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地戀沒感覺,異地戀為什麼沒有情侶的感覺

2023-04-28 03:45:03 字數 4310 閱讀 7833

1樓:仙女可愛到炸

首先,異地戀真的很難受,很辛苦,那種害怕失去的不安被無限放大的感覺,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出來的。特別是在打字聊天的時候,其實我們根本無法得知對方的心情、語氣,因此你無法判斷對方到底說的是敷衍還是真心,特別是吵架的時候,傷害更是被成百倍地增加了。所以我一直覺得,想要好好維持下去,能**就不要語音,能語音就不要打字,因為這是唯一乙個,可以讓大家在異地時還能好好了解對方的方法了。

第二,要注意自己的行為。在日常生活中難免會與其他朋友交流,包括與異性朋友。我覺得正常交流是沒問題的,但重要的是應該學會把握尺度,不能給異性朋友有誤會的想法。

那些說著大條道理的,喊著無辜的人不知道有沒有想過,要是自己私底下沒有與異性單獨相處,沒有私聊到天亮,沒有一句曖昧語言的話,會不會產生這樣的誤會?這些誤會明明可以避免,但是你卻選擇了打擦邊球,這樣出了事還能無辜嗎?所以,第二個建議就是,要保持很大的距離,敢於告訴身邊的人,你已經有另一半了。

第三,勸告那些身邊有朋友正在異地戀的人,別想插乙隻腳進去了,真的很沒品。你知道一對情侶決定了要面對異地戀到底花了多大的勇氣嗎?知道他們熬過了多少乙個人辛苦的日子嗎?

知道他們捨棄了多少嗎?你們憑什麼摻和到裡面,試圖摧毀他們的努力?你可以正正經經地去談戀愛,但是請不要做第三者,也不要讓自己成為其他情侶裡的誤會。

第四,如果你身邊有朋友正在經歷異地戀,請你不要說出一些讓你朋友擔心的話。有時候你們口中的虛幻想法,很容易導致你朋友對他的另一半產生懷疑。或許你們不知道,異地戀對於信任的考驗到底有多大,同時又有多脆弱。

你們的一句話,已經可以打破所有的信任了。所以,請你們說話的時候想清楚,不要一直憑空想象,會害了別人的一生的。

2樓:日久生情

異地戀為什麼慢慢沒感覺了?

俗話說,距離產生美!但現實生活中,距離只會產生除了美以外的很多亂七八糟地東西!如果是在相隔很遠的2座城市,就不要談愛情,太遙遠的距離會阻隔到你們,如果沒有感情基礎,只會讓彼此不信任,沒有安全感!

建議做朋友吧!如果是分手,做最熟悉的陌生人。

異地戀會沒感覺嗎。

異地戀,需要彼此的信任,需要良好的溝通,更需要雙方的信念,異地戀其實就是一種堅持,一種堅守,乙份承諾,乙個信念,也是對感情的乙個大的考驗,當然了,異地戀不是長久之計,要對未來有個規劃,要能看到相聚的希望,否則,慢慢的時間久了,看不到曙光的話,再堅強的愛情也會讓彼此感覺不到的,有時候,乙個擁抱勝過甜言蜜語,異地戀,如果可以,還是得多見面,如果愛,就請深愛,不要輕易放棄,否則以後一定會後悔的!加油吧!

異地戀?幾天沒感覺。

異地戀不能用幾天沒感覺來衡量。

如果感情深,異地戀照樣會很持久。

甚至會開花結果,修成正果。

如果感情淺。異地戀是很難維持的。

最短幾個月,最長一年就分手了吧。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正常的,建議要麼結束異地的狀態,要麼結束這段感情。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異地戀很難成的。

異地戀為什麼沒有情侶的感覺

5樓:左壽青

異地戀沒有情侶的感覺,這也是很正常的,異地戀就是代表兩個人分居兩地,甚至是兩個城市,需要很長時間才會見面兒,情侶就是成雙成對的出入,去逛街,看電影,都看到他們成雙成對的身影。

6樓:腦圖

沒感覺的異地戀,很難維持下去,兩人最好溝通一下,實在不行,可以考慮分開吧,

7樓:賁年

你的問題是說明一下,異地戀為什麼沒有情侶的感覺,居然是沒有情侶的感覺?這說明你們的感情還沒有那麼深,只是以朋友的關係而交往的,所以這種情況如果想繼續下去的話,那麼得慢慢來,不可能一下就感情那麼深的。

8樓:阿

因為沒法見面,不管有什麼事情都只能在網上分享,這和網友沒什麼太大的區別。

9樓:睢鳩飛瑤

因為沒有陪伴的時間,所以就沒有幸福感。

10樓:乙個專注的人兒

因為在需要對方的時候,對方都不在身邊。

異地戀見面了沒有以前的感覺了

11樓:利君伊

異地戀見面了,沒有以前的感覺了,那就是說感情漸漸的就淡了,好像兩個人有點陌生了一樣的感覺。

12樓:匿名使用者

異地戀時間長了,感情就會淡了。為什麼好多異地戀最後都是以分手為收場呢!因為總是兩地分居,一年到頭見不了幾次面。

再好的感情也會經不住考驗。不要長時間的異地戀,想辦法在同乙個城市上班,愛情是需要兩個人共同創造,經營的。只要經常在一起,感情才會越來越深。

13樓:網友

異地戀很難維持的 兩個人經常不見面 有什麼事情都是自己解決的 久而久之 覺得沒有另乙個自己也能活得好 你說這種感情能不淡嗎。

14樓:仰鑲巧

異地戀見面了有沒有以前的感覺我認為見面了以前的感覺應該是有一點但不是全面的?見面後應該更真誠的坦率的來說自己的一切事情。

異地戀突然感覺沒意思了? 50

15樓:網友

異地戀需要忍受的就是兩個人不能經常見面的痛苦,因為不常見面,所以感情上會經歷很多的考驗。一般異地戀談了一段時間之後感情會變淡,很多人因此也就分手了。

當感情都會從熱烈趨於平淡,異地戀尤其沒有安全感,人的熱情總是有限的,兩人在曖昧的階段中因為吸引,因為互相猜測而把熱情慢慢推高,兩個人的熱情在表白的那一瞬間達到最高點。當兩人確定在一起之後因為了解越來越深,熱情就無可避免地開始走下坡路。而對於那些仍然恩愛的情侶,他們的秘訣就在於感情的維繫和加深。

當你覺得在這份戀愛中感到疲憊的時候,未必是因為感情變淡,更常見的原因是熱情變淡。任何一段長期關係的維護,離不開安全感和責任感,這兩種感覺也只有在感情越來越深的時候才會發生。異地戀對於很多人來說真的太難了,會讓原本就不強大的你,感覺到每一天真的過的好煎熬。

異地戀因為兩個人在時間和空間上的差異,感情的維繫變得尤其困難。最好來一次心平氣和見面的溝通,彼此放對方一手,或者努力改變異地戀現狀。其實分手也不是終結,或許你們在將來的某事地方,依舊會重逢,這誰說的好呢?

16樓:聖星澤

收起異地戀。真的特別考驗人。考驗兩個人的感情。

異地戀真的不容易。不過話說回來,異地戀的成功率真的。不是很多。

兩個人異地戀。時間長了。該對方會越來越生疏。

感情慢慢的就淡了。你的情況就是這樣。既然如此。

長痛不如短痛。分手是你最明智的選擇。

17樓:網友

這是正常的,戀情進入了疲勞期,即使不是異地戀,同樣會出現這種現象,需要去適應,做到相互理解,讓距離產生美,是最好的相處之道。

18樓:我是馨兒在

既然如此,不必勉強,早點分開,免得無果又傷人。

異地戀太久沒感覺了(異地戀沒了感覺怎麼辦)

19樓:感情大使

異地戀感覺不好怎麼辦?

你有兩個選擇。第一,分手。簡單直接。

如果你在異地開始戀愛,很久沒有說話,感情也沒有太多的定力,你也沒有打算去他的城市,他也沒有打算來你的城市一起生活。如果是這樣的話,我勸你早點結束這段異地戀,因為很難做出積極的結果。

如果你們之前在同乙個城市,有了一定的感情基礎,然後因為一些原因搬走了,兩個人還是願意好好在一起的,那麼兩個人應該一起努力一些。

想要感情公升溫,一定要多交流,多有肢體接觸,多給對方驚喜。

每天至少打一次****的時候,一定要看著對方用心溝通,而不是一邊用聲音說話一邊做其他事情,這樣對方很難感受到你的真誠和用心。你說你沒有時間。其實時間長短並沒有那麼重要。

十分鐘的高質量通話勝過一小時的低質量通話。忙的時候少說,不忙的時候多說。最重要的是讓對方覺得你是在用心和他溝通。

身體接觸也有利於情緒公升溫,比如牽手擁抱。

所以不管你有多忙,兩個人都要定期見面。誰不忙,誰就主動去看熱鬧的晚會。不要總是乙個人主動,因為主動久了會累,給對方的感情也會長久。

最好兩個都是免費的。去公園和遊樂園是個不錯的選擇。

學會多給對方驚喜,讓他們覺得你在乎他,讓他對這段感情更有信心。

一定要記住對方的生日和兩個人的紀念日。如果你們能住在一起,你們就能住在一起。如果你們不能生活在一起,不要忘記禮物和真誠的祝願。

兩個人最後想有個結果,一定要盡快結束異地戀,畢竟結婚總要在一起生活,總分隔兩地不太現實。

兩個人可以商量誰會來這個城市居住,或者一起去另乙個城市,計畫好時間,不要耽誤太久,時間越長,變數越大。

無論你是男孩還是女孩,我說什麼都適用。最後,祝你們異地戀早日結束。

異地戀復合什麼感覺,異地戀,分分合合的感覺,分幾次了,現在又來了

真正的愛情沒有距離上的差異。只要彼此之間能夠在茫茫人海之中在乙個相對的時間,對的地點,在遇到了對的那個人。這叫教我一種莫大的緣分!或許距離能夠產生美 只要帶著一種真誠,一種信任,面對彼此。通過時間的認證。就會加深彼此之間的感情對彼此之間的性格有所深刻的了解和認知。不論到什麼時候,如果是屬於自己的那段...

男朋友異地戀,感覺好累,我和我男友異地戀,越來越感覺沒話題聊,感覺好累怎麼辦?

或許你還是不能理解她說的 你們現實的差距確實是太大 而她又無法接受那種虛擬的感情 萬一有一天 你們有機會座在一起 卻不知道該怎麼相處 那麼這些話豈不是乙個笑話嗎 所以相見不如懷念 你能讓她變得輕鬆快樂嗎 如果給你乙個選擇你是希望她把你對她的好和你放在心裡 一直珍藏還是帶著你帶給她的這些一直痛苦 異地...

異地戀感情慢慢變淡是什麼體驗,為什麼異地戀感情會越來越淡?

想找他,卻擔心會打擾到他,一兩天不回訊息,連一句解釋也沒有,手機卡換了乙個月了,卻沒有告訴我,那種使勁挽回卻無濟於事的無力感,令人難過。說話越來越傷人,從最初的熱情變成現在的冷漠。失望攢夠了,就死心了,這段感情也就這樣結束了。以前的承諾和親暱都化為泡影。心很痛,但只能自己一人獨自承受,那種心痛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