區休息 最近一直在玩 我就覺得他休假了只顧自己玩 連問候都不問了。

他在平常工作的時候沒有時間跟你聊天兒,那咱這可以理解的,如果說連休假了都不問候你的話那這是不對的。

提問。那他是什麼意思呢。

他就是不足注重細節的,沒太在乎你想法的做法親愛的。

人沒有錯。就是想到你很少。

提問。就是不喜歡了嗎。

不是不喜歡親愛的。

是他沒有周全。

提問。那應該怎麼辦。

他不主動,咱們可以主動呀。

他玩遊戲,咱們也可以和他一起玩,提問。

他還說在他玩的時候最好不要打擾他。

增加感情。那他不對。

別人可以說是打擾,自己的女朋友怎麼可以說是打擾。

提問。一天半沒聯絡了 我該怎麼辦。

16樓:樂馨馨

不需要天天聯絡!一、頻繁聯絡會對異地戀情侶造成哪些傷害?

1、有人說,異地戀難道不就得每天聯絡嗎?如果一整天都不聯絡,各自忙著自己的事情,時間久了,感情豈不是更淡了?

這句話一點也沒錯,異地戀情侶本身就相隔兩地,沒有時間見面,有時候乙個月都難見到一次;而這個時候,兩個人溝通的途徑離不開手機。

只能隔著手機螢幕去傾訴著自己內心中的想念之情,只能隔著手機螢幕去傾聽對方的聲音;一邊傾聽,一邊表達自己,一邊默默地看著對方,心裡不自覺地感到壓力,感到勞累。

異地戀情侶需要聯絡,但聯絡也要又乙個度,凡事都要有一把尺子去衡量這個度。

越線了,對感情是一種傷害,度達不到,對感情同樣是一種疏遠。

2、異地戀情侶,什麼程度的聯絡比較好?

明明沒有什麼事,但就是問你在幹什麼,在**,跟誰一起。

這樣的行為,是不是有一些越線了?

你們僅僅是情侶而已,並沒有步入婚姻;這就意味著,你們彼此獨立,有各自的空間和自由。

如果你們掌握不好聯絡的頻率和度量,那麼很容易給對方造成一種壓力:你在監督我,你不信任我,你就是在「查崗」。

17樓:山東小葵老師

兩個人異地戀,最好是天天聯絡,天天聯絡,有利於加深感情和對方的依賴,如果異地戀又經常不聯絡的話,那麼時間長了,感情就會出現危機,兩個人就會容易分手。

兩個人異地戀需要天天聯絡嗎?異地戀必須每天聯絡嗎

你好 異地戀需要天天聊天的。因為,異地戀很脆弱的,你們能夠聯絡的條件是很少的連普通的聯絡都做不到的話那異地戀可能就會面臨著分開的結局。提問。我物件是消防員 他最近休假不能出省 就在本地區休息 最近一直在玩 我就覺得他休假了只顧自己玩 連問候都不問了。他在平常工作的時候沒有時間跟你聊天兒,那咱這可以理...

戀人之間需要每天都聯絡麼,情侶之間必須要天天保持聯絡嗎?

戀人之間最重要的不是聯絡,而是想念。只要每天都互相想念對方,那麼久別自然勝過新婚!否則就算每天都聊上幾個小時,遲早也只是互相厭煩,互相敷衍而已!希望我的答案能幫到你哦!愛情不是廝守才能有的,情侶之間一樣如此。不是有句話說嗎?距離產生美 記住,只要心在一起,只要擁有真正愛情,再遠的距離也只是咫尺。相信...

異地戀的情侶送什麼禮物最合適,異地戀的情侶送什麼禮物最合適

時間衝不淡真情的酒,距離拉不開思念的手。想你,直到地老天荒,直到永久。感情就是這麼奇妙,一向不相信一見鐘情的我開始相信 一見鐘情是愛的靈光。給女友表白記得乙個禮物是一定要送的,那就是杯子,可以看看蘑菇精靈杯的一輩子的愛 他向她表白,手裡拿著乙個杯子,很可愛的杯子,叫蘑菇精靈杯,對她說,杯子就是一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