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地戀女孩需要的是陪伴,可是我們雙方工作都很穩定,而且我也已經在這邊買了房子了,她家人也在這邊

2021-06-29 01:07:21 字數 3802 閱讀 1102

1樓:水流則至清

我覺得那你們之間的感情還是需要在長時間,只是見了容易而已,其實還是要有感情的牽絆吧,你們可以試著慢慢相處,不是加了一里面就有錢可以聊啊,彼此的瞭解了,這都是可以的,就像你說的她的家在那邊,然後你又在那邊買了房他疑惑的發展,所以我覺得沒有什麼疑問,只是他現在的決定而已。

2樓:448265琴

誰都不願意犧牲,那就誰也不要耽誤誰啊。

分開最好。

異地戀肯定是不長久的,而且以後有了孩子會矛盾重重。

3樓:q魚娘老師

但是異地戀他偏偏就是需要陪伴,所以你要經常去她的地方,和他聊天,和她見面和他約會,他才會成為你的老婆。

4樓:彌茂

異地戀確實需要的是陪伴,但是你們雙方這種實際情況哪一方都不大,可能到另一方那邊去,所以時間長了,你們的感情肯定會發生變化的,你現在就是要考慮一下是愛情重要還是工作重要。

5樓:無淚

既然異地戀女孩需要你的陪伴,你可以和女孩好好的溝通清楚,就說週末或者平時休息的時間,可以偶爾去看看他,但是如果想長久相處的話,自己沒有打算到他那裡去

6樓:擺攤

你們現在差的就是結婚了,如果結婚了你們總有一方要放棄自己的事業去到另一個身邊

7樓:書慧捷

看得出來,你們對互相都有好感,甚至都喜歡著對方,既然喜歡那另一方就一定要做出犧牲。來到對方的城市跟他在一起。你想讓她來你的城市,就看你怎麼跟她說,怎麼溝通了。

她如果真心喜歡你的話,相信他一定會理解你,過來跟你在一起的。

8樓:水墨默

這個就必須有人需要做出妥協,我認為要結婚還是在一個地方好

9樓:來自鴛鴦溪嬌嫩豐盈的鄧艾

如果深愛,不放做出犧牲,你去她的城市從頭再來,打拼事業,好男兒志在四方。

10樓:東揚繪畫

那下一步就是看這個女方有沒有意思回來等你們的感情再穩固之後,人家女方才有可能回來,目前這種情況他是應該不回來的。

11樓:情感解圍

要給她足夠信心,讓她覺得跟你在一起比呆那個城市更好更舒服,更有安全感。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其實如果這種情況的話,你應該跟女朋友商量一下,讓她來到你工作的城市工作,否則的話你們的感情真的岌岌可危。

13樓:xuan莫失莫忘

這樣基本挺難的。可以慢慢和他溝通。畢竟他的家人都在你的城市。你叫他回來熟悉這個城市。

14樓:小叮噹答題

這種情況下的話,我覺得還是應該有取有舍,這樣才是有助於兩個人感情發展。

15樓:我愛小度

如果是這樣的話,我建議你要勸勸你的女朋友過來這邊這邊畢竟比較穩定。

已經異地戀了一年,男朋友打算再異地兩年,等他工作穩定買好房子我們再到一起,現在我感覺有沒有男朋友都 10

16樓:bos_allen姑娘

你和他說想早點在一起,我們剛異地的時候他也是說過兩年再到一起,幾個月後我說想有個家他就馬上買房子裝修我們就在一起了,所以你可以問問他,實在不行分開吧,兩年太久了

17樓:

我覺得您男朋友有事情蠻您,什麼時候買房和您異地戀的時間沒有衝突的,那怕您現在不要異地了,後面再買房也無所謂,為什麼還要再異地2年.不想異地了,就分開吧,異地很辛苦

18樓:點菸抽寂寞

不要讓一個女人適應孤獨,一旦她適應了,也就不再需要你了一個男人願意給女人多少時間,就是他有多愛你。一個男人條件再好,他沒有時間陪你,也是多餘的。

愛情是不可以望梅止渴的,拿著他的**,抱著回憶,就能度過每一天麼?

他愛你的話,怎麼會擠不出時間?

既然沒有時間,就釋放他吧,釋放他的同時,也是釋放自己。

19樓:郎郎江湖

你好,看來你由於不能和男朋友相見,心生些許煩惱而已。我覺得,兩人關係比較好,感情深,並且看起來你們已經在為今後的團聚而努力,那你還是要把這段時日應對的哦。目前,你可以創造條件,去看看你的男朋友吧。

祝你們幸福!

20樓:代昌國慶

我和我女朋友異地兩年了,今年打算結婚,堅持就是勝利,祝你好運

21樓:墮天使_希爾

異地戀是最容易沖淡感情的一種戀愛形式,我個人就反對這種戀愛形式,雖然你這麼做對他來說有點不公平,但是如果你真的不愛他了,那麼你必須跟他說清楚,不要到以後兩個人都痛苦,

22樓:_天空沒有耳朵

對 一個給不了你承諾的男人 不是一個愛你的人 !!!!你們現實不見面 你根本不知道他在做什麼想什麼

23樓:亓官梓

好好談談,把你的想法直接跟他說看他怎麼說再決定分不分

24樓:紫楓青葉

既然有沒有都一樣,那還離開什麼呢?就當沒有好了,當你想有的時候,依然還有,剛好他也有錢了,買房結婚

25樓:藍草蓮

怎麼說,兩年可以改變很多,如果決心在一起,不如一方犧牲一些,距離產生不了美,產生的都是小三

26樓:米米來

感情淡了,勉強不耒,除自己心意做,免得埋怨和後悔。

27樓:來自虎形山有安全感的香瓜

如果你還愛他,那麼你就這樣離開他是完全不正確的。

28樓:mmmm妹特思棒慰

我異地戀三年了,期間分手無數次,吵架吵的已經沒有感情了,他老是要我堅持堅持,可是愛不需要堅持。分開吧

29樓:匿名使用者

異地戀本來就是一直煎熬,倆人感情會慢慢變淡

30樓:泉憶曼

你可以去他那邊發展啊!或者他到你這邊發展。如果都不行再考慮分吧

31樓:

首先要明白!你對他真沒有喜歡或者想嫁他的感覺?然後你要再問他的想法,不能以工作為理由,感情都需要經營的!

32樓:zhu尋覓你

其時有可能是他的佔有慾在讓你堅持,我也一樣異地戀,佔有慾也讓她一直堅持,其實感覺已經不大了

33樓:幸福快樂

異地的不好,溝通以後會有問題的,

34樓:麼麼噠

人往高處走,水往低處流。愛情是自私的,沒有對錯。

35樓:俺要進步

我兩次異地戀情。都沒能走下去。

36樓:

你的想法完全正確 立馬事實。

我和女朋友異地戀5年了,她們家所有親戚都反對說太遠 讓我去她們家那邊買房子找個穩定工作,可是我去年

37樓:岳陽

不好,你爸媽也會有意見的,老人一般都不太會去遠地方養老的,你還得做思想工作

38樓:落葉隨風飄零過

都五年了 人生有幾個五年呢

他的親戚跟你有多大的關係

難道五年的感情還不能結婚嗎

39樓:張振亞

這樣不妥,最好的方法就是在女方老家附近找工作,可以時不時的去看望一下二老,這樣比較居中,既不會讓女方父母覺得你們離他們太遠,又不用出錢在女方家附近買房!

40樓:匿名使用者

想法不錯,為了愛人值得稱讚。

現在和男朋友異地戀,我們雖然是同事可是他臨時去外地待幾個月。每天他超級忙,白天基本不聯絡,不過晚上

不要想太多,他只是太忙了,異地需要的是相信和理解,你們應該多溝通一下,多和他聊聊你的想法,既然你這麼想知道為什麼不去問他?一定不要有誤會,別聽別人的一面之詞,找個時間好好和他聊聊。很正常嗎,因為他要上班,忙工作。所以時間少了,精力也要少了。聯絡少了真的很正常,放寬心,他有放你在心裡,你不要想太多啦,...

我們的異地戀還該繼續麼,我們的異地戀還該繼續麼

唉 你們就不能都別那麼小心眼 什麼報復啊 耿耿於懷啊 這是真的愛對方嗎?兩個人都給彼此些寬容 化干戈為玉帛 愛是世界運轉的唯一力量 love is the only force that make the world go around 但是要知道人生本來就有太多的無奈,人和人的性格不同,導致其面對...

我是需要陪伴的女孩子,可是我老公他就是不喜歡陪我玩陪我說,就算他人到一邊看手機也不跟我聊天

你沒有錯的,女人是需要男人呵護和關心的,你應該找機會和他好好的談談,說說你的看法和想法,表明你的態度。有孩子以後會有這麼個過渡期,我想你老公會慢慢認識到對你忽視,你也要對他多點關心,不要只把精力放在孩子身上。我以前也是這樣,不陪老婆,玩遊戲。因為這個我們吵過很多次架!等等吧,時間會改變你老公的。慢慢...